01

哇鳴~~~咱家小少女手上拿著這是什麼好物啊....

最近天氣熱到爆!!!!

每天幾乎都會去買搖搖茶飲來喝.幾乎都要把市售飲料當成水喝了..

但發現這樣非常不健康.誰知道搖搖茶裡有沒有含什麼香料...

現在添加物那麼多...天天喝要不要緊?

這天..我的蜂食尚.蜂蜜醋送來了!! 大家都知道喝醋對身體不錯吧..

聽說這家的蜂蜜醋相當好喝.於是我就每種口味來一瓶試試!!

現代人怎都離不開網購呢.....呵呵..

02

收到的時候包裝相當完整..包的很仔細呢...盒身完全沒有變形...

裡面還有張感謝訂購的字條...感覺好溫馨哦~

所以我相信.改天買來送人.也相當體面...你看看它的包裝有多漂亮...

蜂食尚...這個名字取的超好又貼切!!

三種口味各不同顏色代表.長長的盒身設計的好精緻.

盒子上的印刷字體還是立體的浮雕設計.產品說明.認證..等都有囉~

還有QR CODE 供手機掃瞄.果然是新世代產品!

03

 

04

因為這看來甜蜜蜜的產品實在太特別了.所以葉子一定要分享...

蜂食尚的蜂蜜醋有以下三種口味...

黃色=黃金龍眼蜂蜜醋

綠色=四季百花蜂蜜醋

紅色=玫瑰花蜂蜜醋

細長的瓶裝看來就像高級的紅酒般.但它居然是"醋"

果然是走時尚路線..非常符合現代人愛新鮮又愛的新食感

這三種口味讓我每種都超好奇.每種都想喝喝看啦~

無法選擇的狀況下就是全都帶了!

05

連瓶子全部有完整的包膜.把產品封存的相當好..

瓶身鮮艷的包膜上.也同樣印有產品說明與營養標示....

說真的..它的設計這樣造成我一個困擾.就是捨不得拆開它喝掉啦~

06

包裝還有個貼心設計: 
有看到瓶身處有一條透明的線..有以線條的方式拉出四個間距
每個間距的CC數約莫為75CC(±差)

特別注意第1個間距的標示.

因為瓶口設計的因素需倒至第1條線的下方約1CM處才是75CC
 (P.S.因收縮膜包裝每次皆會有些微落差此CC數皆為參考值)

此設計用意:

喝醋對身體有一定的幫助.因此建議每天以喝完一個間距為標準
可一次喝完或分次喝完.讓每個人都清楚自己到底喝了多少
比例建議是以1醋:3水調配.當然你想喝濃一點也可以啦..
希望讓每個人都可以養成定時、定量的概念實在很貼心厚..

除非你就是這麼率性.愛倒多少就喝多少.幫你省去量杯啦~

07

蜂蜜醋是透過嚴謹繁瑣的的製作過程,以天然蜂蜜和上等蜂蜜醋純釀調配而成,

獨特,口感香純而甜美,醋醋好滋味,天然好健康。

喝醋對人體的好處真的是多多多唷...為了不踩地雷..

大家隨便上網查查就有大一堆可參考..真的不需我再贅述

我就是超愛喝醋飲.來幫助我體內環保!

另外如果胃較敏感的人.要注意攝取量.也須避免空腹飲用唷~

每樣東西都是適量就好.過多總是不宜嘿..

08

跟這三瓶漂亮的蜂食尚蜂蜜醋合照....怎麼腦海中會出現.....

調酒師拿著漂亮酒瓶在空中甩的的劃面呢~~~~~

都怪它太像是精品酒了是吧....呵呵..

接下來我就狠下心來開瓶啦~~

首先是這瓶紅色的玫瑰花蜂蜜醋.玫瑰花口味令我最好奇啦~

09

玫瑰花蜂蜜醋才一開瓶倒出來就驚嚇到我了...

除了飄散出好香的玫瑰花香氣之外..裡面居然還有玫瑰花瓣!!

玫瑰花的香氣是來自這自然的花瓣.還有著漂亮清徹的酒紅色澤

倒出來時感覺微濃稠.這是需要1:3稀釋的啦~

也可以依自己口感喜好去調整濃度

喝一口馬上就會愛上它.從來沒有喝過樣香甜適中的醋

完全不嗆口..超溫醇.加上冰塊更提升風味..

只有微酸的醋味.喝的到玫瑰花與蜂蜜混合的香氣!

連玫瑰花瓣吃起來還QQ的.超讚~~~

10

11

綠色是四季百花蜂蜜醋..它是漂亮清徹的金黃色澤...

同樣一倒出來就聞到一股花香味.那香味聞起來清新好舒服..

未稀釋的原汁我也有淺喝一小口.發現同樣不嗆口耶..

只是加水稀釋後會更順口柔潤,同樣一定要加冰塊才過癮啦~

也是好香好好喝..完全顛覆以往對醋的難入口的印像..

這是連小孩都會想要搶著喝的好喝醋飲呢~

12

13

今年的龍眼你吃了沒??? 葉子最近到的龍眼都好香甜好好吃唷...

龍眼蜜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因為它有股獨特的香氣..

這瓶金黃色的黃金龍眼蜂蜜醋就是這麼香甜~

它的原汁琥珀色澤感覺更濃郁一些.同樣清徹無雜質

龍眼蜜的香氣實在有夠香~~~~~~

要不是它還有那麼點醋酸味.我還以為自己在喝蜜茶呢~

超清涼消暑的啦~ 而且感覺好健康!

14

這款蜂蜜醋喝起來真的很溫和.要讓大家都能接受的醋.可見製作有夠用心!

完全沒有令人害怕的嗆鼻味與入口熱辣的感覺..

喝第一口就會喜歡上的味道.其中我最愛玫瑰花與黃金龍眼二種口味

一個是經典一個是從小熟悉的味道.加了柔和的醋感變的更好喝啦..

咱家搶著喝的健康醋飲~~~~

有了這麼好喝的蜂蜜醋.在家隨時沖泡隨時喝.就不用再叫外送冷飲啦~

15  

 

 蜂食尚 – 蜂蜜,是時尚、也是食尚。

 

一群年輕人的創新思維

打造蜂蜜界的時尚品牌

保有傳統兼具現代設計

堅持專業的品質及服務

為新食代而誕生的 ----- 『蜂食尚

 

 

蜂食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od5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蜜醋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