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時間: 2009/02/12 16:27

 

情人節....

我們都快樂....因為...生命中有彼此....

那天我撒嬌的問你...情人節.你有什麼打算?

你笑著說..一個男人能在工作累了一整天.身心都疲憊的狀況下.

還想下了班緊快回來陪你..這不就是最難得的嗎?

我嘟著嘴說...那你有做過什麼讓我感動浪漫的事嗎?

你低著頭想了半天.....低語:好像沒有............

儍瓜....

有的..其實你有的...一路相伴..彼此心靈的提升...

我們曾經爭執過... 我們曾經哭泣過....

我們曾經差點分離過...我們也都曾經孤寂過....

前方的路..也許是那麼遙不可及...無法預料....

但無論如何..對你.....我都會盡力而為...

正如現在的你    對我一樣...

你堅持的...守著我...不曾離開...

或許你想的我沒有想過....因為那對我太遙遠...

而我在意的..你沒有想過...你只是用你愛我的方式愛我...

你懂我的.....一如我懂你一樣....越來越清晰...

會珍惜...現在緊緊握住的手...不放開....

就算那一天來到了...你依然必須離去...

還是要.......放開我的手....

我也會記得.....

你手中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