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怎麼覺的好累的感覺.....
感情的事總是不能像自己所計劃想像...一切都只能随緣...
套一句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不來啊~"
可是我覺的...還是要把握"是你的"的時候吧...因為也不知道是長遠或短暫..

誰也不可欲測...在身邊的時候還是要珍惜吧..
只是......這種感覺真的不太好.......

 

2006/07/31
一個無聊的情人節......
在公司的最後一天...明天將要進入無可預知的另一個世界....
在今天結束的心情格外輕鬆...但也平白的上了一天工....女人為什麼要這麼可憐....每個月的日子總是教人無法忍受....唉...從起床肚子就痛到不行...上班時也都躲起來休息...
因為不想讓人看到"面目掙寧"的我........
真是痛到腰都直不起來了啦.....
在同事看不下去的情況之下...我又請了"生理假"回去了....
還真是特別的最後一天呢.....
所以今年情人節就是"面目掙寧"的過一天......
明天要怎麼去新公司報到啦....唉.....
又痛到明天怎麼辨.....救郎啦~~~~~

 


2006/08/11

我的vip只剩下三天了....所以以後會開始有所限制了....
最近心情真的很低落...又要適應新的工作...身心都有很彼勞的感覺...要怎麼樣才能讓心情放輕鬆呢....

有過一種想哭卻怎麼也哭不出來的感覺嗎....
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要去接受不想接受的事情....無奈到己經無言了....
解脫吧....解脫真的可以擺脫一切嗎..?
還是另一種問題的開始呢....?
是新的生活....? 還是.........
感情是人生離不開的課題...看不開的在裡頭打轉....

轉啊轉的都昏了...看都看不清...害怕改變....只能一直接受......
看開了的一開始...就像是吸毒犯要戒毒般的痛苦......

是否一定要經歷這一切才能在以後回首笑看.......
那需要多久呢???????

 

2006/08/15

我好笨唷~....
在身心極度的疲累之下.
身體好想睡又睡不著.
有太多事情在腦子裡打轉....
是否....想尋求一點解脫的感覺和痛快.
居然一口氣配酒吞下了五顆安眠藥.
只想要自己快點睡著.
5顆是吃不死人的.
只是要面對的是.
5分鐘後的不醒人事...
和隔天醒來後的痛苦.

 


2006/08/18

最近很喜歡一首新歌..
也許是歌詞唱出了我的心境吧~
范范的"讓我們自由"
有一段是這樣唱的~
不知道是對是錯.明明很愛你卻不快樂~
算了吧~就放開手讓你自由~也讓我自由~
兩個人在一起解不開問題.擁抱著.卻看見寂寞的表情~...
相愛容易相處難~
是否因為失去了信任呢.....

 

 

2006/08/22

何苦要為難自己...
就算生命中失去了某一位過客.
也終究只是一位過客...
一位不懂的珍惜自己的過客..
雖然難受..
但...我想一定會過去的..
今天下班後自己去提水...
哇咧....真是有夠累耶...重死了啦..
現在也才想到...
以前都有人幫我提..真好..
唉~~

 

 

2006/08/29

一個人的生活..
才過了10天..
才熬過10天..
這10天...卻感觸好深..
心中彷彿還壓著一塊大石.
讓我喘不過氣來..
這種感覺..很陌生..
太久不曾有過..
"習慣"真的好可怕..
習慣每天看見某人..
習慣每天做的事情..
突然停止了..
就什麼都不對了...

 


2006/09/03

原來失眠是會變相的.
以為睡不著就叫做失眠
現在居然在累的入睡後2~3小時之後突然醒來.
莫名奇妙睡意全消.
盯著天花板.
拼命想要讓自己重新入睡也不行.
哇咧..
好可憐耶...我的熊貓眼.
就在正常失眠+變相失眠中.
漸漸的..就快要形成.
一幅"墨鏡"了啦~

 

2006/09/04

☆☆ 男 人 像 洋 蔥 ☆☆
朋友失戀後問我:對於一個變心的男人,用什麼東西來形容他最恰當呢?

我想了一會,還是想不出來,便直接問答案 。

她說"「是 ...... 洋蔥!因為妳會想去了解這個男人,而一 層層的去剝開他,剝到最後 ....
才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而剝開的過程中會不斷地讓妳流眼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是形容的太貼切了....
忍不住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最近一個人的時間增多了...表示無聊的時間也增多了..
所以才有機會去弄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慢慢的...我會給這個部落格有生命一點..
這樣也亂有成就感的耶..

因為客廳的電視掛了...所以在客廰的時候好安靜...
難得安靜...安靜的可怕.....
送修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看見它....

 

2006/09/06

愛情最終的歸宿是什麼 ?

王子和公主真能夠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嗎 ?

偏偏人的心
是最善變的.會變的冷酷.陌生
和原來的那顆心完全不同

當一顆心不再有你存在的空間時
你又何必苦苦守候
守候那顆不再有你的心
當那顆心不再有你時
你是否更應該看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

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絕對不是別人給你的
而是你自己,你自己該給自己多少幸福
那些才是別人所無法剝奪的

陽光總會在風雨之後重新綻放光芒
人生每個痛苦的抉擇都是新的蛻變
一定不能輕易放棄自己
才有機會重新沐浴在陽光之下

愛走到了盡頭
就像是場牌局,無論輸了多少 ?
都該敞開心胸願賭服輸
最要緊的
是讓自己盡快離開這場已經沒有意義的殘局

當愛走遠時
也該是自己堅強的時刻
別問失去多少
只問問自己真的還要再去期待
那顆已經沒有自己的心嗎 ?
多愛自己一點吧~

 

2006/09/09

最近看的我的人氣指數突然小幅度上升..
覺的很很不可思議...
之前幾個月裡..
總是維持在"個位"數字中..
自己也從不在意..
只是突然發現..
自從換上了最近自拍的照片之後..
突然上升到二位數了耶...
當然是絶對比不上那些超人氣美女啦..
只是感謝這幾位好心又善良的人們..
只想說你們真是好眼光啊..
知道人不應該不止看外表嘛..
一定也有發現我那善良的一面了吧..
呵呵...
你們都是好人唷~



2006/09/12

一個人的日子該怎麼過..??
就是讓自己忙錄點..過的充實點...
才不會胡思亂想吧..
有幾個月不曾去有氧中心運動了..
今天提起我的"傢伙"..小小的裝備出發了..
目標是"墊上核心"...主要運動是訓練肌耐力..
課程時間..一個小時..
過程之中..果然覺的灰常的吃力..
真是..太久沒有運動的下場..
回家時...連爬個樓梯雙腿都會發抖...
大家是否還記得小時候被老師罰半蹲的情形..??
沒錯..就是那樣..
哇咧...
我想..明天睡醒之後..應該才是最慘的...
 

2006/09/14

昨天沒上班..早上還特地去看醫生..
真的感冒了...喉嚨很痛...
很不想說話....
可是在門市工作怎麼可以不說話..
光是介紹個東西..每次都要說很久..
就連接電話也是..
真是...好辛苦唷...
今天晚上心情不太好..莫名的...
沉沉的...悶悶的...
下雨...連續幾天都在下雨...

幾天了??...快了..快要一個月了..
沒想到我也可以這麼的撐過來的..

曾經的貼心...如今可以變無心..
為了保有自尊心...所以要學會狠心..
很好...大家都做到了...
但是誰快樂了?
睜開眼...又要面對新的一天...

 

2006/09/16

難得的休假日..
睡覺睡到自然醒...下午去上了堂"拉丁有氧"
扭腰擺臀的..真是有趣又好玩.
流了一身汗..是運動的樂趣啊..
接到老媽的號召..回了家裡一趟.
免不了又是一場"碎碎念"
沒想到回來時卻發生了一場很白痴事件.
最近我的愛車小黑...老是給我發生狀況.
不是在我準備出遊的前天..冷媒沒有了..
就是突然中控鎖壞了..害的我不能用遙控器鎖門.
在鎖了一邊之後..習慣要繞到另一邊檢查..
沒想到居然發現..另一邊的門鎖居然不翼而飛!!
這...這是怎麼回事..這樣的一台老車..居然也有人要這樣破壞..
我的老天爺啊..裡面又沒有錢.充其量只有一堆娃娃和一大堆狗毛而以...何苦要這樣搞破壞啊...我的鎖啊..
在情急之下..趕緊打電話給朋友求救..沒鎖我要怎麼鎖門啊.?
那明天我的小黑會不會不見了啊?
結果朋友給了我一個非常棒的意見..
就是..從裡面鎖.
哇咧...人只要一急..就會變的白痴.果然是真的.

 


2006/09/17

各位朋友們..
秋天到了...真的到了啦..
因為身體己經很明確的告訴我..
季節在轉換囉~
從小就身體不好...呼吸系統不好...有著過敏體質的我..
簡直就是個藥罐子...
最近感到的不舒服...有一半也是過敏引起的..

因為季節變換..所以皮膚己經出現乾癢的情形...
因為脖子被我抓出一大片紅..再抓下去都可能見血
真是夠了...連我白白淨淨的臉....
都因為過敏...出現些小小的紅紅腫腫的...哇~
人家不想要出去見人了啦...
好難過耶..
而且年紀越大好像就越明顯...
唉~ 這樣的爛身體...到底還撐著..呼吸著做什麼啊~
每次新聞報導..沙塵爆來席..我就不太敢出門..
真是好辛苦唷~
好啦~就照自己所規劃的...好好的去運動吧..
看能不能讓身體健康一點...
大家要替我加油唷~

另外大家要多注意秋涼囉~
尤其是出門在外的人.要多多照顧自己

 

 

2006/09/19

 狗兒子昨天回"娘"家去暫住了..
因為這下半個月開始..幾乎都上晚班..回到家都好晚了..
到了月底更要配合加班到半夜...
所以為了不要讓牠太寂寞..老是自己在家看不到人..
只好先送牠回家裡..不然也怪可憐的..會捨不得..

牠不在..家裡好安靜..雖然樂的清閒少當幾天狗奴才..
但是卻也不太習慣..
回家就連個說話的對像也沒有..唉~
真是獨居老人的悲哀~

最近有在看重撥的"海豚灣戀人"
回想起"吉貝島"的美景~
那亮到教人無法張開雙眼的白色沙灘~
以及一望無際的藍色天空..白雲...
靜靜的坐在沙灘上..遙望無邊的地平線..
美的教人捨不得轉移視線.
不由得有種感動的心情..
那景色..沒有親眼看見人.想必是無法體會的吧.
可惜的是..伴隨回憶而來的竟是心痛..
是否.該找個機會...舊地重遊.
用新的回憶...去覆蓋..
腦海中的舊檔...才能有機會更新..

 

 


2006/09/22

唉....終於下班了...
好累...超級累...
感覺上兩支腿好像不是自己的...
站了一整天...
只有用餐時的15分鐘是坐下來的...
有快要斷掉的感覺...
也有雙腿腫到兔子可以吃一支就飽的感覺..

離中秋越近...門市裡越是像個戰場一樣..
接不完的訂單...接不完的電話..
包不完的產品....真是夠了...
難怪回到家都有.."虛累累"的感覺...
還好這裡還有一些好朋友..
給我留言.關心打氣..
真是多謝...多謝囉~
你們真是我孤單的生活中...讓我溫暖的一股暖意...
所以有時間的話..
還是會努力的回留言..跟大家有個連繫.互動..
下個星期一開始...
一天要上十幾個小時的班..還要加到半夜..
如果..看到我沒有回你..
不用問了..就是己經倒下去..癱在床床上了吧..
呵呵...發個牢騷...做個預告..
這樣累下去..也許可以當減肥..也不錯了啦~

 

2006/09/24

離開大夜班的生活近一年半了..
這一年半來因為發生太多事情...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居然體重一直上升..
一度爆肥到之前的衣服褲子都穿不下..
在怎麼努力運動.少吃.也沒有什麼成效

這一個月來...重新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工作又累..心情又不是很好...感覺總是沉沉的..
害怕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控制不住的胡思亂想..
然後又莫明奇妙的掉眼淚...
這是太神經質的反應吧...也許還有些憂鬱症吧..
還好沒有別人在我身邊...
不然還真的會嚇到吧...

唯一欣慰的一件事...
明知體重有稍下降...但總覺的還好..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今天突然想到..拿出以前的衣服裙子...
哇...居然可以穿了耶....真是太不可思議囉...
原來..情感的打擊..真的可以使人做到之前做不到的事..
還真是順便得到的收穫耶...
還要加油...我還有一大堆運動票...在等著我呢..
至少..有點小成績囉...加油~

 

2006/09/26

現在時刻....凌晨三點整...
哇~ 真是累翻了啦...
二點才回到家...洗了個香香的澎澎..精神總算可以放鬆..
為了等頭髮乾...想說利用點時間上來看看..
嗯...感動中..
看到朋友們的加油...和...關心...
就夠了..你們真是太可愛了啦...
我想..現在也只有你們在關心我吧...
留言的回覆先讓我欠著吧..
葉子己經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啦..

等會兒可以馬上攤死在床上..
不過在那之前..可要好好按摩我的雙腿..
因為他們很可憐..要支撐這位超重的大女子一整天..
也真難為了..因為真的又酸又痛耶....
全身無力當中.....
..............
.....I-)..I-)..I-).....這是最想做的事..現在!!

 

2006/09/28

哇...又凌晨快三點了耶..
最近懷疑自己快要變成女超人了耶..
累過頭了也無法好好睡覺..
是怎麼回事...
中午還特地去被人"打"
去做背部放鬆..因為太累了...
還請美容師幫我加強腿部..
結果她說我的腿太緊繃..所以半夜才容易抽筋..
都是站了十多個小時惹的禍啦..跟我想的一樣..
又揉..又捏..又打的...害我真是只能用咬牙切齒來形容感受..
忍不住唉叫著...真是太痛了啦.救郎哦~..
現今..我的小腿是"黑青"的..
真是.....
精神緊繃到一個不行..
好想好好休息唷~
今天是最後一個休息日..
接下來到中秋之前..全面禁假..
大家都別想休息...
唉...好吧..就拼了啦...
反正減肥小有成績...(唯一的安慰

 

2006/09/29

唉...
我恨..
我好恨..
恨一種東西..叫失眠的現像..
老是在自己最需要體力的時候出現...
搞到快要神經質..快要花轟了..
今天沒有辨法配合加班..
因為身體不舒服到了極點...
白目去挨了一針...
花錢又沒有加班費..
真是太不巴結囉..

只是在這種又累又無法入睡的狀態之下..
總會把人的神經蹦到最高點..
怎麼老是覺的自己多災多難..
突然間..
如果有又人念一念自己..
那眼淚又會止不住..
神經質再度發作..
到底要怎麼樣..怎麼做...??
才可以找回"安心"的感覺呢...


2006/09/30

持續"酷酷掃"當中....

持續勞累當中..

持續想要讓自己放鬆卻做不到當中..

持續想要擺脫失眠當中..

持續覺的落寞當中..

持續的保持安靜當中...

............................

 

2006/10/01

忍不住要快點跟大家分享剛剛發生的緊張心情..
正在洗個香香又放鬆的熱水澡之時..
居然發現有隻"黑壓壓"的台灣土產....大強..
從浴室的排水孔中爬出來...
媽呀...那是大女子我平生最最..最最害怕的東西了..
想當時的血壓和心跳..恐怕飆到最高點..
全身的毛孔瞬間緊縮...雙眼直盯著那可怕的大強..
就怕牠突然向我襲來..
一邊發抖的移向浴室牆角..抓起刷子.拼命的向牠攻擊..
啪..啪...啪..瞄準黑色目標沒命的打..
就怕牠從我眼前"落跑"..
親眼見到牠爆汁了之後...(噁~)
才放下心..一邊繼續洗我的澎澎..一邊想著等會要怎麼善後牠的屍骸..
咦~屍體怎麼不見了?? 剛剛不是才掛在我的刷下嗎?這會怎麼..?? 失踪了..?
忐忑不安的用刷子四處翻找之後..居然發現早己爆汁的大強..
還掙扎的在牆角爬行..企圖落跑..可見這旺盛的生命力..
難怪叫做打不死的蟑螂..
厚..難以平息的心情..嚇人的夜晚..

 

2006/10/02

幾天的感冒加上失眠加上勞累...
沒有好轉的現像...反而轉為支氣管炎..(老毛病)
這兩天呼吸都很急促..加上咳嗽..想說快要掛了吧..
半夜難過到無法躺下休息..感覺缺氧到頭花昏.臉與四肢都麻掉了.

一個人坐在客廳難過的掉眼淚.從沒有這樣過的我.有點嚇到..

真的有那麼一刻..想著.如果就這樣掛掉了..過幾天就可以有人聞到屍臭味了吧...
老天爺可能不想絶我.讓我太好命吧..
突然在半夜2點羊..有朋友突然來找我...發現了快不行的我..
馬上將我送急診....做了心電圖.照X光.抽血檢抽..等等..
打著點滴..整個頭腦己經無法清醒了.....
淸晨八點離開走出急診..發現昨晚停在醫院邊的車子.又在半小時前被托吊走了..
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啊...害我也沒有辨法去上班..同事們都禁假.我卻請病假..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萬一被革職就完旦囉~ 誰來養我呢??

 

2006/10/07

美國版的"無間道"---神鬼無間..
今天看了之後..感覺很不錯耶..
原本想像應該是還好..結果卻很意外..
雖然跟香港版的相似度有90%..但是還有有一些些不同..
片長還不短耶..難得都忍住沒有去洗手間..
撐著看完了..
李奧納多的演技有進步耶..
這是自己的感覺啦..看完他詮釋的好人臥底..
感受到他的壓力..感覺很心疼耶..
這樣的男人讓人真想好好的抱抱他..
唉..我給他惜惜好了啦..
反而世貿中心就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了..
有點小小的失望..
最受不了親情的戲了啦..每次看到那種..
都會讓我掉眼淚..
唉..自己真是愛哭鬼一個..

 

2006/10/12

可怕的員工旅遊...
清晨5點就起床..6點集合上車出發..
直到目地地己經上午10點了..
我的天...一天來回.玩兩個點.
今天總計..坐車的時間..
比玩的時間多...比走在地面的時間還多..
救郎哦...夠了..不好玩啦..
以後應該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不想去就不要去..真是笨旦一個耶..

睡眠不足也就算了..
連想趁著坐車的時間好好補個覺也不行..
因為車上熱烈的卡拉ok也同時展開..
就算是聽自己的音樂.戴上耳機也是.
抵擋不了那如雷貫耳而的..可怕歌聲..
哦....超累的啦..
坐到屁屁都也快要抽筋了說..
呵呵..比上班還累..無法抱怨..
只好來這裡發發勞騷...
別理我啦...


2006/10/19

我的小老公...小黑...可真是令我頭痛耶..
就知道它年記大了..開始要給我製造麻煩了..
像是冷氣壞啦..鎖也壞了..門也差不多了..等等..
怎麼那麼慘啊..我也真能忍耶...

車子一旦沒有冷氣..真是令人難受啊...
像三溫暖一樣...黑色又很吸熱...唉..
大家不要買深色的車子啦...真的不能停在陽光下耶..
否則保證你受不了..更何況還沒有冷氣怎麼辨..

前天終於把它送修了...因為太窮了啦...一忍再忍..
不過看到修理的金額之後...還是有受到刺激的感覺..
4900耶...哇...咧...鳴...鳴...
心好痛...雖然開回來的路上..冷氣冷我到直打囉嗦
但是...代價太貴了...唉...

我想..又要喝西北風好一陣子了...

 

2006/10/27


哇..好久沒來寫日記了耶..
一個人而以.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不過..心裡倒是很充實的..

今天難得空出時間.去做一下身體保養與美容..
不然..都覺的自己面目可僧了..呵呵
一樣的..按摩之後的腿..哇咧..超酸痛的啦..
回到家剛好快要10點...
想說可以趕的上丟垃圾...
於是快快衝上四樓整理..
急急忙忙提了兩大袋垃圾往下衝..
尤其是在聽到那"少女的祈禱"的催促聲.
更是令人心急啊..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倒到回收的了.
所以袋子都滿了.連挷都挷不起來..
不管了..來不及..只差沒大叫"旦哇啊"~~
慘的是..在下樓時還瓶瓶罐罐掉滿地..
鳴...我撿.我撿.撿撿撿..流淚加流汗中...
腿超酸痛的深刻體驗..忍耐中.
在最後一刻終於趕上時..
"小姐.今天沒有收回收的哦~"

哇咧....那...
厚..白忙一場的感覺..很白痴.很糗耶
好啦...你們笑我吧...

 

2006/11/03

唉..
最近事情變化多..

事情總是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上天的安排..命運的走向..

敎自己不得不做出自以為是的決定..

我是個自私的人..很自私...

我是個壞女人..很壞...

我很壞...很狠心..

家人的不諒解..讓自己很無言...

自己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很痛..痛心..像割捨了什麼..

但我必須這樣做...

即時大家都誤解我..

也無所謂了....

 


2006/11/08

以為自己可以不在乎...
不在意己經離去將近三個月的~那個人
一字一語..居然還是可以悸動自己的心情..
激起的漣漪...是心痛..心酸..

為什麼當初好好的平淡生活不珍惜..
現在才多說些什麼..
來不及了吧~
..同樣的人..就算在回到同樣的地方.
過著一樣的生活模式.
也都不一樣了吧..
不會一樣了..

總是那一句話..
人就是犯賤嗎??..
都是要失去之後才會懂的珍惜..
通常都己經來不及了..
如今苦苦哀求..
多說什麼好話..想挽回.
或是為了掙點面子而說些傷害對方的話..
都只是傷害..
不要在這樣了好嗎?

我寧願..祝褔你..
雖然你不要我的祝褔..
最後仍無言的尊重我的決定.
但我依然不曾怪你.
把你曾給過我的許多美好.放在心中.
對你..有太多.太多的不捨.
但是我還是要對你冷酷.
不想因為心軟.在承受一次.
夠了..我怕了.累了.
不想讓心在生病了....



2006/11/09

當一個男人要對你好時..
我相信..他一定是真心要對你好.

當一個男人要你從現實中再清醒.
你一定也會醒的很快..

當他很愛你.呵護你時.
可以真心真意奉獻給你.

當他離開你之後.
也可以極盡所能的傷害你.
讓你不可置信的無法相信..

男人啊...
說的話.真的不可以太相信啊.
因為他隨時可以翻盤..
變的可怕又無情..
讓過去的一切..變的都不值得了.
真的..都不值得了..
分手時..好聽的話.是祝你幸褔
當得知...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你比從前快樂..~
心態又無法平復.只想報復.
變的超級....沒品...

沒關西...心涼了..也好..
可以讓那一切..消失的更快...

 

2006/11/15

三妹訂婚了.
她找到了一個好男人.
體貼溫柔好脾氣.上進又勤勞.
好替她開心..
一直以來.她都很努力.
如今幸褔降臨...她應得的.
很看好她.聰明的好女孩.
祝褔她..有一個好的歸宿.

夫妻的本質是什麼?
最近有聽到這麼一個說法.
很讓我印像深刻.
有一位男人這樣說.
要知道這位女孩適不適合當老婆.
就要想像..結婚三十年後.
有一天自己倒下了.
躺在病床上.沒有行為能力時.
她能不能為自己把屎把尿.

夫妻是人生中的伴侶.
兩個不同的個體要相處一輩子是很不簡單的事
兩個人都要付出和包容.
用心經營和一起成長..
因為愛對方.所以能為對方做到這樣.
才是真正的愛吧..

目前的社會形態.
有多少夫妻是可以做到這樣.
本質是什麼?
有多少夫妻為現實的生活而遺忘了
相伴一生...是多麼難以實現的夢幻.
這樣的體會..有多少人可以懂呢.
而我..卻聽到他這樣的說法.
掉下眼淚.. (又在發神經了)

 

2006/11/21

昨天剛從台中回來..
我想以後的好一段日子.
都會跟台中有密集的接觸吧..

最近在做的一些事情..
都是以往不曾做過的..
年紀越大..
越有膽去做些以往做不到的事情..

尤其是昨晚的事..
天啊...跟父母的一場談話..
讓我緊張到了極點..
胃也揪結到了最高點..
看似清楚的表逹..
其實卻暗藏了許多未知的問題.

唉...之後還會出現什麼意料外的情勢發展..??
未來會如何...
這就是人生最有趣的地方了吧..
總是一段.一段的不同經歷..
人生是自己的..
想要的生活方式由自己選擇.
想要平凡的過..
還是爭取自己想要的生活過
如果...最壞的打算還是如此..
是否就該給自己一次機會.
放手去試一次..
如果..結果還是壞的..
頂多...打回原點...
至少..我試過了...

 

2006/11/26

一直都在台中和高雄兩地來來回回..

也一直在思考..到底是要留在高雄..

還是要去台中..過新的生活..

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對我而言..

可真是個"挑戰"...好需要勇氣..

如果把高雄租的房子退了..搬到台中..

一切都是未知....

唉..這段時間..真的要好好想想..

星期四晚上難得去上了堂"有氧"..

本想說自己體力沒什麼變..都跟的上老師的動作和速度...(得意中)

暢快的隨著目前最流行的印度風音樂..搖擺甩汗中...

誰知一覺睡醒後...那可怕的酸痛....那可怕的酸痛啊..

厚...難過死了啦..四肢僵硬的感覺好痛苦哦..

走路彷彿都要用"慢動作"般進行...

自己看了都覺的很好笑...

都幾天了啊...到現在還在酸痛..

人家說運動過後..身體會釋放一種名為"乳酸"的物質..

哇哩咧..我的乳酸怎麼那麼多..都幾天了還放不完....

 


2006/12/03

想必高雄現在的天氣也冷冷了吧..

台中真是溼溼冷冷啊..

到了夜晚..溫度更是下降..

讓人不想出門啊..

還好有帶了為巾來..可是走在路上..只有我在用..

但卻忘了帶帽子..(我的毛帽啊~)

出了門..冷風吹的頭都快冰凍了..

行李己經大包小包..多到讓人以為要"跟人家跑"了的多..

卻還是帶不夠是吧...買又多光錢.高雄又一堆不缺的....唉~

真是...還是高雄好...想念我的羽毛衣...

夜晚兩隻腳丫子冷冰冰...哇咧..

真正入冬怎麼辨啊.....

啊...不如就...

冬眠是個不錯的想法......

 

2006/12/21

在房間裡一邊客著瓜子

一邊喝著熱荼

看一部名為香水的片子

是多麼的享受

只是這部片子很扯

尤其是結局

有這麼無敵力害的香水嗎


是集合12位受害人的體味而成

最後一幕真不錯看

成千上百的人脫光在廣場愛愛



2006/12/26

博物館驚魂記

嗯...好看..好笑..

最可愛的是那隻愛玩撿骨頭的恐龍

和那座復活島的大石了吧

整部片生動又活潑

很適合放鬆心情好好笑一笑

雖然一邊"酷酷掃"和大笑是件很辛苦的事

厚...重感冒又來侵襲我了啦

打針又吃藥.好難過耶~

 

2006/12/31

在今年結束的前一天

突然有機會去試坐高鐡

在還沒有正式開放營運之前

可真是新鮮耶

整個車廂沒幾個人

所以我可以開心的在裡正跑來跑去

感覺好好玩

速度好快..台中到左營不到一小時耶

來回坐了共兩次

好像屁屁都還沒有坐熱

話匣子才正開.就到了~


2007/01/01

在誇年的那一刻

我是一個人坐在路邊

享受一杯熱拿鐡

幾位朋友的電話問候

讓心中都是暖暖的

後來到了台中的大肚山上

哇.好多人耶.好熱鬧

到處都有人放著幸褔的煙火

我的眼睛可忙了呢~

那一刻..好開心

希望.有新的開始

 

2007/01/02

今天再去看醫生

醫生叔叔幫我吸鼻子

用一根細細長長的管子在鼻孔裡鑽啊鑽啊~

可真是嚇死我囉.

然後居然吸出一陀濃厚的的鼻涕

啊咧.好噁心唷..

"就是這個讓你無法呼吸".醫生得意的說

厚.吃了感冒藥.好想睡覺唷

當睡美人去吧~

 

2007/01/05

打了流感預苗

居然發了燒

唉..好可憐啊..

偏偏這次回來高雄目地是搬家

發現現在的搬家公司很"搖擺"

口氣不好一副你要拜託他似的

氣死我了

了不起哦~

打電話去總公司告他一狀

當個破口大罵的女人

真爽~

 

2007/01/08

搬家是一件好可怕的事情

尤其本大女子的東西真不少

過去真的太敗家了啦~

光是衣服就裝了八大白箱子還沒裝完

小窩變的好亂

用吋步難行來形容也不為過

唉~希望台中會是我最後一個棲息處

光是這三年內就搬了三次

夠了~流浪的我..好累~

 
2007/01/11

一台3.5噸加長又加高的卡車

差點裝到爆是什麼情形?

沒錯.雖然有很多大型家俱都先運回家了

也有很多大櫃子和電視都給人了

精簡再精簡.還是這麼多東西

是大女子我太敗家了嗎?

不.應該是太勤撿了

才會什麼都捨不得丟而留下來

累~是我最想表逹的話

 

2007/01/12

台中好冷哦~

這對於一個長年居住在南部的人而言

真的太冷了啦...

而且皮膚超不適應

都快要變成乾美眉了啦~

紅紅腫腫又缺水

昨天連敷了兩片面膜急救補水都沒有改善耶~

好敏感..摸一下都不舒服

這是什麼樣的天氣~

什麼樣的怪地方啊~

 

2007/01/19

下雨使的水氣加重

來台中幾個月了

第一次看到整條街上都是霧

哇..好特別哦..熱鬧的街上罩著一層白茫茫

這使我想起了第一次去清境的感覺

霧氣從空中不斷飄下來

這樣的夜晚..

冷的很舒服.美的好浪漫

I like....

 

2007/01/21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到底是建立在什麼上面..??

男人和女人..除了兒女私情外

真的不能有單純的朋友情?

因為對對方有好感..才會聯絡.才會互動

一旦知道對方是以朋友對待

知道可能白費工夫

就可以轉身結束..祝褔對方?

這樣的朋友.....令人無言.

 

2007/01/24

見鬼了...

台灣就這麼點大啊

居然可以遇見十年前的他..!!

在電梯打開的那一刻

雙眼對上時...不禁愣了一下

哇咧.....

 

2007/01/27

各位朋友啊~

唉.此月送禮的額度己滿~

不能送禮哈啦囉~

請至小女的部落格留言吧.

天氣粉冷.粉冷.

真的夭受冷.

請大家注意保暖.

如果在街上遇到一位穿的異常厚重.

包的連她媽媽都認不出來的美女.

別懷宜...那可能就是葉子囉~

 

2007/02/03

終於搬家囉..

這幾天不斷的往返整理

接洽..有線電視...網路...

做地板..採購物品...傢俱...燈飾...

真的粉累呢...

雖然家不是我的..但也忙的很開心

看著一箱箱未拆的箱子..還有的忙呢~

不過......有家的感覺囉..

 


2007/02/13

哦~我的天~

好像感冒又要來找我了.

一起床喉嚨就痛啊..連呑口水也不舒服

昨晚聽了一位財經專員在分析目前的如何投資才能有最棒的獲利

哇..真是心動啊..好可惜就是沒有扣扣

現在哪裡還有高逹10%的利息呢~

真是上了一課呢.

就差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