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近年來.油的妙用升級了....

葉子這裡說的"油"..可不是炒菜.涼伴的食用油唷~

而是指可以用在身體上做滋潤修護的油啦~

臉部肌膚用的修護油.身體抺的滋潤油.頭髮上也要有的護髮油

瓶瓶罐罐的油這麼多種.可不可以一瓶搞定???

可以滴...!! 葉子這篇來分享這瓶功能多多的妙油

Bielenda 碧爾蘭達  植物精萃全效修護油

廠商對於自己家的產品很有信心.所以提供此產品來跟葉子邀稿

04

葉子使用前也有先做功課囉~
Bielenda 碧爾蘭逹是來自波蘭的知名品牌.

落實天然配方和保護環境的理念.尊重生命.拒絶動物實驗

獲有歐盟農作物和生態保護認證.被國外美妝雜誌等

評為特優最佳商品....等等.葉子去他們官網看.真是一堆獎牌啊~

也是相當優質的品牌與產品

02

這瓶植物精萃全效修護油有三款.堅果/酪梨/蜜桃

葉子收到這瓶是摩洛哥堅果全效修護油 150ml

淡褐色的透明瓶身.讓裡面的油脂看來呈現漂亮的金黃色澤.

這款是主打全面修護的植物精萃油.

除了可以做臉部/身體保養.更可以拿來當護髮油

 03

使用的方法是:臉部/身體護膚.取適量於保養部位.輕輕按摩到吸收

頭髮修護:於頭髮半乾狀態下.取適量修護油抺於髮中.髮尾輕搓揉到吸收

05

這瓶摩洛哥堅果全效修護油是做方便的壓噴設計..

不過我第一次使用時覺的挺好笑的.因為它噴出來是一直線的

而不是我想像中的擴散狀...

於是我洗好頭髮等半乾時就很興奮的拿出來要做護髮油使用

結果一壓就整條噴射出來..哈哈..讓我有點儍眼..

於是我就乖乖的改成按壓在手心啦~~

((os:這樣干嘛做噴頭?? 按壓頭不就好了.....@@"

06

全效修護油的油脂是淡淡金黃色.可以聞到果油的芳香

這味道其實還挺好聞的呢~

就雙手互搓一下.

都沾上修護油後再頭髮的中段與髮尾輕輕搓揉帶入滋養

07

修護油的油質挺細膩潤滑的.

原本洗後還有糾結的髮絲.一下子就順開了...

我這偏細又乾燥的糾結髮質啊~想要把手指伸入撥開還真不簡單

08

使用後的髮絲真的感覺很柔順.感覺聽話多了..

第一次使用時因為感覺很不錯.於是又忍不住多抺了一點..

後來居然讓頭髮變的太油而變的塌扁扁!!

之後乖乖的"適量"使用就不會了..

所以請大家在使用的份量上要拿捏好才是嘿....

(下圖臉色不太好.口罩遮醜一下..........

09

11

接下就要使用在臉上啦~

其實像這樣修護油的產品.冬天使用最好了...

冬天實在很乾燥.常覺的怎麼擦都不夠滋潤的話.

就可以所有保養的後面多加一道油脂上來鎖住滋潤唷~

10

使用前葉子的臉已經有做基礎保養了..看起來有淡淡潤感

因為白天我怕油膩不好上妝.所以只選在夜晚使用

將植物精萃全效修護油取適量.雙手搓開沾滿油脂...

可以看到整隻手是油油亮亮的...

12

用輕貼壓的方式...先將修護油沾上肌膚.再慢慢推開

我臉上用的量其實很少.因為高雄現在還不太冷.

怕熱.怕悶的我就取適量來滋潤就好....

等冬天我就會再增加用量了..看個人膚質需求而定唷~

13

修護油的滋潤度很夠.可以在塗抺時帶入按摩幫助吸收

按摩也有助於順便舒緩緊繃.放鬆一下.它的油脂確實有油..

油感很持久.在冷氣房裡使用就不怕肌膚乾燥了..

吸收度是還好.整個按摩吸收了大半.

可以看出使用後的臉上依然有明顯的油感~

剛開始覺的會膩膩悶悶的.但那感覺最後會慢慢淡去..

16

Bielenda 碧爾蘭達  植物精萃全效修護油的用量很省

因為它只要取適量就可以延展的很開.

洗完澡後的身體保養.也是很好用.還可以加強手足容易乾燥的局部

是冬天.乾燥肌膚的好物.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護油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