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清潔洗臉是每天都要做的.而將臉洗乾淨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肌膚的保養.像葉子出門前都一定要擦個防曬隔離品.

因為陽光(紫外線).髒空氣都是導致肌膚問題的原因之一

晚上就算了.白天若沒擦層隔離出門.感覺像沒穿衣服般的沒安全感耶~

所以回到家的清潔就是重點保養囉..

這篇分享是由BIOCROWN百匡所提供的體驗商品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純淨手工皂 ★★

02

百匡的純淨手工皂葉子經常看到網路上有分享使用的文章..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這次換葉子自己來好好感受一下囉~

到他們官網裡查看才知道..原來他們的純淨手工皂種類超多...

我選了老半天才選到這顆讓我好期待的-蘋果洛神花手工美膚皂

收到時也覺的它的包裝看來好素淨.馬上令我很有好感~

感謝還多送我一個葉子造形的皂盤.好喜歡呢~

08

另外這瓶是紅石榴煥采卸妝液.這可是百匡新推出的新品.240ml/瓶

有機會馬上體驗到新品真是開心.它外包裝也是走簡約路線.

方便的按壓頭設計.是我懶人最愛用的.

紅色的瓶身看起來就很搶眼!

它還有另一款是深層卸妝液.但我對紅石榴好奇就選了它..

03

人家都說紅石榴是很不錯的水果.其營養價值對女姓很不錯.

剛好我昨天去市場看到在特價.就買回家品嚐一番

這還是葉子我第一次吃到紅石榴.真不愧人家說它是水果界裡的紅寶石

看它裡面顆粒紅的好漂亮.而且也不酸.只是都要吐籽麻煩了些.

水果攤老闆說女人常吃它就會水噹噹..那我當然不能放過~ ^^

18

即然卸妝液來到葉子手中..當然不能放過它...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要進行殘酷的卸淨力測試...

隨意拿出平時常用的彩妝....

有粉底液.眼彩.唇彩.眉筆.眼線筆.防水眼線液和睫毛膏...

04

05

先在手背上塗了粉底液...然後再將其他彩妝給劃上去....

這些都是平時常用的到彩妝...

這卸妝液能否逹到我要的卸淨力標準呢?

取出化妝棉.大約按壓2~3次的量.確實沾溼化妝棉.

這卸妝液其實是透明色的.不要以為它是紅色的唷.

它只是裝在紅色瓶身裡啦~~~

06

先將沾溼卸妝液的化妝棉輕敷在手背彩妝上...

當然輕敷所接觸到的面積就較小塊

在沒有去搓動的狀況下...大約敷個幾秒吧..

反過來看.發現化妝綿上已經吸附了部份溶解的彩妝

在接著去輕搓有彩妝的部份.有柔滑滑動的觸感.

原來卸妝液並不是清水狀的.而是有點像淡稠感的精華液般質地

來回確實的擦拭後..結果就是除了防水的眼線液與睫毛膏之外

其餘都卸除乾淨囉~

07

經過葉子的測試結果.....

這紅石榴煥采卸妝液對於一般彩妝的溶解卸除是ok的!!

然後一些眼部較防水防油的眼妝就較弱了些...

並不是一瓶就可以全臉都包的卸妝品

但是這樣的結果我還是很滿意.因為眼妝的部份.

我會使用專門卸眼唇的產品.這樣才能徹底清潔乾淨.

09

以平時來說.葉子若沒有特別的事情要出門.就只會上個防護型的底妝..

並不會特意去上眼妝或劃個濃豔的彩妝...

所以這樣卸臉部的卸妝液.很適合我天天卸妝使用

它沾在化妝棉上在乾臉上擦拭時.微稠感很柔滑好搓動.

而且搓著擦著還會出現一些白色的小柔細泡泡..溼潤不乾....

還有股淡淡的香氣~

11

10

另外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葉子不知是否眼周較為敏感的關西..

當它擦拭到眼部時..會出現薰眼的不適感...

一度讓我睜不開眼睛.然後眼睛也會變的紅紅的...

所以之後使用我會乖乖的避開眼周附近.

不然我真的還挺喜歡這瓶卸妝液的.如果它可以更溫和的話...@@"

12

另外這塊蘋果洛神花手工美膚皂其實也挺大塊的耶..

它也很有厚度唷...1塊是150g左右

13

我真是選對這香味了...蘋果洛神花的味道真的好聞極了..

它就是我鐘愛的果香味!!一股淡淡的酸甜果兒味簡直是正中我心懷

而且它的泡沬超級細緻...綿密啊~

14

15

我覺的光用雙手搓出來的泡沬細緻度倒還好..

但加了沐浴巾或起泡網來起泡..就真的是超級霹靂的柔細...!!

這一塊手工皂我就是用來洗澡+洗臉..

而且搭配沐浴巾來起泡..把臉和身體一起洗..一塊皂搞定!

16

瞧那細緻綿密的泡沬...包覆身體的柔潤感...

洗澡洗臉彷彿都變成一種享受了..還有那迷人的果香..

還會忍不住的多停留一下.感受這特別的香氣與滑順..

沖洗也是一下子就洗淨了.它沖後不會有那種滑溜感..

而是真正洗淨的暢快感.而且洗後感覺肌膚也不會乾澀.整個挺舒服的呢~

果然是百匡的超人氣手工皂..我愛上它囉~

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挑它毛病......@@

17

清潔就是一種保養...選對適合自己又喜歡的產品

每天都會期待去用它耶...

臉洗乾淨了..肌膚才能無負擔的暢快呼吸~

對於後續的保養也更好吸收...你洗乾淨了沒???

葉子的使用感受提供您參考唷~

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卸妝液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