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試用邀約:for-candy@yahoo.com.tw ((肉感的葉子也要追求漂亮美麗.這裡有我分享各種好物/美食.追求豐富生活的記錄點滴.....))每篇皆真心分享.好用就好用.不適合就不適合.這裡沒有作假.產品不怕我說真心話的.就來邀葉子試用吧..^^

 

01

嘿嘿....好害羞哦~ 來一張出浴圖.....@@"

這篇要分享的是啥呢? 看標題就知道啦......浴巾!!

最近的食安新聞吵的沸沸揚揚...都快要國際知名了...

不肖商人實在很黑心...葉子超不恥的!

但是咱台灣還是有很多真正的良心企業.而且專生產品質優良的好物

愛台灣的.都知道買東西要支持台灣製的.認明-台灣製MIT微笑標章產品

02

這條是由MIT官方直營旗艦店 網購來的浴巾..

話說咱們台灣做的毛巾.浴巾都是很有名的.很實在的.

葉子要選當然是要買台灣貨.這我可是有切身買錯的差勁經驗.

因為有次在夜市不小心買到來路不明的浴巾

光是被上頭印的很可愛的卡通圖案所吸引...

可是在清洗時不斷的掉毛/棉絮.材質摸起來也很粗糙.

有時用起來還會因棉絮多而不斷的打噴涕!! 整個大後悔說..

08

MIT官方直營旗艦店 http://www.1hour.tw/smilemit/

上面圖片是我從網站截圖來的.可以選的台灣好東西真的很多唷~

訂購也很簡單.它用FB的帳號就可以登入了.

再簡易的填些會員資料.就可以開心的逛囉..

選定好物結帳時再依循步驟完成即可.真是一點也不麻煩~

接著就是在家等著收貨囉...^^

愛台灣.就要多多支持台灣製造的產品.為台灣用心的廠商多加油打氣!

03

04

網路上的MIT官方直營旗艦店裡有好多商品可選.

全都是MIT認證台灣製造的好東西.像這條是千元棉織工業的

舒特/千元棉織-平織素雅浴巾 (粉色) 有時候還是覺的素色最耐看了...

它的價格也是走平價路線.跟我在夜市買差不多呢~

05

100%純原生A級棉  全程在臺灣製造  廠商編號/01500008

06

這二個吊牌很重要.標示著產品的來源唷~

紅色標牌就是產品本身的相關標示與洗濯說明

其中一個是大家應該都認識的-台灣製MIT微笑標章產品

有了這標章才可以正港安心是台灣製品.

而且這個標章可不是隨便標的唷~上面有官方的認證字號8碼

還可以在官方網站那輸入那張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

辨識真偽,畢竟是市面上"號稱"MIT的也很多..但很多都來路不明..

07

 MIT微笑標章官方網站:

 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這個網站很實用.葉子在手機上也有存著.電腦裡也放入我的最愛..

在外買標有MIT微笑標章的產品時.馬上就可以點入查詢是不是真貨!!

假貨就是騙不了你唷~~~

09

點入後的首頁就如上圖....只要輸入標示牌上的8碼即可..

以這條浴巾為例..我也是簡單選了個類別.然後輸入8碼編號...

10

就會查出相關的產品.我也確實找到這條千元紡織所出品的浴巾囉~

點進去就會有這條浴巾的相關標示.產品找的到來源.

用起來就是令人特別安心..好方便又實用的網站!

 

11

 

順便還可以看看官方針對"毛巾 浴巾"檢驗了哪些項目...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uByx%2f7Fy0Co%3d

光是一個浴巾的檢查項目就好多,浴巾是直接接觸咱們肌膚的

而且也經常用在小BABY身上.細緻的肌膚可是要用柔溫來呵護的.

多點檢驗.用起來才確實安心~

12

這條浴巾對我而言是一般版.不算特別厚實的那種.

所以帶出門也很方便.也可以折的較小.輕巧塞在行李中也不太佔空間

像外面旅館提供的浴巾我真是不太敢用.還是喜歡自己帶.

近看的出這條浴巾的材質很不錯.吸水力也挺好~

13

浴巾在咱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物品..每人都有自己的一條.

洗完澡時一定要用..以葉子而言..我可以沒有毛巾..

但可不能沒有浴巾啊~

洗完澡溼溼的身體包覆上吸水力強的浴巾..實在好舒服說~

14

15

咱家小少女平時就很注重浴巾的材質...因為她從小有戀物癖..

床邊就要放一條浴巾..然後睡覺時就一定要摸著.抱著那條浴巾才行

上次就是她愛用了幾年的浴巾破爛了..才吵著我要換一條..

結果就是買到品質差又來路不明的浴巾.至今仍在掉毛...

現在新來了這一條..她馬上就接收去了..

下週的畢旅也要帶這條去...OK...OK .....^^

16

微笑MIT 台灣製的好物 真的會是我買的東西的優先選擇

現在有官方網站直接查詢.不怕買到假貨.支持國產多一份心

生活用品的品質有保障..就是安心~

17  

加碼好康報:

葉子這裡有10組購物金序號,每一組可以兌換100點,

一點可以折抵消費一元!

可直接在購買流程中順著步驟輸入序號即可折價成功!

(請依網站規範使用.以網站說明為主)

使用期限至:2014/01/01

有需要的人可以到FB私訊給我.10組序號送完為止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子的嚐鮮體驗館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mit 一定要來支持一下的囉~
  • 台灣已經夠亂了.好的產品一定要多多支持..^^

    葉子 於 2013/11/27 20:57 回覆

  • 艾摩爾
  • 支持MIT ^^ 女兒已經亭亭玉立了耶!!!
    葉子出浴圖 包太多哈((被打......
    感覺質料好柔軟耶!!!!
  • 包太多...>.<"
    拍這樣我都不好意思了.露肉..哈哈..

    葉子 於 2013/11/27 20: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