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葉子的浴室裡...又來了新朋友囉~ 醬.醬...

讓咱們來歡迎來自-ORRER歐露兒 的 草本瞬效洗髮精露

這瓶是報名試用的產品.寄來後才知道原來自己有抽中

看見包裝還挺有質感的.算是一般瓶裝.有250ml

02

葉子其實不太愛買一般市售的洗髮精

因為本身的頭皮較敏感.應該說...很容易乾癢啦...!!

所以都喜歡網購較有口碑又較天然沒有太多化學添加的產品

這瓶看來是有這般強調.於是我就好奇的又報來試用啦~

順便說一下葉子目前的髮質好了...偏細軟.沒那麼健康

之前是像稻草般超級乾燥的易打結+斷裂.

後來聽了上次幫我燙髮的設計師建議

改掉了使用"潤絲"的習慣.這陣子開始覺的有差了耶...@@

03

在夏天我幾乎每天都要洗頭.因為受不了汗臭味...

像現在冷咧的冬天.我是2天洗一次.雖然沒有流汗.但頭皮仍容易出油

還有頭髮上難免都會抺些造形品.總是要常清理乾淨的

這瓶草本瞬效洗髮精露我連續用了幾次後.覺的還不錯呢~

04

方便的按壓頭...單手也可以操作取用...方便!!

洗髮精露是水露狀質地.透明金黃色澤.是有點稠又不會太稠.

像我手中取用的量.是會流下去滴....@@

12

非常好起泡!!! 只要加點水搓一下....泡泡很快就出現啦~

第一次我主要會先搓洗頭皮.先洗去頭皮的油垢.沖掉再洗第二次!

第二次因為已經先洗去一層油了.所以可以搓出更豐富的泡泡....

這洗髮精露有著一股植物般精油的香氣.個人覺的挺好聞的

((像倘揚在青青草原般~~~~@@"

05

洗時一切順利.但沖洗時就覺的困難度出現了.因為泡泡一不見.

馬上感受髮絲變的非常的""""!!

澀到我無法將手指伸進頭髮裡撥開!!再加上我改掉使用潤絲的習慣

所以我只好使用護髮的產品來幫助順開髮絲.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這樣的洗髮產品可能是沒有添加那些幫助順滑的成份.

所以我也很能接受.因為洗髮單純就是要洗淨頭髮.

我也不想要其他多餘負擔的添加.能天然就天然一點最好!

06

09

吹整OK囉~~~~~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頭髮是否呈現乾淨舒服的樣子我可是很重視的!

好喜歡洗完頭髮後那樣澎鬆有彈性的頭髮啦~ ((彈跳...

這瓶我洗完後頭皮是舒服的.沒有出現我腦人的乾癢

好清爽~~~~~~~

07

08

頂著一頭長髮比起短髮更是要細心照護.

不然太過受損的髮絲摩擦著臉龐也不舒服..

照顧頭髮第一步就是從清潔洗淨做起...

經常使用的清潔洗髮品也要選擇不要太多化學添加的

也避免使用二合一或三合一的.單功能最好.

我也提醒自己不要過度的染燙.吹整.

然後攝取均衡營養就可以讓頭髮慢慢更健康

10

洗髮精的功能對我而言就是要將頭皮+頭髮洗乾淨

不奢望能幫助頭髮更健康.但至少不要有負擔或傷害最好

這瓶我洗起來雖然有較乾澀.但卻可以洗的很乾淨.

之後再使用沖洗式的護髮產品來輔助.吹乾後一樣柔順有光澤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露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