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每次有機會試用到很實用的產品都很開心~

來看這篇分享的組合.是來自法國原裝進口的品牌-諾美登

是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專業通路領導品牌..

看網頁介紹它號稱0%質純安全不添加、96%天然植物萃煉.

讓微敏感肌的我也可放心的被照顧使用.讓我非常期待~

諾美登 舒敏潔顏水 舒敏活顏霜 來看葉子的使用分享

02

這2樣產品寄到時包裝都很完整.尤其是這瓶舒敏潔顏水

除了瓶身整個包有封膜之外.在瓶口處也特別還有加封.

確保緊密不會溢出.透明的瓶身.透明的潔顏水.看起來就很素淨

像這種幾乎天天都要用的卸妝產品.400ml算挺大容量囉~

另外舒敏活顏霜就是小巧的按壓瓶.30ml

2者在外瓶(盒)上都是英文字.但也都另貼有中文詳細標示

03

即然是卸妝產品.葉子照例要來個卸淨力測試先~

看看它的潔淨力到哪裡? 以做為之後不同妝感的卸妝參考

照例拿出幾樣常會用到的彩妝品塗在手背上..

04

在整理照片時...我才發現我居然忘了拍劃了一堆彩妝的手背!!

有夠殘念!!..最近很健忘耶!看來我要多補充點銀杏了...

總之我就是有在手背上塗了些粉底液.眼線.眼影.唇蜜之類的啦~

然後用舒敏潔顏水沾溼化妝棉.先在手背上溼敷個10秒.

拿開後發現彩妝已有一半被溶解並吸附在化妝棉上囉~

接著再繼續擦拭.也確實是將手背上的殘妝都卸除乾淨!

以此測試的卸淨力.對我是很及格+滿意的!! ^^

05

最近葉子很喜歡使用水狀的卸妝產品.它讓我覺的用起來特別清爽~

感覺比較不容易阻塞毛孔.也不用再多一道乳化的程序

比較起來更為方便好用.這瓶舒敏潔顏水就是這樣清水狀的質地

所以讓我更有好感咧~~~

06

卸妝是我每天都要做的清潔步驟.這天我實際上使用時

是只有淡淡的眼線+眼彩以底妝而以.而唇蜜早就掉光啦~~

舒敏潔顏水基本上沒有什麼味道.擦拭起來水感清爽

我會先用卸妝水先溼敷一下眼妝的部份做第一次卸除.

接著再徹底擦拭全臉.將底妝卸除乾淨.

這裡我還是要說.如果有較濃厚的眼妝這瓶可能會不太夠力

仍須配合使用專門卸眼唇的產品來用才會乾淨唷~

07

卸妝很重要!! 千萬不要為了省錢就一張卸妝棉用到底...

我會在第一張卸妝棉擦拭後再倒一張來使用第二次..

別忘了連頸部也要擦拭卸除唷~

現在冬天有時候肌膚不太聽話.有時會容易敏感.

這瓶我用起來的感覺還挺舒服清爽的.也適合我的膚質

一般的彩妝都可以卸除溶解的挺乾淨的~濃厚的妝就多卸幾次囉~

08

冬天一洗完澡.很明顯全身都會較為乾燥.尤其臉部肌膚最有感覺~

我最不喜歡臉乾乾繃繃的了.所以洗完臉後就要快點進行保溼滋潤

先拍些保溼水.再擦上保溼精華液是我的基本保養步驟

最近氣候越冷肌膚感覺越乾.有時擦上保養品還會有刺痛的不適感~

09

這組產品的試用期間.我晚上最後一道保養就是它-舒敏活顏霜

小小瓶拿在手上很輕盈.直接就可以擠在臉上囉~

10

11

瓶口小小的.按一下就擠出一小顆乳霜...真好玩~

這活顏霜也沒有任何香味耶...但是聞起來有產品本身的乳霜氣味~

可以感覺到這一組產品都沒有添加什麼香料香精的.

最喜歡這樣少負擔的產品啦~

12

這乳霜有一定的稠度.但推開的延展度也不錯

一擦上明顯感受到滋潤

慢慢吸收後臉部顯現出潤澤後的光澤感.. 

13

活顏霜雖然偏滋潤.但在冷冷的氣候卻是很剛好

把之前擦的保溼水份鎖住.肌膚看起來.摸起來都是柔柔的

而且不致於會太油膩.也不會有悶住的不適感~

個人覺的挺喜歡滴呢~

14

我新認識的品牌-諾美登 舒敏潔顏水 舒敏活顏霜

這一組我試用起來的感覺很不錯.適合微敏感肌的我~

15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