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悠哉美健海洋膠原蛋白beautiful week系列-100%純海洋膠原蛋白7日份))

01

好一盒色彩繽紛的糖果盒!!

厄..!!不不不...你們猜猜這是什麼玩意兒?

這可是在女人間很夯的美麗食品.膠原蛋白粉耶~~

葉子這次試吃到的是-

悠哉美健海洋膠原蛋白beautiful week系列- 100%純海洋膠原蛋白7日份

看一眼就會印像深刻的可愛包裝.葉子吃過多款的膠原蛋白粉

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包裝的小禮盒呢~

02

做成方便單顆的膠囊包裝.這是一週7天的份量.1天1顆

7個漂亮的弦彩顏色..排列在圓形盒裡.教人一看就喜愛!

上面還標示了星期一~星期日.讓你照著吃.每天都不會忘~

03

04

這是由魚皮萃取的膠原蛋白.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對皮膚的重要性

而膠原蛋白粉末可是現在很夯的美麗食品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要如何在眾品牌中被看見.脫穎而出被選擇

與眾不同的包裝是首要被看見的重點!!

而這一點.我覺的這盒悠哉美健海洋膠原蛋白有做到了!

不可否認葉子我也是被包裝吸引到才報名這個試吃的...

05

貼心做成輕巧的膠囊單顆包裝.方便攜帶.也很衛生方便.

不用一個夾鍊袋或罐裝盒重覆來回開啓取用.

氣與溼氣都有可能會讓粉末的品質有所改變

像這樣單顆包裝.在視覺上是兼具時尚與話題性的.

像OL在辨公室拿出來沖泡時.一定吸睛.讓女同事們都靠過來討論囉~

11

方便帶著走.隨時補充美麗~

撕開上面的封膜.看見裡面滿滿的白色膠原蛋白粉

雖是用魚皮萃取製成.但聞起來有著淡淡的奶香味.沒有任何魚腥味~

06

每天補充膠原蛋白很簡單...它可以加在食物或飲品中一起吃唷...

像葉子下午習慣性的都會來杯咖啡..

這膠原蛋白粉..幾乎等於我的奶精了...呵呵~

加奶精太不健康了..所以我都沒在放奶精.

可是我發現這顆膠原蛋白粉加在咖啡裡..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耶~

07

粉末加入咖啡裡拌一下馬上就溶解了...

完全不會結塊或難以溶開...而且跟咖啡超級對味.好喝!!

這一杯咖啡.滿足我對咖啡的渴望.提振我的精神.也補充了美麗~

09

我也試過加在粥裡或豆漿.牛奶裡一起吃..

其實它不會讓食物本身的味道有太大的改變

就是多了淡淡的奶香.所以可以選擇較相近味道的來添加

因為我個人是喜歡奶香味的.所以完全可以接受!!

08

方便的7日份.密集的吃它一週.補充我的膠原蛋白.

尤其到了我這樣的熟女階段.更是需要吃的美麗小心機唷~

很可愛獨特的膠原蛋白粉.與大家一起分享~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