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這篇來分享彩妝囉...而且是我很重視的底妝產品!

葉子手上拿的是-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哇!! HD高劃質的耶~

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到歌劇魅影的產品了..

之前被他們很有名的賴床粉底給燒到.這次的試用機會當然要衝!!

03

收到這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真是超開心的

這盒裝的感覺挺低調的.側所還有開個視窗孔.

可以看到裡面粉底的顏色.而瓶身也同樣是走低調路線

就是很一般的塑膠瓶裝.然後印有品牌LOGO半臉面具

04

有小小的尖瑞出口.這樣好控制要取用的量.不會不小心擠出太多~

05

這瓶號稱加了許多精華液在裡面.所以使用前要先均勻搖晃

讓精華液與粉底能充份融合.乍看透明的瓶身.

裡面的粉底液好像真的分佈的不太均勻

所以使用前我倒是用力的搖晃它許久.....@@"

且剛擠出來的前幾次也確實有點稀稀水水的.但之後就不會了

正常的質地就是有點泥狀的感覺醬...

06

習慣先在手背上試色...因為我手背顏色比臉來的更黑更黃.

剛抺上去時..覺的粉底液的顏色也偏黃..讓我有點小擔心~

因為我最想掩蓋掉的就是自己這偏臘黃的膚色..

不過粉質推起來挺細緻的.而且挺好推勻的

07

最好的上妝工具就是手指~直接用手取適量就可以擦上囉...

另外..因為它沒有防曬成份.這點實在很可惜...

所以在使用前.我還有先上一層防曬隔離後再使用

09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不會水水的.它就像泥狀.也像花生醬那般...

用手推的話需要多一點時間吧...雖然也是可以推的很均勻啦...

但後來我改用海綿推更快! 粉底延展度也不錯.海綿也可以推的更均勻

利用海綿邊推邊彈壓可幫助更服貼.也可幫助局部加厚來做遮瑕

08

剛抺上臉時.真的覺的它顏色好黃啊...

但整個推勻之後..顏色漸漸不一樣了.好像變的更襯膚色了

而且粉底很細緻.在光線下看起來好有光澤感~

連眼周.鼻翼這樣容易卡粉的地方.都過關不卡粉耶~

在修飾毛孔.痘疤.斑點痕跡的遮瑕上也有不錯的表現

10

均勻的全臉打上後感覺很輕透.無重力感...

整個調整膚色方面還有服貼度都讓我挺滿意

不悶.透氣且沒有厚妝的樣子..

11

之後再刷上層定妝蜜粉就搞定底妝.再妝點些眼妝就更有重點

一直覺的要有服貼的底妝.粉底液的選擇很重要.

喜歡呈現出膚質平滑有光澤的樣子.這瓶有做到了..

14  

因為加有精華液吧..所以即時在乾燥的冬天.

頂著它整天都不會覺的乾乾繃繃的.而且妝效還挺持久的.

上週我還騎機車遠征到山裡玩了整天.吹了整天風.

回到家..發現臉上的妝居然還挺不錯的.氣色維持的很好

但這瓶-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肯定會成為我的新寵兒!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液 裸妝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