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試用邀約:for-candy@yahoo.com.tw ((肉感的葉子也要追求漂亮美麗.這裡有我分享各種好物/美食.追求豐富生活的記錄點滴.....))每篇皆真心分享.好用就好用.不適合就不適合.這裡沒有作假.產品不怕我說真心話的.就來邀葉子試用吧..^^

 

01

這篇食文被我放了好久..想說再不寫.我都快要忘了它的味道了..

忍不住要來分享是因為我覺的這家店真的挺不錯的!!

話說某天葉子的阿母難得有空上來高雄.

於是小妹便訂了這裡'百草饌"吃中餐~

這裡是吃到飽的火鍋店.個人消費我覺的並不便宜

但是吃完後.我卻覺的挺值得的.因為食材和整體感覺都不錯

17

最近大家都愛養生.尤其也有不少人改掉吃肉的習慣改吃素食

但是肉食性的葉子絶對是做不到的..因為我愛肉的美味!! 哈哈..

這間百草饌位於鳯山區文平街上.不同於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

因為裡面大多是以吃"草"為主.和店名相呼應!!

假日用餐時間人潮滿滿.好像沒有訂位還很難吃到.所以我們是有事先訂位的

它是採個人鍋製.不是一個大鍋大家撈~

02

首先會為您送上他們的特製高湯..這個高湯真是超級好喝的.

服務人員介紹說.他們的高湯都是蔬果熬煮出來的.非常清甜

有別於一般加了很多味精的火鍋湯.所以建議我們可以多喝!

所以我真多喝不少...((脹....

另外1人會送上1杯這個綠色的精力湯.也是用蔬果現打出來的.

可以喝到到滿滿的纖維.超讚!!

想再續杯只要跟服務人員說即可.會再送上來~

但是我只喝一杯就覺的開始飽了.所以不敢再續杯..我還想品嚐好料呢!!

06

16

另我大開眼界的是這擺的滿滿的"草"!! 哦不!! 是蔬菜啦~

有各式各樣多款葉子我看過和沒看過的新鮮蔬菜漂亮又乾淨的擺在竹藍裡...

每樣菜都有標示自己的名字.還有它的特性.長知識.好貼心唷~

08

07

用來夾放蔬菜的也是竹藍.感覺特別有質感說~~~

另外...別以為這家店只有滿滿的蔬菜啦..他們也有肉片唷~

我們點了豬肉與牛肉2種...肉片都大片又有一定的厚度..

不像有些吃到飽的肉片..薄到可以透光..下鍋後就分散變成啐肉

這裡提供的肉片肥瘦適中.品質就是好.讓我這個愛吃肉的人大推!!!

03

09

另外還有其他的熱食及冷盤可無限量取用...

另外愛吃火鍋料的人這裡也有一些手工丸子與餃類

15

10

食材的提供算挺多樣化的..而且也有他們店家專有的特別食材

像這個黑麻麻的芝麻豆腐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另外下圖這個麵條也好好吃..

12

醬料區也是挺特別的.除了一般的醬料之外

還有提供少見的香椿醬.枸杞醬...等等

上面還有牌子標示食用這個醬料對身體有什麼益處的參考

13

素食專用區....也可以帶吃素的朋友一起來唷~

14

飲料.甜點.水果.冰淇淋也都有....

連蛋榚都要是"x草"做的..果然很不同...((但我太飽了吃不下...

18

19

一定要來一杯他們的洛神花茶...

日前看新聞有報導.多喝洛神花茶可以幫肋更年輕耶...

所以我多喝了幾杯~

重點是!!沒喝過這麼濃郁又香又好喝的洛神花茶...!!

酸甜度調的適中.好入口.連我阿母都讚賞..

04

雖然個人消費我覺的不低..假日:420/人(加1成服務費)

但是以食材和品質說起來我覺的挺值得的

這裡只差沒有海鮮了啦...不過大家主要都是來吃草的.

我也品嚐了各式不同的草..其中吃到幾樣會"酸酸"的.口感真奇特.

肉片和湯底都很不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火鍋.阿母也覺的新奇

也符合她愛顧身體養生的概念.

店內潔淨度與服務人員都不錯.挺優值的一家店!

05

 

店家資訊:

百草饌

地址:高雄市鳯山區文平街210號

電話:(07) 777 5502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30 - 2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子的嚐鮮體驗館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訪客
  • 他們供應的菜很真材實料得大
  • 艾摩爾
  • 青菜有夠多^^ 好養生喔 很健康耶!!!!
  • Angel  Chen
  • 其實我喜歡吃草XD
    可是這草也太多種了!!
    看得眼花撩亂的,好想嚐試看看喔~
  • ❤小佳
  • 小佳推3
    好酷喔!!
    看到好多草~~~
    感就是吃得很健康啊^^
  • dannisamy
  • 第一次看到那麼草的一餐耶,開始變牛囉!~
  • Emily
  • 看起來好健康
    我喜歡他們的陳列方式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