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過年放假前幾天..我收到了來自美學院的試用品

這是Jabushe嘉碧希24小時除皺修護眼霜 而且是第二代的唷~

Jabushe嘉碧希24小時除皺修護系列這組產品挺優的

我可是到現在仍偶而有在輪著用唷~

看見這支修護眼霜出了第二代.還在用第一代的我.當然不可以錯過啦~

02

可能知道在過年期間.咱的作息很不正常..

天天都熬到三更半夜才睡.用眼過度讓我超需要的

所以快快寄來給我試用看看吧..呵呵~

第二代的Jabushe嘉碧希24小時除皺修護眼霜外瓶是白色的

同樣是管條狀細尖出口設計.同樣也是15ML

從包裝上的說明可以知道這第二代是升級了什麼....

03

04

順便找出第一代一起入鏡吧~

其實二條眼霜的大小是一樣的.第一代是珍珠黃色澤管身

大大的J字品牌LOGO一樣大大的很顯眼

第二代的白色瓶身看來更顯潔淨舒服 

05

06

將第一代與第二代修護眼霜擠試量來比較感覺看看...

其實有明顯的不同之處.第二代的眼霜顏色較第一代來的更黃一些

抺開的滋潤度感覺是差不多的.都是柔稠潤型的霜狀

但相較之下第二代的質地感覺好像更柔滑好推些~

而且第一代的花香氣味很明顯.第二代則是偏淡了許多.

這樣的改變是我所樂見的.因為我不太喜歡很香的產品

07

08

年假這幾天真的天天都半夜三更才睡耶~

明明沒有有去哪裡.卻搞的這麼晚才回家..

久未相見的朋友只要一相聚都捨不得放人啦~

拖著疲勞的身軀回家.如果沒有做好卸妝洗臉再擦上保養的話

隔天的皮膚就真的不太優囉~

所以再累也要擦上基本溼滋潤的保養品.眼霜就交給這支囉~

09

Jabushe嘉碧希24小時除皺修護眼霜的質地真的不太一樣了

實際擦起來的真的有水潤許多.好像沒有第一代那樣濃郁

輕輕推開.輕點.都很順滑.不太會去拉扯到細緻的眼周肌膚

有一定的滋潤感.讓眼周感覺有柔潤的舒服感.

10

其實眼周如果乾我還真感覺不出來.比不上臉部肌膚那樣明顯.

總是要擦上眼霜滋潤後.才會發覺沒有擦時原來是會微微的乾乾繃繃滴.

不小心注意的話.那小細紋就會跑出來見客.連上妝都會卡住呢..

因為我愛揉眼睛的壞習慣.所以一直很怕阻止不了小細紋的出現

還好我都有持續在使用眼霜類的保養.所以魚尾巴到現在還沒遊過來..

11

瑞典原裝進口的Jabushe嘉碧希24小時除皺修護眼霜

這第二代我用了仍然好評.比第一代更不錯呢~~~

細緻的眼周要好好呵護.不要讓眼睛透漏出年齡的袐密啦~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