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來自美學院的試用活動~

這次吸引我的同樣是保溼類的保養品.

肌膚保養特別注重保溼的我.真是受不了保溼品的誘惑啊~

體驗到的是來自德國的品牌-LOGONA 諾格那

LOGONA的臉部明星商品-玫瑰立效保濕日霜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9496號

02

隨產品附上一張介紹的DM 裡面有整個坆瑰系列的產品介紹

葉子收到這支產品並沒有外盒.就是直接這樣瓶40ML的管狀包裝

這是德國原廠進口.在瓶身後面有貼上中文的介紹標籤

專為日間保養設計的全效日霜~ 乾性肌膚適用的唷~

04

開蓋後發現還出口還貼有封膜.是完整的未拆封標示

照例咱們先來看看日霜的質地.

純白色的乳霜.濃郁度差不多是比乳液再濃厚一點那樣

感覺上並不是很厚重型的霜類.觸感很柔細...

而且有明顯的玫瑰香氣

05

平時的我很少用什麼日霜..

但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定會擦個霜類或乳液來做滋潤

這幾天的白天我就特別來試試這瓶日霜的保溼度

雖然它是白天專用的.但並沒有多加防護的成份

所以使用後還是要記得擦上隔離防護品唷~

06

白天保養程序在精華液後使用~

取適量抺上臉部..我喜歡它的質地並不會太濃郁

雖然有一定的滋潤度.但卻非常柔滑細緻也好推勻

07

尤其之前也有擦了挺溼潤的精華液打底.

所以相互加承之下也幫助使日霜更好推~

就滑滑潤潤那樣.擦起來的感覺柔潤舒服.真的更有保溼滋潤感..

08

09

使用後的感覺真的還不賴耶~

它吸收度還不錯.擦完臉部不會有悶悶不透氣的不適感..

臉上一層柔潤的光澤..但是又不會油膩!

在這樣的乾燥的冬天裡用很適合呢~

10

連續用下來~我發現在天氣不會太冷時用起來肌膚還挺滋潤舒服的.

但是突來幾天的寒流發威可就不太夠力了!!

冷吱吱的時候我還特別擦厚一點.希望讓肌膚更保溼滋潤不要乾燥

但是上完了妝.發現還是一樣乾啊~

下圖是我出門在室外拍的.臉上感覺乾乾蹦蹦的.鏡子一照...

真的出現乾乾酥酥的感覺.還快要脫皮了....>.<"

11  

寒流來時所帶來的乾燥冷空氣實在令人受不了~

在平時用起來不錯的保溼滋潤品都一一的打敗.這瓶也不列外..

特別氣候就要加強再加強啊~

這瓶保溼日霜雖然沒有很完美.也我覺的也算有不錯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溼 日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