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Glamabox 2月盒 是個超閃的金黃色外盒.好有陽光燦爛的fu~

在2.14情人節這天收到這2月盒.

就好像收到情人禮物般的心情般雀躍~

唉~~有點小悲情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

還好有這遠從香港寄來的美妝盒來慰藉一下..

02

每次收到美妝盒都會期待開盒的這一刻!!

Glamabox 2月盒的粉色卡片上有著"元宵節快樂"祝褔字樣

過完了元宵節.也表示年節正式的結束.要收心回復一般的生活囉...

打片打開就是2月盒的內容物介紹~

03

期待的一一拿出盒內小物.發現這個月的內容好像有點小失望..

因為都是一些小試用包.與期望有點落差耶....

以往都覺的美妝盒很"超值".也常有令人驚喜的大瓶正品出現

但在這個月裡.似乎驚喜少了點.....@@"

果然是有驚喜也會有失望的時候...如同人生啊~ ((遙望...

04((

來看看2月盒裡的東西有哪些吧~

照例葉子還是要每樣都show出來..完整的呈現分享

1.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s 豐富南瓜精華面膜30ml+有機卸妝棉1包(30pcs)

2.葦芝亮采柔膚精華乳 *1包 (1ml)

3.Janue小黃瓜清爽水潤霜(5g)+潤駐顏牛奶霜(10g)

4.意大利紅酒果凍面膜 25ml

5.est.lab 防曬霜 5ml

05

如上圖! 這個2月盒就是試用小品為主.

唯一的正貨應該是那包卸妝棉吧..

這樣的內容就會有人想..到底值不值得花錢買些小試用品??

其實就看個人的心態啦..每個月花幾百元收到新品可試用體驗.

也是滿足不少愛好嚐鮮的人.更可以狠狠的試.找到自己適用喜歡的產品

當然也會發現不適合自己的雷品囉~~

26

首先來分享這支est.lab防曬霜 有SPF50 沒標示有幾個PA+

標榜突破性智能防護囊球技術 帶來高效UVA及UVB防護

既然它的包裝卡上這麼寫.我白天就安心的使用它囉~

27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上面還有細小的顆粒黑點..質地滑潤好推勻

而且在推開後.那顆粒揉破可看到帶有偏紅的顏色..

由原來的白色.越推就越轉變成膚色狀.

推勻後變的很襯膚色.像細緻的底妝般..

實際擦在臉上非常的柔潤細滑.不乾.且很服貼.感覺很類似CC霜..

呈現出淡淡裸妝效果.這瓶我喜歡.擦上去很舒服呢~

28

06

葦芝亮采柔膚精華乳.這精美的卡片上就黏1包

感覺就像是去百貨專櫃換來的迷你試用包般

只有這麼珍貴的1小包.撕開了也只能用一次..

它像是偏潤白色的粉底液.質地非常水感柔滑

擦上它的感覺像在擦水感乳液般.然後有淡淡的修容感

07

我試用這包的時候天氣剛好非常冷..冷的臉上肌膚非常乾!!

打底前我也加強保溼的擦了好幾層.

然後在拆開這包試用時.發現很水感的質地還挺開心

想說這包也很水潤.擦上後的妝感應該不會太乾了吧..

擦上雖然是細緻柔膚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但我的兩頰與下巴處還是出現乾燥粉粉的樣子..

看來我是選錯天氣使用了.但也沒有第二包再試的機會..((汗

08

09

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s 有機卸妝棉 

它做的就像溼紙巾那樣.抽取式+方便攜帶

這樣的包裝很適合帶出門.像外出旅行啦~

不必帶瓶裝的卸妝品.也不怕瓶裝溢出之類的...

10

抽出這卸妝棉的同時.我聞到一股很像哈蜜瓜的果香氣味.好聞唷..

(但我感覺包裝上的圖又像小黃瓜...@@")

純白色的卸妝棉挺大一張的唷..因為上面也沒有標示使用方式.

所以我就直接拿來擦拭卸妝臉上的彩妝了.

這天我的妝容是挺完整的.該上的都有上了.

只是淡淡的底妝.而眼妝也是有眼影+睫毛膏醬

直接擦拭眼妝.發現防水的睫毛膏它也可以卸除的掉呢~

只是卸妝棉本身不是很溼潤.就只是沾溼的樣子而以..

不夠溼...所以擦起來其實是挺磨擦肌膚的....

11

雖然基本彩妝都可以擦拭掉.連防水的睫毛膏也沒問題..

但擦拭的過程中因為卸妝棉不夠溼潤而有些痛痛的磨擦感..

再來是用起來它會給我的臉帶來"麻麻與微熱不適感".

但我看使用後臉部肌膚也沒啥問題.所以就安心的繼續使用

只是後來我只用來卸除淡妝.而且會再加點水加溼後再擦拭醬....

12

與上面卸妝棉同品牌的~
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s 豐富南瓜精華面膜30ml

14

這天我的膚況還不錯.我滿懷期待的要來使用這支南瓜精華面膜

南瓜耶..我一直很愛喝南瓜濃湯啦...哈哈..

就不知南瓜做成保養品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15

南瓜精華面膜有30ML 感覺也可以用不少次耶~

它擠出來是深黃土色.而且真的有南瓜的味道!!

抺上臉頰的感覺就像南瓜泥般的質地..

16

就在我塗上臉頰的同時...

就傳來一股"灼熱且刺痛"的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哇咧!!!! 我都還沒有塗完全臉咧..!

照鏡子發現剛塗上的右頰明顯整片發紅起來...

一驚之下我立馬衝去清洗掉!!

17

才擦上幾秒的時間而以..整臉也還沒有擦完.更別說敷上啦...

就造成我臉上的皮膚敏感一大片!!

就是熱熱脹脹再帶些刺痛感.洗掉後就馬上舒緩多了..

沖洗後的右頰看的出明顯的紅..實際其實更明顯.但拍出來就還好..

不冲紅還有點浮浮腫腫的.還好留停的時間不長就沖洗掉

不然可能會更慘吧...真是嚇屬偶啦~~~

這條肯定是我的拒絻往來戶!! ((筆記...

18

13

這包是意大利紅酒果凍面膜 25ml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小夾練袋包裝.裡面是金黃色的敷狀面膜

因為這包拆了不可能一次敷完的吧..

被上面那支南瓜面膜嚇到.這包就暫時保留下次再用看看囉~

19

Janue小黃瓜清爽水潤霜(5g)+潤駐顏牛奶霜(10g)

20

Janue小黃瓜清爽水潤霜 有著清新的小黃瓜香氣

質地看起來濃郁但其實卻一點也不濃稠..延展性很好

它擦上後像是只有淡淡油脂的清爽霜狀

清透水潤且非常好吸收.與它的名字"清爽水潤霜"相符

21  

擦起來的感覺好潤好舒服耶~這樣的水潤質地是我喜歡的.

使用後肌膚明顯的補水又淡淡滋潤感~

22

但是如果在乾躁的冬天.只單擦清爽的水潤霜是不夠的

它能當下舒緩乾躁並且淡淡滋潤.但並無法維持太久

所以接下來我擦這瓶-Janue潤駐顏牛奶霜

23

純白色的潤駐顏牛奶霜.看來就像濃濃的牛奶一樣

聞起來有花香的香氣.它的質地細緻滑潤.

也不是太濃郁型的.但是滋潤度肯定是水潤霜高上許多

24

在水潤霜打底之後.再擦上這瓶也不會太油膩

它好推勻吸收度也不錯.擦上後肌膚沒有悶封感

柔柔潤潤讓肌膚沒有負擔.我也喜歡這瓶牛奶霜呢~

25

2014 Glamabox 2月盒 讓我再次享受體驗新品的新鮮感~

如同市面上眾多的產品一樣.有好用也有不好用.

主要就是看適不適合自己而以...

這個2月盒有我喜歡的.也有讓我敏感的雷品

試到不適用的就警剔自己以後不要不小心買到

這就是美妝體驗盒的好處之一.

葉子的真實使用.真誠分享給您參考囉~

29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