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熱騰騰的Neogence新品"Plus C煥白能量精華"來了~~

光看品名就知道.這瓶是要讓我們跟黑說bey bey的啦~

享受現在還有點涼意的春天.再過2個月.肯定又要熱翻天了.

雖然高雄現在的早晚還挺陰涼的.但中午同樣是大太陽啊~

外出除了做好防護之外.還是要做好保養才不會蒙上一層灰暗啊~

02

這瓶Neogence Plus C煥白能量精華還有一個小名.叫做"光療精華"

哇鳴~~這可不簡單耶..!!!

我第一聯想到的是指甲光療.

指甲使用了光療後變的好光滑.亮且又有光澤..

故名思議..難道就是用了它可以成為發光體嗎?? @@"

哈哈.當然不可能!!!...((擦螢光劑ㄟ卡緊啦~

但可以知道它的訴求就是幫助肌膚提升明亮度與展現光澤囉~

03

外瓶是簡約的純白色且是方便好用的按壓設計~

11

Neogence Plus C煥白能量精華1瓶有30ml

原以為它的質地會是像是常見的透明精華液一般

但實際按壓出來的是像乳液般的微乳狀精華..

04

乍看像乳液般.也覺的好像挺濃郁的.但一抺開就變的水水潤潤的..

05

 我在保溼化妝水後使用.按壓取適量塗上....

06

它的質地不像乳液那般濃郁.但也有一定的濃稠度.

可是卻覺的它水潤好推勻.然後它還有一股明顯的柑橘的香氣.

是我最喜歡聞的果香味啦~

很少在精華液的類別裡聞到果香味.大多是花香味居多.

所以也挺新奇的醬~

07

吸收度也不錯...然後臉部摸起來柔柔潤潤的.有清爽感耶...

完全沒有油膩.也沒有那種悶悶封住的感覺.肌膚繼續會呼吸~

這幾天我每天晚上都擦它.因為挺舒服的

08

前陣子我的皮膚又引發敏感.變的腫腫紅紅的...

實在很難看啊..連妝也遮不住!

但這幾天又變好了..(哈)

緊接著天天擦這瓶.感覺好像提升了細緻與明亮度耶~~~

09

平時肌膚容易蠟黃與暗沉.如果沒有化妝素著一張臉看來很沒精神.

所以我保養除了注重保溼之外.也不能沒有升亮肌膚透亮的產品.

唯有發光才會吸引人.唯有發光才有生氣!!

一起來啓動肌膚的發光模式吧!!!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液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