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女人一生課程就是把自己保養的美美的..還有維持曼妙的身材..

尤其是熟女階段的我..身材我是放棄了啦~~~>.<"

即然後者很難做到...那前者可不能青菜了吧...

這張臉的皮膚..我倒還是顧的挺不錯的...

時間不等人.分秒流逝中....

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還是不能偷懶滴..

這瓶是來自美學院的試用-MILDSKIN 金鑽肌因胜肽活膚精萃

02

MILDSKIN 金鑽肌因胜肽活膚精萃有著漂亮的鮮紅色玻璃外瓶

為了搭配這瓶.我也把最近中獎未開封的紅色指甲油給開了...

特地擦上鮮豔的紅色指彩來分享這瓶金鑽肌因胜肽活膚精萃.

是不是給它很有誠意了~^^

03

MILDSKIN 一直是葉子很喜歡的品牌之一.也用過它家不少產品

這次同樣受到產品介紹的吸引.想好好體驗感受這瓶的滋潤啦~

而且這瓶感覺特別貴氣.瓶身設計的很喜氣的紅.

還有個大大的白色按壓吸頭..沒錯..它就是吸管型的啦~~

04

透明的精華液質地...擦在手背上非常的水感潤滑..

就是滑溜溜啦~ 而且它的香氣不重.就只是很淡的花香.

以往都覺的MILDSKIN家的產品是不錯用.但有時就是太香了.

但這瓶就真的沒那麼香..淡雅的氣味聞起來反而還不錯呢~

09

05

在保溼化妝水後使用.吸取適量抺上全臉...

精華液是偏水感型.就稀稀淡淡的柔稠感.

好延展且也很好吸收~

06

擦上的感覺挺溼潤的.還有柔柔的滋潤感..

不黏膩.很清爽.清透的舒服感~~~~

07

08

平時葉子也很重視精華液的使用.習慣在化妝水之後擦上精華液..

還會依不同屬性.不同濃稠度的再疊擦上去.有可能擦到2瓶左右

像是保溼型的精華液或者是緊緻型的精華液

而這瓶因為有添加胜肽.就是2者合一型的.

單擦這一瓶就可以搞定.感覺有幫助增加溼潤感和彈性..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水感型的精華液.那你也會喜歡這瓶唷~

當然擦完之後還是要再擦個乳液或晚霜之類的來最後的鎖水滋潤才ok嘿~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液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