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面膜界裡知名的開架品牌-我的美麗日記 再推出新面膜啦~

而且是敷面膜的最終極目標的保溼型面膜-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雖然玻尿酸保溼面膜市面上是很常見的.

但這次的新面膜訴求是-長效保溼.水透光澤~

葉子很幸運的有體驗的機會.收到這一盒10片裝~

02

水藍色一看就知道是保溼型的代表色

很實在的包裝.1盒10片.

外盒印有滿滿的產品介紹.這次的布膜剪裁是貼心可調試的.

03

最讓我動心的是它包裝上面有標示:

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

強調產品安心再升級!

現在化學香料充滿了生活.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保養的.

能夠少添加確實是一件令人感動的事.尤其是貼在臉上的東西

我一直強調.保養就是要讓肌膚狀況更好.而不是更加重負擔啊~

04

05

它拿在手上的SIZE相較於其他面膜來的小.我覺的是挺環保的包裝啦..

面膜折起來其實才小小一片.有些包裝就要包的很大一片.

浪費包材不是嗎? 有確實包裝完整才是重點!!

且這單片包裝上也印的很有質感.背面也是印了滿滿說明呢~

它的好處是如果外盒丟了.仍然可以看到清楚的說明與日期標示!!

06

包裝說明採用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布膜.

做成貼心可調式服貼布膜.它的厚度適中.算是.輕.薄.透..級的

面膜上多裁了幾刀切口.方面貼合上後調整可以更服貼臉型

我實際敷上後.覺的因為多了那幾刀.服貼度是有比較好

但在眼睛.鼻子的部還是會有敷不到的空洞出現....

07

每個人的臉型都不一樣.一款面膜要去迎合大家的臉型也不太可能

基本上能夠大致貼合即可了啦..不足的地方其實可以自己加工

像我每次敷面膜時.總會順便出動我的小剪刀.那裡不合.那裡有空洞.

就剪它個1小刀.這樣面膜馬上就乖乖服貼多了~

08

瞧~有剪過的地方是不是服貼多了.

再來是這款面膜的材質也算是挺貼的啦~

然後香味是很清淡的.沒有我害怕的濃郁香氣.

我很受不了敷到香味太重的面膜

因為要持續忍受那不喜歡的香味20分鐘.我頭都暈了我..

還好這款不會唷~ 敷起來很溼潤舒服.也沒有任何刺激感~~~

09

袋內還有不少精華液可不能浪費.我會倒在手上然後擦擦手足等部位

順便給身體的肌膚也保溼潤一下~

不然也可以敷個10分後再直接再補充到臉上的面膜裡加溼

就是不要浪費啦~~~((勤儉的孩子啊我~~^^

14

這是面膜的材質近照.看的出來它還挺大張旳...

當然敷完後的面膜依然還很溼潤...我還是會拿來擦擦身體~~^^

13

10

實我最近的臉有點小敏感..臉頰和下巴處還多了幾顆小痘痘

就是膚況不太好啦..連家人都看的出來.還念我太晚睡了....>.<"

但我敷完這片面膜後.感覺有補進不少水份.讓皮膚光亮了許多~

感覺很清爽且不會黏黏的唷~

11

敷完後臉上的保溼水潤還挺持久的..輕拍讓臉上的精華液都吸收後

再接著擦上保溼乳液...這天我就只這樣單純保養.

膚況不好時就不擦太多道產品上去了.讓肌膚少些負擔

但我感覺這樣就很舒服.因為水份補足了.肌膚就安份不少.

早點睡.隔天一覺醒來.果然覺的敏感狀況減緩了些.

果然保溼是王道啊!!!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保溼面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