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可樂果~~尚酥~~~~

現在每次看到可樂果都會想到這句廣告詞!!

陪伴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我依然獨愛可樂果

這次又推出新口味囉...這幾十年的老品牌.依然不斷的推層出新~

於是葉子幸運的得到一整箱共12包的試吃...

02

 

雖然才來家裡1個多星期的時間而以.但受到大家歡迎..

 

還有分享給家人.出門踏青時帶出門吃.現在居然只剩下1包....!!!

 

我怕自己再不寫這篇分享文.到時候都吃光了啦~~~

 

04

這次的新口味是-台式香酥雞

這...這..不就是台灣口味的塩酥雞嗎??

咱台灣塩酥雞可是超知名的小吃啊~

來到家的第一天..小少女和我兩人就邊看電視邊搶食....哈哈...!!

06

05

新口味的顏色是深紫色..然後圖示就是那罪惡的美食...香酥雞!!!

形狀依然是熟悉的螺旋造形~~~~

08

這種獨特的螺旋造形零嘴.目前我也只有看過可樂果有..

幾乎是可樂果的專屬造形了~~

07

酥配札實的爽脆口感依然沒變...

吃下去就是..酥脆..酥脆的卡滋.卡滋聲!!!

然後這味道可妙了...吃起來真的好像塩酥雞啊~

鹹鹹的味道.楜椒香氣..雞肉香...還有..還有..九層塔的味道啦~~~~

這口味真的好吃.吃過的人都點頭說讚啊~

10

09

這口味是偏重點的.所以除了當零嘴直接吃之外.

還超適合拿來下酒啊~

配啤酒吃感覺還會讓啤酒喝起來感覺更甘甜說..呼乾啦!!!

這次假日與家人一同出遊.也帶了幾包出門

在車內大家聊天然後傳著這包可樂果大家一起分享

這滋味就是記錄咱們歡樂時刻....超愛的可樂果!!

03

 

 可樂果官方網站 http://koloko.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樂果 餅干 零食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