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船井burne倍熱-超孅燃料素 

01

大家都知道藝人小小瑜之前是肉肉的的.

我覺的她長的還挺漂亮的.但因為身材豐潤了點.

所以好像總會被其他人言語攻擊.讓她很傷心..

但某天電視廣告上她卻搖身一變.變成了很有"腰"的濃纖合度的均勻身材

真的變的更自信.更漂亮囉~

主打商品就是這個-船井burner倍熱-超孅燃料素

我想一定打動了一堆想瘦又克制不了的懶女人吧....

女人真是難為啊..一輩子都要跟身材奮戰!!

02

這次看到船井burner倍熱-超孅燃料素居然有試吃體驗的活動

二話不說我當然要衝了!! 看到產品外盒上的三個圖示了嗎?

我就是屬於那個肥嘟嘟的外星人啦...

所以我一定要來狠狠的喝喝這一盒.好好感受一下!!

04

超孅燃料素一盒裡裝有14包.1天1包就是二星期的份量

而食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沖泡600cc的開水即可

600cc的水大約就是1罐小瓶的市售礦泉那樣

而這裡也可以看到盒上的營養標示.

它1小包的熱量也越低的.才5.2大卡而以耶~

03

05

這船井burner倍熱-超孅燃料素是藍莓.蔓越莓果口味的

剛好是我喜歡的莓果味道與香氣~~~~

獨立的小包裝.就很適合攜帶出門.隨時都可以食用

06

1小包倒出來的量約5g.像上圖

粉紫色的小粉末..還聞的到那莓果的香氣呢~

07

葉子找來了有600cc的杯子.沖泡後就是這樣1大杯啦~

剛攪拌泡好後.它是濁濁的樣子.過一會兒後粉末就完全溶化變清徹狀

所以它真的是溶化的很徹底呢~~

08

莓果口味的超孅燃料素真的好好喝耶~

香香甜甜又帶有莓果的微微酸氣.就像喝果汁般的美味~

完全沒有什麼奇味的藥味或噁心的味道.1天喝這一大杯我很ok~

 超孅燃料素的介紹是標榜1天1杯.不必動也能有不錯的效果.

 但如果能搭配運動就更能有事半功倍的成效呢~

09

人還是要動啦...所以我選擇在運動前喝它!!

因為這1.2年來我實在是肥的不像話啦..

幾乎都沒有在運動.就不知不覺的一直吹氣鼓起來

自己再也受不了自己沉重的體態...

於是最近花了錢在家附近的體適能中心運動啦~

剛好順便搭配這超孅燃料素來感受看看.來輔助我更有能量來動吧~

10

這幾天都帶著在家泡好的的這一瓶來到體適能中心..

然後運動前喝掉大半瓶.運動中水份補給時再喝掉半瓶.超方便的

喝起來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因為心理因素會讓我更努力

覺的我喝了它好像會消耗我更多熱量似的.

所以鼓舞自己要有繼續撐下去的動力!!

雖然目前有了小小的成效出現.而且因為運動體能也確實有提升了

運動讓身體更輕鬆.不再沉重重了.要繼續動起來..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船井burner倍熱-超孅燃料素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