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副本

女性們大都有著眼周肌膚問題的困擾!

電視上有不少女星玩卸妝的遊戲.我發現其實她們肌膚底子都不差.

但最大的差別就是少了眼妝的遮飾.眼周的暗沉與鬆馳老化

保養一定要連帶的重視眼周這一塊.才不會洩露出年齡的袐密

葉子也分享過不少眼部保養品了.

這篇感謝美學院讓葉子再一次幫眼霜補貨了

體驗的是熟悉品牌-MILDSKIN 專科透白緊緻眼霜

02_副本

很多媽媽.家庭主婦等熟齡女性朋友.因為照顧家庭及工作壓力而保養不足。

為了家庭默默付出應該更要寵愛自己,

別讓自己的氣色隨著工作及時間流逝而老化.失去年輕自信的神采。

葉子身邊真的有不少這樣的朋友.說是同年齡但卻已明顯有些差距

因為葉子愛玩保養.而她沒有....

來吧...擦眼霜真的很簡單.來看看這麼大瓶的眼霜

足足有50ml.一瓶可以用好久.

03_副本

 .MILDSKIN 是我熟悉的品牌之一.所以使用起來相對有信賴感

也曾經用過他們其他系列的眼霜.都讓我覺的挺溫和的

這瓶專科系列的透白緊緻眼霜.葉子也是很期待

純白色的乳霜.有點濃郁的質地.還有明顯的花香味

推開的感覺很細緻柔滑.而且很好推展開來呢~

04

葉子的眼周肌膚其實非常暗沉...超級暗沉!!!

再加上凹陷的淚溝.連打了自體脂肪都撐不了多久.又凹陷下去了..

然後淚溝再加上黑眼圈.感覺就很可怕..

曾經去打了眼周局部的雷射.但效果有限又很痛...放棄!!

還是保養品加減努力的擦卡實際囉~

06_副本

07_副本

取適量的眼霜輕點在眼下.再輕輕的推點開來~

一開始覺的挺有濃郁感的眼霜其實質地細緻非常好推展~

潤滑度很不錯.不太會去拉扯到眼周的肌膚~

08_副本

利用眼霜的潤滑度.還可以順便輕柔的按摩眼周附近唷~

按按眼周周圍的穴道.對於平時用眼過的咱們很有舒服的感覺呢~

09_副本

MILDSKIN 專科透白緊緻眼霜還有通過SGS檢驗.不含任何有毒物質

需要這類資訊的人可以自行到MILDSKIN官網去瞧仔細唷~

擦在臉上的產品.還是多了解一點才好~

10_副本

眼霜讓我感覺挺溫和的.因我也是擦東東西容易薰眼的人.

但這瓶讓我感覺滋潤舒服.且沒有什麼不適的敏感出現..

吸收度也很OK~ 擦完不會覺的眼周悶悶的.是很透氣的唷~ 

11_副本

雖然眼周肌膚暗沉.但對於緊實度倒還挺有自信的

因為我都固定有在擦眼霜.多多少少有不錯的幫助.不能讓魚尾巴找上門

還是要多注重眼周的保養才行.這一瓶我又可以用好久了...^^

12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