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一套來自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的經典保養組合

也是葉子第一次接觸的新品牌.對於新品.葉子都會去官網瞧瞧介紹...

好更能認識手中這套保養品.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 強調要的是沒有負擔的美麗

堅持無添加酒精.人工香精.化學刺激物的平價高質感保養品

02

沒錯...這整套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尤其是採用我最喜歡的白/綠色系搭配出簡約素淨的感覺.包裝素雅我就很喜歡

隨著產品寄來還附上介紹的DM.這張DM上的產品剛好都到齊了.

一共有7件產品.從清潔卸妝到保養.面膜都有了.分別是~

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  低敏淨白保溼潔膚水

植萃導入保溼化妝水  水感活泉精華液 

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Q10淨白修護面膜  覆盆莓完美水嫩保溼面膜

每個產品外盒說明都印的很詳細

03

這一組用下來我覺的挺不錯的.感覺是親透親膚又舒服..

接下來葉子就隨意分享幾樣用完覺的很不錯的來分享囉~

首先是這瓶低敏淨白保溼潔膚水 200ML

它標榜是結合了清潔.卸妝.保溼.修護等四合一的效率潔膚

可以輕鬆卸除臉上的彩妝.就算平時沒有化妝.也可以將附著在臉上的污垢帶走

05

這天葉子去喝喜酒..有特地劃了較濃的妝

光是眼妝就大約都全包了.睫毛膏的部份還刷了三層

這次我就要來測試這瓶保溼潔膚液的卸淨力囉~

06

方便的按壓瓶設計.即使單手也可以方便操作.

搭配化妝棉來使用.這是透明的清水狀質地~

07

首先來對付難搞的防水眼妝...因為葉子眼妝很容易暈.

所以都是使用防水又抗油的眼線與睫毛膏..平時都是使用專卸眼唇的

這次特地來考驗這瓶潔膚水啦~

將沾溼潔膚水的化妝棉溼敷在眼妝上大約幾秒..再輕輕往下擦拭

第一次就可以將大部份的眼妝給卸下來了...

但仍然不是說一次就卸的乾淨.要分幾次慢慢仔細卸除才行

08

我個人覺的卸淨力算是不錯了...慢慢的多卸幾次確實可以卸的很乾淨

只是要小心閉好眼睛.不然不心滲到眼睛裡.還是會有點小薰眼唷~

可以看到我的眼睛都被薰成小紅眼了.但還好並不會說太刺激啦~

化妝棉上的黑麻麻一片..我的眼影.眼線.睫毛膏都有下來啦~

卸妝很重要.寧可多用幾張化妝棉來多卸幾次也不能不卸乾淨唷~ 

09

卸完了眼妝再來就是臉的部份了.潔膚水的質地很清透.清爽..

擦式起來是舒服的.而且它沒有什麼明顯的香氣.感覺較無負擔

其實平時我只上淡淡底妝時.這瓶就很夠我用了.卸的乾淨又清爽~

10

11

植萃導入保溼化妝水 漂亮的高柱狀瓶身.按壓設計.又是懶人我的最愛~

原以為化妝水會是清水狀質地.但這瓶不是唷~ 它是會"牽絲"的化妝水

比一般化妝水來的更為稠潤.倒在手上沾附時.發現它會牽絲..可見之稠度

也有點像精華液那般滑溜的質地..然後有淡淡植萃的舒服香氣

12

其實平時我是偏好清水狀的化妝水...

但是用到這瓶類似精華液的化妝水時也很驚豔!!

因為它擠出來是透明柔稠滑溜的質地.

但抺到臉上後就慢慢轉化成像水一般的感覺

非常的水感清透.好溼潤舒服呢~~吸收度當然也是超滿意的!!

13

15

水感活泉精華液 30ML  這名字取的真好.光看就覺的好保溼了.

瓶身感覺就像是上面那瓶化妝水的編小版

連剛擠出來的質地也非常的相像.都是透明柔稠滑溜狀的樣子

16

擦在臉上很滑溜.所以延展性很好.

但精華液就不像化妝水擦了會化成水那樣

就是扮演了自己精華液的角色.滑滑潤潤的.且迅速滲入肌膚吸收

使用後不黏膩.有清爽的水嫩感~

17

19

一般套裝的保養品最後都會來個晚霜或乳液做結束.好做滋潤鎖水的功用.

但這組用的卻是凍膜來做最後一道的保養程序.這是-植萃晚安舒緩凍膜 50ML

光打開看到像果凍膜微透明的輕柔質地我就喜歡了

它還有淡淡的植萃香氣.聞了同樣是舒服的.

質地非常的輕柔.好延展.擦起來滑潤好推勻...超滑的~~~

然後有明顯的滋潤感..像是水+油脂的黃金比例.

擦起舒服又不悶.不油膩也不厚重.

20

有別於一般晚霜或乳霜擦上去的厚重感.輕柔的凍膜也可以扮演滋潤鎖水的效果

尤其在炎炎夏季.揮別油膩的乳霜.卻也有剛好的柔潤.讓肌膚更無負擔

果然是很適合夏季的清爽保溼...但到了冬天滋潤度可能會不太夠力

所以保養品還是要分季節與膚質.葉子個人偏好清透型的.

因為混合性偏油的我.更怕厚重油膩.所以這組保養是我的菜無誤~

21

敷臉啦~~~~~~

這次我從台北玩三天回來.真是累壞了..!!

是年紀大了.還是三天走太多路.回到高雄我真的有點累趴的感覺

還覺的臉色看起來好疲憊.一定要給它好好的敷一下面膜救急才行!

22

這次寄來的組合裡有二盒面膜.外盒很相似.但裡面就很好分辨囉..

綠色的是Q10淨白修護面膜.白色是覆盆莓水嫩保溼面膜.每盒共5片

 24

這次敷的是Q10淨白修護面膜..

三層設計.主要就是敷中間那層..又是我喜歡的輕透薄型的質地了.

一抽出來精華液滴不停..哇~真是超多量的精華液耶~

23  

25

面膜剪裁挺合乎我的臉.不必拿出剪刀來東剪西剪它就很服貼了.

這樣輕.薄.透的質地敷臉不怕嚇到家人.是透膚型的

精華液是水感柔潤型的.不是很濃郁的那種.感覺更清透

敷起來感覺很舒服.溫和.溼潤.完全沒有讓我有不適的感覺..

26

因為精華液很多.敷了約10分時.可以感覺臉上面膜沒那麼溼潤時.

我再將袋內殘留的不少精華液再倒到臉上讓面膜再次吸收更溼潤.等於再加強溼敷

敷完後肌膚感覺有較明亮許多.吸飽水的肌膚顯的豐潤許多

27

它的精華液雖然水感但卻也挺滋潤的.

剛敷完後精華液還沒有完全吸收時會覺的有點小小黏

但等吸收後那微黏感也就慢慢不見了.留下好摸的柔嫩感.

為了讓保溼完全留在肌膚裡.最後可以再擦上同組的凍膜來做最後的滋潤就OK~

28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經典保養組合 夏日清爽保溼.滋潤修護一套搞定!

這一套舒服的保養組合 葉子使用後感覺都挺不錯的.

是不輸給專櫃的優質保養~~~

29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