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天氣越來越熱...越來越熱...四週的蚊蟲開始明顯多起來了!!

連FB的狀態上都有不少人PO自己被蚊子叮的一身包或是叮到不能睡!!

沒錯!!! 我恨蚊子!! 我恨蚊子...

自從去年搬到這個新住所.算一算也有半年多了..

這裡什麼都好.什麼都方便..就是蚊子超級多~~

明明是乾淨的社區大樓.怎麼室內的蚊子會比我以前住低樓層的公寓還多??

且從冬天開始..我們就已經被蚊子騷擾到爆!!

在冷的半死的冬天.怎麼居然室內還有一堆蚊子..

每天被叮到怕....是的...算我怕了你........鳴~~~~

10320348_10152375128762350_6647592611885651321_n

((引用彎彎貼切之圖.相信很多人心有同感吧...))

家裡的電蚊拍.電蚊器攏傳便便.排水口不用的都封起來..

蚊子大作戰!! 早就在我家展開~只希望能睡好覺~~~

我好希望有一種能安心擦在身上.然後它的香氣可以讓蚊蟲不要來找我

現在..我真的在寶兒購物網發現這樣好物了....((泣~~~~

02

市面上的防蚊產品很多.大部份都是靠味道來驅離蚊蟲..

而且大多都是載在身上的小物品或噴在衣物上的產品..

這瓶芙立康蚊蟲霜也是靠味道來讓蚊蟲不敢靠近的. 

主要是它天然精油的香氛.濃厚氣味.乳霜則是滋潤咱皮膚

歐洲原裝進口.天然精油的芙立康蚊蟲霜 5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7748號

03

天氣很悶熱.乳霜的質地不能太黏膩.不然擦上去會很不舒服啊~

立馬先在手背上試試說~~

它有一股挺強烈的味道.乍聞之下有點像樟樹的味...

這味道我從小就很熟悉.就像衣櫥裡擺放的樟樹丸.

用來驅離小蟲子不要咬壞衣物是一樣的意思.

((擦了它.我就是好像變成行動樟樹丸....哈哈))

然後我看它的成份裡也有茶樹.香蜂草...之類的植物

明顯的精油氣味.但聞起來也不太會刺鼻.也不覺的難聞呢~

然後質地就像一般的乳液.還挺清透好推.而且沒有厚重感唷~

04

05

方便的小瓶裝很適合放在包包內帶出門....

這天下午咱姐妹倆就準備要去鄰近的澄清湖健走運動啦~

有了前幾次的經驗..那樹多空氣好的澄清湖也是不少蚊蟲啊~

每次我為了不被蚊子叮咬都穿長袖長褲包緊緊...超熱!!

但青春無敵不怕露肉的小少女總是愛穿短衣短褲..

每次運動回來身上手腳處總會多幾個小紅豆....((唉唉叫也沒用.....

這次我就要她出門前先擦這瓶重味型乳霜好防護一下吧~~~

06

07

小少女天生白肉底..手啊腿啊總是白拋拋幼咪咪.....

一但被蚊蟲叮咬就是超明顯的紅紅點點...超難看的..

因為太癢還常常抓破皮...還要小心別留下疤痕..不然就要醜更久了..

所以她非常樂意擦上這瓶-芙立康蚊蟲霜

還說這味道她聞起來不但不覺的難聞.反而還覺的超香......@@"

08

小少女擦起來的感覺也和我一樣..

覺的這瓶乳霜質地很柔潤..清透..非常好推勻又不黏

擦完不會有悶悶不透氣的感覺.且我這幾天擦了在腿上就去睡覺

皮膚也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或敏感的問題..  

重點..蚊子好像真的不太喜歡這味道..沒啥靠近我呢!! 哈哈哈!!

12

09

10

手啊....腿啊...都給它擦上一層重味乳霜.

除了這味道蚊蟲不太喜歡不愛靠近之外..還挺有潤膚的效果... 

只要你不怕身上的散發出來的味道太重的話... 

這乳霜擦起來也挺舒服的.呵呵~~~

而我是覺的還好啦..是可以接受的味道.只要蚊子不靠近我都好!!

11

寶兒購物的芙立康蚊蟲霜..我覺的它真是一瓶好物!!

可能這氣味真的讓蚊蟲討厭吧.強烈的掩蓋了我們人體散發出來的味道..

擦了它時.還真的沒什麼蚊子來騒擾咧~而且擦了它的移情作用是..

可以大膽的露出手腿.好像不怕再被蚊蟲欺負的安心感~~~

現在我會把它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一發現苗頭不對馬上拿出來擦一擦..

保護自己更安心~~~~~~

13

 

上網搜尋:寶兒購物網. 芙立康蚊蟲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蚊蟲霜 乳液 防蚊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