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夏天到了...天天洗頭髮的日子也到了!!

葉子的頭皮真很會出油啊~~~尤其以現在高雄悶熱的天氣而言

每次洗完頭的隔天就又成了油頭姐姐...

忍受不了頭頂油膩膩的看起來很阿雜!! 所以天天洗頭髮是免不了的事.

天天洗頭可要選對洗髮精啊~ 要溫和又不傷頭皮與頭髮

這次我體驗到的是.--->Biohairs寶齡髮細胞 清新養髮洗髮精

參與網路的體驗活動.我目前可是連續洗了差不多有10天啦!!

有了一定的使用感受.所以來分享囉~

02

03

Biohairs寶齡髮細胞 清新養髮洗髮精 挺大一瓶的.有480ml

深銀色的包裝上標示著改善油脂分泌.清潔毛根..   

看起來好像是很專業級的產品.超給力的嘿.

然後這瓶是我這個油頭的人適用的啦~

04

其實我也很會掉頭髮.會報名這瓶清新養髮洗髮精

主要也是希望找到好用又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能夠改善我這容易出油還有容易掉髮的困擾..     

因為每天洗完頭都會看到排水孔塞了一堆頭髮..

雖然去美髮院洗頭人家都說我的髮量其實還挺多的.   

但我就是怕頭髮越掉越多..尤其是頭頂!!

預防勝於治療.. 預防勝於治療..

一定要趁早用對洗髮精.不要到時候大喊:我已經來不及了..!!

05

清新養髮洗髮精是有著白珍珠般的光澤.然後不會太濃稠的質地..

聞起來有一股人蔘的香氣耶~

06

洗髮前要先將有糾結的頭髮先梳開唷~

不宜在頭髮打結狀況下清洗啦~ 光是第一步就要先花去我一些時間

因為髮質超乾的我.頭髮真的很會糾結咧...

07

這瓶的使用步驟接著是倒出適量的清新養髮洗髮精加水搓出泡泡..

然後用指腹按摩頭皮約1~2分鐘..

第一次使用時泡泡在頭上會覺的越洗越少.因為泡沬包覆了油垢髒污

待沖先掉之後要再洗第二次.洗頭一定要洗二次才能真正乾淨唷~

08

第二次再取用適量的清新養髮洗髮精..再次加水起泡..

這一次就會發現泡泡更多更豐富啦.. 

因為第一次的油垢已經先清洗了大半囉..

然後用指腹按摩頭皮約2~3分鐘..然後再搓洗一下頭髮即可沖洗掉囉~

洗起來的感覺是挺溫和的.而且過程中都享受著人蔘的香氣呢~

我覺的沖洗後頭髮有較乾澀.所以有再加個護髮的產品潤一下~

10

11

洗後的頭髮感覺很澎潤豐盈唷~

頭皮乾淨又清爽的感覺有夠舒服的!!頭頂的髮根都站起來不扁場囉~

而且我洗後完全不乾癢.之前還會特地用個頭皮水. 

想要讓頭皮更清涼舒服.但洗這瓶時我是沒有用的~

12

13

除了頭皮的感覺舒服.清爽之外....

感覺髮絲好像有更強韌些吧..((才洗10天..是心理因素嗎??

主要我是希望固住頭髮的根本.維持毛囊健康的環境.

好讓頭髮可以越來越健康啦~

16

15

寶齡髮細胞 清新養髮洗髮精 這是一瓶要讓咱們顧好頭皮的洗髮精

唯有健康的頭皮.健康的毛囊.才能長出健康強韌的頭髮.

養髮就是要好好洗淨頭皮~讓頭皮舒服又清爽

而且感覺還可以幫助抑制頭皮出油.讓我隔天不要太快油頭唷~

17

 

 

 

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 養髮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