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天氣熱了..大家又開始人手一杯搖搖冷飲 食安風暴連環爆

擔心店家用的水.冰塊是否衛生安全??

如果時間可以的話.在家自己泡是更安心.

只是有時候覺的有點麻煩.有的茶要用煮的.有的要用泡的

不然喝白開水有時候也覺的超無味的.

葉子最近喝到二款茶.只要沖水一泡.就像是現泡的好喝茶飲呢~

 iKirei東の美人茶&食策代玄米綠茶

02

東の美人茶&食策代玄米綠茶是咱們亞洲人愛喝的茶品

看外盒上的詳細介紹可以更清楚.有安心零添加.SGS檢驗. 

還是低卡少負擔的好選擇~

03

04

東の美人茶&食策代玄米綠茶每盒內有14包裝.

每包都是這樣細細長長方便攜帶易撕的小包裝

外出的話倒入小cc數的瓶礦泉水就馬上變成一瓶好茶囉~

而且是隨時都可以沖泡的即時飲啊~

05

07

 iKirei食策代玄米綠茶&東の美人茶

改變我對喝茶的觀念..好喝的茶並不一定要用茶葉現泡啊..

現在都幫你傳便便...用特殊的技術萃取出好茶的風味~

06

08

這個漂亮的藍綠色包裝.就是食策代玄米綠茶

我一拆開倒出時就聞到一股淡淡的苿莉香氣..

每小包沖泡125~150cc開水.就差不多一個馬克杯的量

粉末一經沖泡很快就融開了...

這麼熱的天氣我當然喝不下熱飲..

加了幾個冰塊1拌..馬上就變成一杯消暑涼飲啦~~~

09

本來還挺好奇不用茶葉泡出來的茶真的好喝嗎? 不會怪怪的嗎?

但一喝真是想豎起大姆哥說讚啊~~~~

食策代玄米綠茶裡因為含有苿莉花.綠茶.發芽米.紫蘇葉萃取

所以喝起來有很棒的苿莉花清香..簡直就是苿莉綠茶啊~

沒有甜度.很合我的口味.因為我喜歡喝無糖的茶飲..

這樣喝起來很清爽.解膩.這一杯實在好好喝!!!

10

11

再來這顏色偏深的是東の美人茶.主要是咱台灣人熟悉的烏龍茶萃取.

另外還有玫瑰果粉.百合.松樹皮萃取...等等

同樣的沖泡方式...我也是把它調成一杯冷飲~~

12

討喜紅色包裝的東の美人茶喝起來就比較有深層的味道..

因為它有濃濃的烏龍香氣..有點沉沉的香味..帶有點微甘苦..

但同樣喝起來很清爽...有些人就愛這樣的味道~

13

這兩款茶我覺的真是做的很妙...

不用茶葉現泡..居然這樣粉一沖可以泡出這麼優的茶飲!!

也實在太勵害了吧...

二種茶的口味都做的很棒.但我特別獨愛食策代玄米綠茶

喝起來好清爽..天氣熱時喝起來那苿莉的清香聞起來特別舒服

跟著清爽的茶飲一起喝下.整個口中都散發著苿莉清香..

好喝極了..幾秒中就可以沖泡出的飲品.客人來時別忙泡茶了..

用這個多快啊..幫咱們省事方便.重點是又好喝!!!

14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