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葉子我沒有特愛吃辣..但就是愛吃麻辣火鍋.而且還要搭配不同口味做成鴛鴦鍋

一次可以享受不同的口味.品嚐不同的美食滋味~

明明都吃回來了..但看到首圖我還是忍不住要吞個口水..

剛涮好的肉片看來也太犯規了..!! 完全抵擋不住的誘惑說~

這間是位於高雄左營區新莊一路(巨蛋商圈)附近  天府之椒鴛鴦麻辣鍋

 01

地點其實很好找.就在巨蛋旁的新莊一路上.路邊有棟很醒目的粉紅屋.就位在後方

這天我們來到時是下午5點半.也是剛營業的時間

店門口的招牌很顯眼..店面看起來很整潔.門口還有二個長長的等候椅(吸煙區?)

牆邊還擺了些盆栽裝飾.還有很特別的國劇臉譜相...是他們的招牌圖唷~

整個就是給它很有中國風~~~

02

03

店內擺設看起來也是走中國風.以紅色為主色...桌椅座位看起來很舒適

這裡還有二樓唷~ 因為洗手間在二樓.所以上去時也欣賞了一下裝潢.

同樣是舒適的大桌椅..整個很棒的用餐環境...令人好期待!!

04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店內剛開始準備..

所以我也好奇的溜了一下四週環境...小小精緻的櫃台.

櫃台後方有放著他們特製販售的XO醬..等產品

醬汁的調理區就放著幾樣調製用的調味料.還有他們特調的醬汁..

另外也有冰箱裡的飲料可以取用...((須額外付費 

05

很快的..我們點的鴛鴦麻辣鍋就先端上來囉....

還有蔬菜盤..老油條..招待的小菜也一併先上桌...

另外還有他們特製的手作烏梅湯唷~

06

天府之椒的菜單也是個國劇大臉譜為封面代表...

裡面有消費方式的說明.有配好的3人經濟套餐與豪華餐.

感覺選擇搭配好的套餐好像比較經濟實惠厚...

15

還有單點加價的部份...是的! 這裡是採單點制..不是吃到飽唷~

另外可單點的食材還挺多的.但看起來沒有什麼海鮮類

必竟這裡是以麻辣鍋與養生鍋為主的嘛~

只是我覺的以價格上來說..似乎稍貴了些...

16

07

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每桌都會有的嘿~可能每天都會不太一樣吧..

今天的是拌的佷有味道爽脆的黑木耳絲.與我不知名的某小菜.吃起來有點偏酸..

然後桌上擺的店家手作烏梅汁.挺大一罐的唷~ 適合多人分享~

08

10

咱們的鴛鴦麻辣鍋顏色看起來好讚!!!

一邊是招牌的麻辣鍋底(小辣).另一邊的白湯是養生湯..

麻辣鍋底裡的料放的很多耶...我愛的美味鴨血與凍豆腐!!

另一邊養生湯喝起來感覺酒味挺重的..頓時想到燒酒雞啊...!!

這些都是店家用數十種藥材下去精燉熬煮的唷~

09

接著咱們雙人套餐的料也送上來啦....

手工蛋餃.豬肉片.雞腿肉片....看起來品質很不錯耶~

11

咱們二人份也是一桌子的好料...這樣絶對夠吃啦~~~

20

另外還有店家自己特製的XO醬與麻辣肉醬..

這裡的白飯與鍋底是可以吃到飽的唷~ 而且白飯也香Q好吃耶~

有些店家提供的免費吃到飽的白飯.吃起來都會有種怪味道..

好像陳年老米煮出來的奧奧的味道.我真不敢吃啊.但這裡可是新鮮的唷~

14

把XO醬與麻辣肉醬用來配白飯吃都很好吃!!!

如果覺的店家自製的醬料不錯.也可以另外買回家吃唷~

他們是有裝罐販售的呢!

12

麻辣鍋三寶--> 鴨血.老油條.豆腐

只是這裡他們用的是油豆腐..不然我一般是愛吃傳統的板豆腐啦~

鴨血用筷子一夾就開了.哇..真是超軟嫩~ 而且多汁又入味...好吃!!!

凍豆腐也是吸收了豐富的麻辣湯汁..起來是有Q彈性的.細緻豐富的口感也很讚~

不能沒有你的老油條..給咱們來了一大盤超過癮的!!

我最愛泡一邊軟爛.一邊脆脆的樣子吃....香辣好吃!!!

13

店員都很親切...還會過來問辣度如何? 是否需要調整之類的..

所以吃的時候若覺的太辣或不辣..都可以讓店員幫你調到最順口的味道唷~

鍋底不夠時也可以一直加...吃到你滿足啦~

而且我怎麼覺的這麻辣鍋的味道讓我很似曾相識.

它讓我想到一瓶"老干媽"麻辣醬的味道耶..哈哈...

這裡加湯也不用自己動手...店員會貼心的幫你注意到鍋裡的湯狀.幫你加湯~

17

吃到滿口太麻辣時..就來一杯手作烏梅汁...

喝起來有滿口的烏梅香氣.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非常爽口!!

涼涼的剛好可以減緩滿口的辣度..調整一下.再接再勵的吃下去...哈哈.. 

22

21

鮮嫩雞肉用的是去骨的雞腿肉..這個我超愛啊~

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料..微微的甘甜甘鹹...吃起來也格外爽口

還有豬肉片也不是那種薄到可以透光的那種.是整片挺厚實的呢~

涮一下看肉片變粉紅色就沾醬吃下..鮮嫩好吃..!!

可惜他們的養生湯我覺的酒味太重了些.所以湯我們2人都喝不習慣.

若偏愛酒味的.應該就會很合這味了...

19

第一次來到天府之椒..覺的用餐環境很優.很舒適~

店員親切.雖然感覺單點不是很便宜.但一份錢一份貨

送上來的食材和吃到飽的相比.確實是優很多.味道就見人見誌囉..

我是覺的麻辣鍋不錯.但養生鍋就不太合我的口味這樣.

但還是一間很不錯的店..來高雄的話.有機會就來品嚐看看吧~

 

23

 

 

 1022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天府之椒鴛鴦麻辣鍋】雙人餐點。


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來店消費滿1000元,可打95折,特約期間至2015/05/31。

 

天府之椒鴛鴦麻辣鍋

電話:(07)310-302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95號(巨蛋商圈) 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7:30~23:00 每月最後一週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