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次試用到的面膜是-SPA++MADE 極保濕SPA等級專業面膜

聽到它的名字有沒有覺的很威啊~~

這可是標榜SPA等級的專業面膜呢...  

聽到專業二個字我都要特別給它好好專注起來了..

而且還它是FG特優標章的好物.我這次拿到單三片試用

沒看到外盒有點可惜..因為不知道外盒長怎樣..

應該也會有FG特優的貼紙吧..

02

面膜是看起來很清爽的淡藍色...印上銀色的圖示與字樣

實物看起來很有質感.但拍照容易造成反光...

尤其是我的相機..只要太亮的東西它反而會拍黑啊~感光度不好!!

我拿著它合照..我的臉拍出來整個是暗黃色的...

這樣的照片是想拿出來嚇人的嗎?? 我可不敢放耶~

好想換相機拍出更優的好照片給大家看.但預算不夠拉..

等我嘿...等我嘿....加油!!!

04

 極保濕SPA等級專業面膜的材質是採用日本進口輕絲布膜

一抽出來就覺的面膜的材質和一般不太一樣..

看起來很輕薄且又很抓水..精華液吸附的滿滿牢牢的..

我還很怕它滴落下來呢...但其實並沒有耶~

05

敷臉的美容時間又到啦~~~~~

06

這SPA等級的專業面膜敷起來果然很服貼..

不用手去按壓也可以合貼著臉龐...它的版形切裁設計很好

在容易敷不到的地方有切口..

所以不用我動手拿剪刀自己剪.就可以服服的貼好

有淡淡的花香味..精華液是有點稠稠滑滑的..

在敷的過程中不會滴落.所以說面膜材質本身抓水挺牢的.

07

即然是專業等級的..又是FG特優的好物...

敷起來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啊..非常的溼潤保溼..

而且也挺溫和沒有任何不適感出現.

整個敷臉的20分鐘都是很享受又舒服的

就這樣一邊敷臉一邊上網..溼溼涼涼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08

09

取下面膜習慣要把臉上殘留的精華液給它按摩吸收進去..

那精華液有微微的小稠.小黏..但吸收進去後就變清爽囉...

看剛敷完後的臉..整個很水嫩耶.明亮度也提升了.

肌膚喝了足夠的水..就像是吸飽水的海綿一樣澎潤說~

非常喜歡此刻的皮膚..經的起細看..也摸起來柔柔彈彈的~~

 

10

幫肌膚補充溼潤水份的效果感受的到..

這樣的優質面膜.也太適合拿來敷救急的啦...

所以敷後的面膜也要全身手腳拿來擦一擦.老話一句.不要浪費嘿~

11

SPA++MADE 極保濕SPA等級專業面膜 專業的果然不錯啊~~

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