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夏天到了....夏天真的到了!!....

最近我每天還不到中午臉就開始出油..跟我的妝溶在一起..太淒慘..

天氣也未免.未免..太悶熱了吧! 厚~~~

工作時東跑西跑一身汗簡直如雨下.一點也不誇張!! 

容易流汗又怕熱的我..最期待回家洗澡洗臉的舒服時刻了..

上圖的我剛洗完臉.因為最近愛去泳池造成小過敏.所以眼睛紅紅的請自動省略..

重點是我手上這瓶潔顏好物啦~   EITA 保溼淨白潔顏粉

02

記得有一陣子很愛用潔顏粉洗臉... 

曾經何時東用西試的又給忘了這種潔顏好物了..

這次有機會體驗又讓我重拾對潔顏粉的熱愛..

因為悶熱比起平常更容易出油.所以真的覺的粉刺好像變多了..

臉部肌膚摸起來多了些小小顆粒..讓我又心生警愓了啊..

我需要可以深層清潔的潔顏產品.這瓶標榜可深層清潔又溫和

所以我這幾天都連續使用這瓶潔顏粉..可以說是要搶救我這片油田啊~

03

 

其實收到這瓶EITA 保溼淨白潔顏粉時我真的挺驚訝的!!

因為它還挺大罐的.有70g耶...是我用過潔顏粉最大罐的.可以用挺久的耶~

韓國原裝進口.外盒與瓶身都是韓文..但有貼上清楚又大字的中文標示..

日期就標示在瓶底.就是丟了外盒也不怕!!

04

葉子覺的最棒的是它的瓶蓋設計!!

很多人擔心潔顏粉放在浴室潮溼的地方..粉末會不會受潮結成塊??

這問題其實以前我也曾經想過.但這瓶絶對不會滴.它超密封的.

出口是小小洞.上蓋的部份還有根小圓柱.蓋上時就插入整個密封住.

所以每次倒出來都是乾爽的粉狀呢~

05

每天回到家的時刻..臉就是副油滋滋的樣子..

覺的悶住超難過的.卸完妝後就要來徹底清潔.防止毛孔阻塞形成粉刺啦~

06

開蓋就很方便倒出..不用開開關關的轉來轉去是我最愛的設計.

洞口小所以每次倒出來的量並不會很多.要多倒幾次才會累積葉子手中的量

這樣有助於不會一次就不小心倒出太多的用量.因為其實覺的它用量挺省的..

07

潔顏粉是純白色的...且粉質好細唷~

加點適量的水後輕輕搓揉....可以搓出這麼多細緻的泡泡..!!!

08

09

泡泡在臉上搓洗好柔又細緻..可以深入肌膚紋理清潔出堆積的油垢與髒污..

感覺很溫和也不刺激..因為我都洗到眼周都是泡泡了也不覺的薰眼耶~

然後它其實沒有什麼香味..就是潔顏粉本身的味道.

所以感覺洗的乾淨又零負擔.然後也非常好沖洗唷~

1011

把臉洗乾淨了...洗完澡全身都乾淨的感覺超清爽舒服的~

這潔顏粉沖洗後不會覺的太乾.雖然把油膩都洗掉了.但也不覺的馬上乾巴巴唷~

也不會緊繃住讓你馬上想找水補充.雖然洗完臉後是需要立即做保溼是對的

但它就是還有給你些微潤感..讓肌膚感覺是清爽的

12

潔顏粉將我的臉洗的好乾淨..一掃肌膚暗沉又明亮起來啦~

這麼容易出油的日子才要剛開始..令我又要開始挫咧等..

但還好..今年夏天我多了這瓶潔顏粉在我身邊...

溫和的深層洗淨解除臉上的油....這瓶確實是好物!!

大家若有機會...也要試試這樣棒的潔顏粉唷~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潔顏粉 洗臉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