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感謝FG市調又讓我發現一項居家生活的好物!!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是超實用的一雙好襪 瑪榭乾爽五趾低口止滑隱形襪

很多時下的年輕人都喜歡穿上低踝口的鞋子.也不喜歡把襪子露出來..

看起來就很具休閒感..所以隱形襪就很受歡迎...

像咱家的小少女就天天都穿隱形襪來搭配她的休閒鞋或帆布鞋..

但隱形襪我就是穿不習慣.因為感覺後腳跟很沒安全感.隨時都要滑落下來似的..

邊走路就邊滑下來..讓我要時常去調整重新套回去.好煩啊~~~

但這雙不一樣囉~~~嘿嘿...!!

02

瑪榭乾爽五趾低口止滑隱形襪真是非常讚的設計...是可開腳趾開開的五趾設計呢~

第一次看到隱形襪是有做五趾設計的...你真棒!!

這樣一來就可以減少腳趾的壓力與壓迫感..還可以減少腳趾間互相磨擦的不舒服..

03

咱們台灣製的好貨.標示上可以看到有80%的棉唷~ 這可是很吸汗的!

包裝簡約大方.馬上就可以看出強調的重點!

簡單的包裝去除後.拿出固定用的腳形紙板.另一隻襪子就放在下面

04

05

另一項我超愛的設計就是....

它有在腳後跟處設計多了一塊凝膠!!

這塊凝膠的作用非常的重要.它可以吸附住腳後跟.使之不容易滑落下去

另外..它還有點軟軟QQ的感覺.可以減緩腳後跟的磨擦呢~ 

光是這項設計.就可以讓我重新愛上穿隱形襪了..

因為終於可以安全穿著好好走路.不必再怕又會滑落下去啦~~

06

咱家小少女看到五趾型的隱形襪也覺的好新奇...

還跟我趕著要套一下..穿五趾襪 就是要多點耐心..把腳趾頭一根一根套上

其實到現在我仍然覺的穿五趾襪非常好玩說~ 哈哈!!

07

再來看看腳後跟處....那個凝膠處就是剛好卡在那位置..

自然的吸附住皮膚.怎麼動真的不會滑落下來耶!!!

09  

現在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鞋子.就需要有不同的襪子來做搭配

有些鞋子露出襪子真的不好看..像這樣的低口隱形襪就很實用

不止休閒鞋..有些低踝口的高跟鞋也很適合穿.就是要露出美美的腳踝啊~

我穿了幾次.真的覺的很舒適.而且吸汗不悶熱也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當然每天換洗才是正確的.個人衛生很重要咧...應該多來買幾雙替換!!

08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