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直很喜歡芝麻口味的葉子最近發現一瓶很讚的芝麻醬

而且聽說這家的芝麻醬.每當節日都會造成大熱銷.是最佳的送禮好伴手~

也是不少知名大企業.公司行號的團購熱手貨..

這是葉子之前也有分享的品牌-尊品堂 芝麻醬

第一次接觸到尊品堂就是因為吃到他家的龜苓膏.可以在家自己動手做唷~

且自己就可以做出不輸外面賣的.超有成就感.也真的好好吃..

歡迎來回顧一下葉子之前的分享...↓↓↓

[試吃] 帝王級保健養生美味甜品 在家也可以自己做..來碗-尊品堂 龜苓膏 !

02

大家都知道吃芝麻的好處多多.....但為了避免宣稱到療效.

這裡葉子就不多言囉~~請自行上網查詢嘿~

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芝麻是很多人喜歡的口味..包括葉子我啦..

很多好吃的食物只要有芝麻口味..我幾乎都會選到.

因為芝麻獨有的濃郁香氣和味道實在太讚了.不愛都難~

03

尊品堂 芝麻醬是以低溫研磨出的原汁原醬 所以是尚天然不含糖的原味唷~

標榜100%不添加糖.塩.色素.香料.防腐劑..等其他添加物

這樣的標示讓我覺的吃起可以好放心.好安心唷~

吃這樣健康的食品就是希望更健康.而不是越吃越有負擔的才是!

透明的玻璃瓶就可以看見裡面黑麻麻的真材實料..外瓶標示也很清楚

04

一開蓋就一股芝麻香撲鼻而來...

看到瓶內油油亮亮的芝麻醬裝的滿滿的.而且它並不是只有醬汁而以..

它還看的到非常之細小的芝麻小顆粒..是有細沙顆粒感的唷~

直正看的到研磨後的芝麻小細沙粒才是正港的真材實料啦!!!

 

05

家裡備有一瓶芝麻醬實在超方便的...

想要補充黑色的芝麻營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搭配土司吃!!

在土司上抺上一層厚厚的芝麻醬..馬上就可以送入口啦~

這可是含有男女老幼.老老少少都很需要的豐富營養唷~

忙碌的上班族.發育中的孩子.銀髮族...等等來補充最好啦!

06

一口交下就是滿口濃郁的芝麻香濃..而且它是原味的.所以沒有含糖成分

對於斤斤計較的女性是少了些負擔.像是我....哈哈..

其實也可以淋上些蜂蜜.這樣小朋友也會愛吃呢~

早上趕出門來不及吃早餐的話.先買好土司.再搭配芝麻醬很快搞定!!!

比起搭配甜滋滋的果醬..我會選擇芝麻醬健康多了...

07

不一定只有搭配土司啦...其實一般麵包都很適合..

像這天下午的時候突然覺的八豆有點夭夭..桌上又有昨天買的麵包..

08

直接搭著芝麻醬吃最方便!!  馬上改成芝麻口味的麵包!

不客氣的給它挖出一大匙放上..送入口中只能說是超美味的!!

09

11

芝麻醬還帶有些溼潤..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口..我是邊吃邊補充營養..

然後還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啦~

這低溫研磨的芝麻醬跟麵包簡直就是超級絶配!!

10

因為是不添加的原汁原味芝麻醬..所以只要有巧思..它可以有很多變化..

像葉子就看到有人簡單DIY做出獨特的芝麻醬來伴麵吃..

雖然我也很想來搞搞看.研究自己的芝麻伴醬..但最近實在沒空..

而且...我發現它加在牛奶中也是超讚的!!!

12

想要來杯熱呼呼的正港芝麻牛奶??? 

這瓶給你最原味的芝麻香醇啦!!!

13

將牛奶加熱後....挖出一大匙芝麻醬在杯中...

然後再沖入熱牛奶拌一拌....這就是最正港的芝麻牛奶...

之前我曾經用過市場買來的芝麻粉沖泡..但大多會浮在上面.

好像不太好溶入混合..口感也是粉粉渣渣的..就是整個不太優...

但用這瓶研磨的芝麻醬沖泡...就是明顯的溶在其中.....

14

這就是我要的芝麻牛奶啦~~~~~

超級好喝的...牛奶的香氣加上芝麻的香氣...超級對味的濃郁!!

熱熱喝.每一口都是香濃...而且還反而帶出牛奶的淡淡甜味...

想喝時來一杯...真是元氣滿滿啊~

這瓶尊品堂 芝麻醬 真是家中的好物..我的美味營養補充~~~

15  

 

上網搜尋:尊品堂 芝麻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麻醬 龜苓膏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