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高雄今天真是熱爆了!! 那個太陽是大到騎機車等紅燈時..

全身會曬到熱痛的那種...!!哇咧..衣服裡都是汗啦~~~

下了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洗冷水澡...把一身汗臭味給洗掉!!

還有那油到都溶光的防護底妝....實在太慘啦~~~超油亮的!!

瞧我的首圖..把臉洗乾淨是多麼舒爽的一件事啊...

這幾天我都是用新拿到的試用品-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

02

好久沒有用到DR.Selection賽萊斯的產品了...

還記得之前用過它的杏仁酸和精華液..讓我很好評又喜歡..

這次看到它推出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的試用.我一定不能錯過啊~

一般看胺基酸的洗顏產品都是做成洗顏乳或洗顏霜.很少看見潔顏露

而且它還標榜是荳荳肌適用的唷~ 很適合我和家裡的小少女使用~

03

在今天拍照以前...其實這瓶我一收到就拆了放在浴室裡...

這樣家人就會主動拿來洗..洗完會來跟我說..這瓶還真不錯洗呢~

今天要來分享這瓶潔顏好物..不免俗的要來合照一下...

然後我就準備要洗臉臉啦~~~~~

可以看的出我臉上還帶有少許妝感..油亮油亮的反光嗎? 呵呵..

04

05

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是方便按壓瓶設計..就適合我這種懶人..

少了開開關關的步驟..一切都超簡便的.這是現代人的幸褔~~~

透明的露狀質地..加了水在搓泡時的感覺還有點點微膠狀..

然後慢慢的就可以搓出好多豐富的泡泡...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呢~

我覺的洗臉一定要有很多泡泡..不然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對吧..

06

07

泡泡在臉上搓洗時感覺泡泡很柔細..而且有著非常淡雅的微香氣..

產品介紹上說明它是弱酸性..可以帶走髒污卻不帶走水份.

這瓶在搓洗中的感覺就是泡泡豐富.可以洗的很乾淨

且質地溫和..洗眼周時也不會薰眼又好沖洗~

08

洗去肌膚表面的油污..卻不會讓肌膚緊蹦乾澀

我洗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整個人大大的清爽起來~~~

09

而且....這麼近拍居然覺的自己的皮膚怎麼這麼好!!!

最近有比較早睡.沒有撐到半夜...作息算以前正常多了..

再加上做好清潔.擦適合的保養品...沒想到好經的起細看.....!!!

10

雖然我皮膚底部有點微微的泛紅...但表面卻乾淨的好透亮..!!!

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這瓶真的洗的好乾淨又不帶走多餘水份

讓臉部保持水潤明亮的樣子..不急著擦上保溼產品也不覺的繃啊~

臉頰摸起來是清爽的.這個夏天..我又多了這瓶潔顏好幫手啦~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顏露 胺基酸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