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喜歡韓系彩妝的我..最近愛上一組新入手的底妝玩物!!

而且狠狠的愛上用了它所表現出來的美膚無瑕妝感...

一直以來就喜歡愛看韓劇.也很愛觀察劇中的女演員們臉上的彩妝.. 

超喜歡又羡慕劇中那些美女們的無瑕亮澤妝感啊~

最近我真的找到這組讓我用起來超滿意的底妝了...!!!

漂亮的外型讓我收到時開心滴不.得.了~~~~

01

MIZON代理的韓系底妝LESHA、PASLE、MIAON

上圖漂亮的彩妝品分別是:

LESHA 粉凝霜─ 自然膚色

PASLE 清透閃耀粉餅─自然膚色

MIAON 我型我色性感美唇蜜─螢光粉紅

這三件彩妝品是很實用的組合.讓我超~~~喜歡的!!

尤其當一件件從盒內取出時.漂亮的造形.細心的設計.完全擄獲的我心啊~

07

首先是這個LESHA 粉凝霜.它有二個顏色.我選擇的是-自然膚色

很有時尚感的鏡面外盒設計.裡面也附有小鏡子.

質感很棒的粉撲.掀開後就是粉凝霜囉..還可以更換芯心呢~

08

超貼心的是...這塊粉凝霜它還有SPF31 PA++的防護力

早上出門做好基礎保養後就可以直接上粉.不用額外再擦一層防曬隔離

一直很喜歡使用粉凝霜.之前老是捨不得用太兇.後來居然放到乾掉裂掉了!!

這次我絶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我要好好狠狠的用完這塊啦~~~

09

04

再來是這塊寶藍色漂亮的的-PASLE 清透閃耀粉餅(自然膚色)

它外盒的迴旋圖案真是超美的!!拿在手上就是好有質感..

在外面拿出來補妝時.都覺的自己像是小貴婦般的時尚優雅了..

它的粉質超細緻的..而且同樣也有SPF27 PA++的防護力唷~

05

貼心的是這塊粉餅還額外附了一塊收納專用的絨布套

放在包包裡的時候可以套起來防止其他物品不小心刮傷表面

確實..葉子之前就有粉餅放在包包被刮的傷痕累累.有夠捨不得啦~

這個小布套真的有深得咱們女人的歡心..很實用耶~

06

10

 MIAON 我型我色性感美唇彩這款有5個顏色可選擇.  

但其中的粉紅玫瑰太熱銷了.大缺貨啊~所以葉子選的是-螢光粉紅

這其實是一支唇蜜.特別的仿造口紅的造形真是太可愛了..

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千頌尹那粉嫩的紅唇造成顯色的唇彩又大流行..

於是葉子我也大方的選了這個螢光粉紅色來玩玩..

一度有點擔心..所謂的螢光粉紅會不會太..太亮紅了..

但還好..收到的時真是愛死這個顏色了!! 

11

唇蜜就裝在透明管中..不知道的人絶對以為這支是口紅啦...

所以有設計巧思的造形總是特別深得人心..我呷意啦~

輕輕一轉..唇蜜就會壓上來唷~~~~

這組平時使用好實用耶..還沒拍照前我已用了幾次去了..

因為太好用..太愛了.所以一定要來分享..

星期天的早上..和好友午餐的約會..就要用這組來上個完美底妝

剛起床的臉...浮腫的素顏.....希望不要被我嚇到唷~ @@"

12

做好基礎保養後我直接就使用這個粉凝霜囉...

這粉凝霜的質地不會太溼軟..沾上後用按壓的方式拍點上臉部..

它的質地好細緻..按壓過的地方有明顯的遮瑕感..

一些膚色不勻的地方.都給蓋過了.連毛孔也變的不明顯..

重點是..它粉質細緻好好推..   

連眼下細紋容易卡粉的地方也都完全滑過..完全不卡粉!!!

13

這塊粉凝霜實在太讚了吧..!!!

遮瑕力可以說表現的很不錯..像小小的痘疤.花花的地方..都蓋的過去耶..

而且我上完妝的近照看來好像妝感很厚重..其實一點也不會.

它只是很輕薄的一層..整個提亮我膚色.

14

 均勻打底完成後..漂亮的清透閃耀粉餅接著上場~

因為我相機感光度不是太好.所以當有較亮的區塊時.

其他顯色就會較暗..拍起來有點不自然.但實際上是很襯膚色的啦~

15

這塊餅同樣讓我好喜歡...因為它拍起來是粉霧狀的..

就像幫臉打上一層柔焦一樣...我就喜歡這樣的妝感..

雖然現在很流行那種像是陶瓷般的亮澤肌.    

但是那種妝感不小心失手沒表現好的話.反而看起來像有油光似的.

本來就很會出油的我.就很討厭油光滿面了..再給我亮澤肌就謝謝了...

我喜歡柔焦的粉霧感...就像這塊粉餅所營造出來的美肌效果...

16

同樣也是用輕拍按壓的方式拍上臉...

馬上柔化剛剛粉凝霜還有表現出來的亮澤..

粉質有多細緻...看我的近照就知道了....同樣很輕薄透氣唷~

17

MIAON 我型我色性感美唇蜜─螢光粉紅

平時總是低調的專挑裸色的或淡色的唇彩來擦..

現在看大家越擦越顯色..我也要來展現年輕美唇啦~

 18

19

先從底下輕轉半圈.唇蜜就壓上來了..

可以直接就唇膏的斜口設計塗上.或是沾在唇刷上來刷勻唇形..

葉子喜歡直接用手來抺勻啦..這樣可以更感受到那唇蜜的厚薄均勻度

這支唇蜜很顯色唷..所以下手千萬不要太重!! 只要一點量就可以均勻顯色了..

嘖嘖...這顏色也太美妙了...超柔嫩的啦..我好喜歡啊~~~

20

唇蜜擦上去的感覺完全不黏也不厚重..它是很輕薄的一層.幾乎沒有感覺..

很清爽又透氣.顏色也挺持久的.也沒有什麼香味.好用到令我驚豔耶~

21

其實這三件彩妝我原本只是想做重點推薦而以...

找一件最讚的推薦給姐妹們...

誰知我這幾天很認真的用下來..發現粉凝霜和粉餅都好好用

唇蜜也是時下最流行的色彩.尤其是不厚重也不黏讓我很喜歡..

或者是說很合我用..是我想要的.喜歡的彩妝類型..  

所以我只能誠實的說.我愛極了這組啦~

23   

第一次認識這組韓系底妝就讓我很驚豔

整個外型設計與質感都完全不輸給專櫃名品.

妝感在臉上是輕薄又透氣.而且持久度也很不錯.

而且補妝就等於是再補上一層防護.實用度超讚.葉子大推唷~

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凝霜 粉餅 唇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