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人兒愛吃的珍珠粉...葉子最近也開始在吃囉~

為什麼葉子手上的珍珠粉.看似那麼多種不同的口味呢?

因為發現美人計這次推出的體驗包很豐富.所以一定要來分享啦!!

大部份的珍珠粉都只有單一種口味.但美人計的雪精靈珍珠粉是我看過最多口味的!

這次推出美人計珍珠粉體驗包.內有5種珍珠粉讓咱們一次滿足的品嚐之外

還另外多送一片面膜!!內美美外也要水水...呵呵...^^

02

一盒裡有30小包裝.5種口味各6小包.價格很親民耶~算起來CP值挺高的

珍珠粉從很早的年代就是女人愛用的美容聖品啦..

至於吃它有什麼好處.為避免提及療效,還是請自行上網查詢唷~~~~~

03

現在珍珠粉越做越精美啦~ 也多口味發展.符合現代潮流唷~

一開盒就被裡面五顏六色的小包裝給吸引..每包都是方便攜帶的獨立包裝

P1810809

06

這裡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

近1000細目珍珠粉/活性珍珠粉/洛蔓珍珠粉/燕窩珍珠粉/雪蛤珍珠粉.

第一次看到珍珠粉裡還有加了其他珍貴成份的. 燕窩. 雪蛤....

還有這個洛蔓看來像是莓果口味的.真的好特別~~

07

小小包可愛的獨立包裝.每包背後也都有印上基本說明與營養標示

08

其中這個美人計經典珍珠粉是近1000細目珍珠粉.用途可廣了..

網頁介紹裡說它可以吃....!!!

那我可要來試試囉~除了直接吃之外.加在食物裡也OK

09

這個是生菜沙拉..直接灑上這經典珍珠粉..幫美味加料..

其實吃起來沒有多了什麼奇怪的味道.因為珍珠粉很細緻.

跟著食物吃進去也直接溶在口中囉

但是只要想到可以邊吃邊變水水.每一口都吃的好開心~呵呵

10

來看看這號稱近1000細目的珍珠粉..雪白細緻.用手一抺.真的好細

細緻的可比我的擦在臉上的蜜粉還要細耶..!!!

11

市面上的珍珠粉那麼多.要如何辨別珍珠粉的真偽?

據說加白醋會起很多細小泡泡.或是用火燒會變灰.有淡淡的焦味才是真的

所以葉子也忍痛拆了一包來做做實驗..因為家裡沒有白醋.所以就用火燒囉~

打火機的火源一接觸到珍珠粉.那局部一會兒就真的燒成灰的樣子耶..

還聞到淡淡的焦味但粉質看來還依然很細緻.果然是很不錯的品質啊~

12

除了吃的之外..這次我洗臉還很大方的給它加了一包這細目的!

13

這一盒體驗包就是要狠狠的給它試試當貴婦的快感呵呵!

將洗面乳起泡後..倒入珍珠粉..然後再輕搓一次讓珍珠粉溶入泡泡裡..

我發現這細目珍珠粉真的有夠細緻耶..且很快就溶化在泡泡裡了.

手中的泡泡混合了珍珠粉後是感覺更加濃郁了..

搭配我最近愛用的洗臉刷來洗刷刷..因為加了珍珠粉.

所以我還特別洗久一點.讓含有珍珠粉的泡泡多停留一會在臉上才沖掉

一樣洗的很乾淨.而且洗後也很清爽.不會感覺緊蹦或乾澀!!

14

太有實驗精神的葉子接下來就是要將珍珠粉加在平時的保養中囉..

晚上的重點保養..在最後的乳液中.我加入了少許的珍珠粉..

15

因為加一包也太多了..慢慢加.可以用很多次呢!!!

建議可以找水感一點的乳液加.太濃郁的霜類可能不太適合.因為會變的更稠

水感乳液加起來塗抺的感覺不差耶..原以為擦起來會不會有小顆粒或粉狀

但完全沒有!! 乳液調合珍珠粉後變的比原來的質地更柔稠些

擦起來一樣好推勻.好延展.而且細緻到感覺不到有加東西.吸收度也很好

連續用了幾天加了珍珠粉的乳液.我的皮膚沒有任何不適.感覺還不賴唷~

1617

這是洛蔓珍珠粉.我非常好奇它有什麼味道..

拆開後倒出來.它是淡粉色的.聞起來有淡淡的莓果香.

包裝上有寫加了洛神花與蔓越莓的萃取物.聽說這種口味對女性的私密保養不錯唷~

而且我最愛莓果的香氣了.馬上倒一包送入口中..

18

 哇鳴~ 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好吃.且含在口中沒一會就化開了..

根本也不用配水喝.就化在口中了啦…吃完後也不覺得會乾口..

這個滋味好耶~~~我喜歡~~

19

20

比較沒什麼味道的還有這個活性珍珠粉.同樣除了直接吃之外.

還可以加入飲品中耶..像我每天早晨都要來一杯精力湯..

而這活性珍珠粉口味就適合喜歡大吃大喝的人耶~

直接倒入一起搖勻喝.補充美麗順暢也可以這麼方便!!

21  

22

燕窩珍珠粉的味道比起其他口味就覺的比較特別些..

但只要想到有珍貴的燕窩啊..嘴角都會笑了!!

這口味是給乾姐姐專用的唷~ 
1小包很快在口中溶化開來..

溶在口水中就這樣吞下去了..我不想當乾姐姐..我要當水姐姐...

23

雪蛤珍珠粉其實也沒什麼味道.它是介紹適合特別不滿意自己胸部的姐姐啦~

而且要避開生理期再吃.還好我一直都挺滿意自己的..((挺胸!!!..哈哈..

每種都試過後.我覺得自己好幸褔唷..可以吃到這麼多種珍珠粉~~~

而且不同的口味都有自己特別的屬向.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要吃哪一種口味.

也可像葉子這樣全部都先試過一遍後再決定喜歡哪一款..

葉子這裡就是分享口感與使用.食用的方式這樣

想更了解的人就請自行上網查詢會更清楚囉~

24

 珍珠粉食用不宜過量.適量就好.11包就夠囉..最好不要超過2!

有獨特味道的就單獨吃.沒味道的就可以搭配多種用法..

這個體驗包確實讓葉子體驗的很開心.還找到了喜歡的口味~分享給大家囉~

05

 

上網搜尋:美人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珠粉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