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達特醫DR.H 出新品囉~~

他們家的杏仁酸系列產品個人覺的挺好用!!

也是從杏仁酸產品開始認識DR.H

葉子一得知有新品試用的機會馬上報名企!!!

這次他們推出的是-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系列產品  

看官網介紹這系列組合共有三款.洗面乳.化妝水與精華液

我收到的是最喜歡用的前導化妝水啦~

02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 120ML

這款系列是用杏仁酸為主的成份再加入嚴選的花萃加入其中..

能幫助肌膚透亮提升為訴求.. 

看來會是像葉子這樣怕曬黑.暗沉.蠟黃的姐姐們適用

因為紫外線無所不在.而本身肌膚的光線又容易離開我而搞暗淡..

看來我是很需要這樣的產品....((遙望...

03

化妝水做成方便的按壓頭...在使用時不用太費事是一件開心之事

只是以以往使用DR.H的產品經驗來說..他們家的按壓頭實在是有點弱..

我已經用過幾瓶都很不好按壓. 包括這一瓶也是啦...((無言

需要有點用力的去壓擠才能順利的壓取出來..

這瓶裝的品管其實可以再改善的更好....((真心建議...

04

07

臉部清潔後我最喜歡使用化妝水的時間了..

因為真的很愛臉部保溼溼潤的感覺..所以我個人很愛用化妝水啊~

這瓶化妝水的質地是透明清水狀的.. 

剛好適合我最愛搭配的化妝棉擦拭...

05

它其實沒有什麼味道...在臉上擦拭起來很清爽..

除了直接擦拭之外..還可以使用輕拍手法幫助化妝水的吸收..

使用的時候好像可以感受到杏仁酸的感覺.   

因為以前曾經好一陣子使用過杏仁酸嘛..

所以肌膚還是知道擦到杏仁酸的感覺. 

但這濃度應該不高.因為擦起來是挺溫和的..

個人覺的沒什麼刺激感..使用後吸收很快.感覺很清爽~

0608

除了早晚使用之外..想要重點加強時...還可以搭配溼敷啦~

用溼敷專用的大片化妝棉...我會把它折成小方形然後塞入瓶蓋裡.

再加入大量的化妝水浸溼...以準備溼敷啦~~~

09

懶得貼面膜時...我就愛用化妝水溼敷啦...

而這瓶化妝水又是有提亮加分的..所以更要經常"欽點"使用..

以前用到好產品都會捨不得用.省省的用.結果最後都放到過期..

現在更要好好愛自己.千萬不要跟產品客氣.大方的給它用下去就對了..

因為是用在自己身上..女人.就要寵愛自己啦!!

10

將化妝棉貼在兩頰或想要加強的地方狠狠敷它個20分鐘或半小時的..

覺的快乾掉時再補充化妝水上去.  

就是要保持化妝棉是一直有足夠溼潤的就是.

這樣才能讓肌膚也維持在很溼潤的狀態下補水唷~

11

敷完後的化妝棉其還跟面膜一樣還是很溼潤.  

這個時候也一樣要拿來擦擦頸部..手足之類的..

大方使用也不能浪費唷...身體肌膚也可以順便一下

敷完後..肌膚溼潤度有足夠.就好像感覺明亮度有提升了..

看來細緻多了耶...而敷的過程其實是舒服的.

我是沒有覺的有任何不適唷~

13

每年夏天就有一堆這樣幫助提亮的產品上市..

真的是愛水的姐姐 妹妹不能錯過的好物... 

我也會直接倒些出來輕拍容易曬到手/足部..

其實臉部保養產品當然不一定只是用在臉上嘛...

這瓶化妝水葉子覺的挺不錯的~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水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