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天氣也太熱了吧!!! 這幾天真是超級.超級火熱的...!!

不用到中午.只要在室外汗就如雨下一點也火誇張..

這樣的日子.怎麼能不來點涼的!!

在高雄..茶飲店是超級競爭的,高雄人也離不開手搖茶飲..  

幾乎當開水來喝了...哈哈..

這次因為店家與愛評網的體驗活動.  

讓葉子認識了住家附近的一家優質茶飲店.

位於三民區熱鬧鼎中路的-雷芽茶飲(鼎中店)

02

這天中午在附近吃完午餐後.就想奔來喝涼仔啦....因為實在太熱了..

雷芽茶飲非常好找..店面也設計的很有特色.有別於一般的茶飲店.

看來就特別有質感咧...

一進門抬頭就可以看到店裡所有的茶飲項目..價目表就在上方..

他們是以茶為主的茶飲.感覺相關產品都走自然健康的風格...

03

桌面上有著店裡做茶的幾項堅持...馬上區分出與一般茶飲的不同囉..

顧及衛生安全及茶飲的口感.飲品不添加冰塊!!

強調喝安心.無添加香精與茶精..使用的鮮奶有履歷....等等..

這幾項堅持讓我想豎起大姆哥啊!!       

喝茶就是要喝健康.然而現在市面上的茶飲..

有的香料加的也太假.讓人喝了就不舒服.是當喝的人都笨蛋嗎?

於是我都只喝固定的那幾家.現在這家雷芽茶飲也讓我很認同囉...

而且店家還幫顧客投保.只要是喝了他們家的茶飲有什麼不適..

或是在店內範圍不小心腳滑...都有保障耶....也太用心了啦~~~

0406

雖然是騎樓的店面.但也貼心的放了座位唷...

像這一區隔開像牆面.做的像書架.上面放了許多有關茶飲的書籍

還有古早味的板凳..看起來就很有舒適的感覺呢~

09

另一側則是做的像吧台般的位椅...因為這裡不止有茶飲可以喝..

還有時下最夯的冰淇淋可以吃唷~

柱子上貼的就是不同冰淇淋口味推出的時間..

不是讓你猜不到今天有推出什麼口味.而是可以針對自己想吃的口味而來..

07

介紹完店內的環境後....葉子我點的甜品終於來啦~~~~

雖然店家很用心的在介紹..但我的眼睛只盯著眼前的抺茶冰淇淋不放...

這抺茶的顏色..光看就快完全擄獲我的心了...

另外還附了一碗冷泡黃金綠茶......

1011

茶品系列霜淇淋...今天剛好是抺茶口味的...我實在太開心了...

因為我好愛抺茶那股味啊~~   

之前朋友去日本時還請朋友去幫忙買靜岡的抺茶粉回來泡呢~

雷芽的霜淇淋因為沒有多餘的人工添加.所以它溶化的還挺快的...

而且為了怕甜筒或餅干去影响到品質.統一只用杯裝唷~

吃起來那股抺茶的香味有夠濃郁.它不是綿綿的口感.而是帶有點微沙沙的..

在口中化開..滿是抺茶的濃厚氣味..不會太甜.帶有點抺茶微微的苦味..

然後又慢慢轉化成甘味...真的很好吃耶~~~~

13

一口一口慢慢的放入嘴中品嚐...享受抺茶的清爽好味道...

像葉子這麼喜歡抺茶啊.. 

之前某便利商店一推出抺茶口味冰淇淋時..我也馬上跑去買

結果香是香.但抺茶應該有的微苦澀味都被美化了.還超甜...!  

所以..到現在也就只有吃那一次而以..

這雷芽的抺茶霜淇淋真的是我的味啦...!!

吃完後馬上來品嚐一下店家提供他們嬌貴的冷泡黃金綠茶

明明是無糖的..怎麼喝起來送入口中居然有點微甘甜味!!!

原來是抺茶的自然甘味帶出了無糖黃金綠茶的回甘的滋味啦..好妙耶~

1214

雷芽茶飲強調茶飲不加冰塊,喝得到茶湯原汁風味..

特別引進擁有日本專利的急速冷卻機,讓茶飲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漸失風味,

除了進口的斯里蘭卡紅茶及日本抹茶,其他茶葉皆來自台灣本地..

而鮮奶茶所使用的鮮奶則是來自有履歷認證的高大牧場

看到這樣特別的堅持.讓葉子更多了一份認同

15

為剛吃完午餐來..又吃掉了一個抺茶霜淇淋...此刻的我已經超飽的了..!!

雖然知道茶飲都是現泡好最好喝的時候.但我還是不得不打包啊..

打包前還要先來喝一口這杯漂亮杯裝的-半小時雷芽抹茶

加入鮮奶後還要等差不半小時.讓抺茶與鮮奶完全釋放溶合在一起...

太早喝的話只會喝到鮮奶的味道而以..聽完店家這麼說..

我真的好奇的先打開來喝了一口..嗯...看起來是漂亮的抺茶奶色. 

但喝起來真的只有奶味!!! 帶回家後至少也有半小時了吧..

喝起來真的就是濃郁的抺茶+奶香耶..這茶品也太令人玩味了吧~

17

打包囉....葉子開心的提著這三杯帶回家...

因為怕碰撞.所以店家貼心的個別袋包裝..... 

袋子都還有他們可愛的logo呢~

1618

雷芽茶飲真的是一家很注重茶飲品質的優質店家...

在在注意著茶飲的品質..連外帶回家的茶飲都還特別貼上標示..

讓人特別品嚐手中的這一杯茶飲..

然後葉子手中在享用的這杯是-格雷伯爵鮮奶茶 

伯爵紅茶的特殊香氣加上鮮奶....嘿嘿...不用說也知道好喝的啦~

19

大罐的-晨採茉香綠茶 這罐子還是他們特別去開模製造的專屬罐子唷~

看起來好大一罐.但我也是連續倒著倒著..就把它給乾了....呵呵..

苿香綠茶的味道好清爽.苿莉花香聞起來好清新...

下次我還要去喝其他口味的茶飲...吃吃他們招牌的紅豆白玉抹茶凍唷~

20 

 

[高雄]雷芽茶飲-鼎中店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81號

電  話:07-3425-5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茶 抺茶 冰淇淋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