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葉子是肉食性動物!! 雖然不是說要餐餐有肉...

但是隔一陣子沒吃肉我就會超想肉的..!! 所以..我真的無法吃素啊...

去逛夜市時..總免不了要來盤牛排好好的享受一番

高雄市也有不少平價牛排.價格真的很吸引人.但品質卻是普普...

這天很開心的有機會帶著愛評網的試吃劵來嚐嚐這位於六合路上的牛魔王牛排

05

02

牛魔王牛排店家介紹:

在台北師大夜市總是大排長龍的平價牛排館【牛魔王牛排】移到高雄開了分店

位在苓雅區六合路上的【牛魔王牛排-六合店】和總店一樣,嚴選紐西蘭進口牛排

台灣當地養殖的優良豬肉、雞腿和冰島鱈魚等上好食材,

料理煎烤後搭配獨家調製黃金比例的黑胡椒醬或蘑菇醬,大大滿足高雄人的心。

店裡除了紅茶無限暢飲外,內用還附上酥皮濃湯,外帶則附爆漿餐包及玉米濃湯,

更讓飽足感升高、CP值破表!

03

愛吃牛排的葉子.看到上面這樣的店家介紹...都想直接衝來吃了

在高雄市的六合路上,也是我經常活動的區域..怎麼就沒有發現咧~

其實這家店真的很好找..我很快就找到了..它就像是一般小吃店家的樣子..

裡面是坐位.而廚房煎台.烤箱..都在騎樓上.是台灣人很熟悉的店家模樣

04

炎熱的天氣.大家吃飯都想要找有冷氣的...

葉子也是不想邊吃飯邊流汗啊...必竟吃飯是很放鬆.享受的時刻...

尤其是吃熱騰騰牛排...每到夏天去夜市吃牛排真的很累..真的有夠悶熱啊..

現在..有好的店家可以選擇.吃牛排也可以吹涼涼好好的品嚐啦~

06

店內的位置還算不少...

沒有華麗的裝潢.就是很平實的乾淨的用餐環境

而且不像一般平價牛排館那樣.桌上.地板一層油膩膩的感覺.

服務人員也挺親切~

0708

牆上的價目表  價格也很親民唷~

這裡都是現點點煎..不像有些店都先煎了一堆在旁等著..肉的品質.口感都有差..

為了吃到美味煎的牛排.我很願意多等些時間啊...

而且特別的是..內用排餐都有附上"酥皮濃湯"...酥皮濃湯耶!!!

我好愛吃的酥皮濃湯.這裡居然是附送的....光這一點就讓我想大讚!!!

然後外帶旳是有附爆漿餐包與玉米濃湯..也是好豐富

09

自助取用的餐具,刀叉就放在烘碗機裡..也有提供紅茶隨你喝~

這紅茶還算不錯.有紅茶香..因為有很多免費提供紅茶的店家..

那紅茶真的怎麼喝都不像紅茶.超淡的..或是怪味茶...

這裡的紅茶對我而言除了太甜了些.還算挺ok 的...

然後因為今天是持體驗劵來的.店家另外多送了這二顆爆漿餐包唷~

11

葉子吃過的平價牛排送的所謂爆漿餐包都是皺皺又是沒烤過的..

所以一向不愛吃.有時甚至不吃...因為真的..不.好.吃..!!!

但這二顆送上來是圓圓鼓鼓胖胖的..烤的表面微焦的..是熱的耶!!!! 感動~~~

拿起來還有些小燙手..表面烤的有些脆脆的.扒開時...熱氣往上飄散..

裡面的麵包鬆軟..包在內的奶油溶化...超香甜的~~~~

吃起來的味道好讚!! 原來好吃的爆漿餐包就是這樣的美味口感..

12

門口就有台大烤箱.葉子有注意到..

都是客人點餐之後才將酥皮濃湯或爆漿餐包進入烘烤

難怪送到怪人眼前都是熱騰騰的....

接著我愛的酥皮濃湯也送上來啦~~~第一次吃平價牛排有送酥皮濃湯的!!

1314

美味的濃湯啊...將上面的酥湯往濃湯內壓...

讓酥皮吸收濃郁的湯汁...那綿綿的酥皮口感~~~啊鳴~~~~

這濃湯奶味也很足..鹹甜的好吃滋味...吃完都快飽一半啦~

1516

稍等了一會兒後...第一道點的厚片沙朗牛排送上桌囉~

牛肉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塊呢~ 而且也有一定的厚度唷~17

朋友點的是五分熟....別看它表面煎的焦焦的樣子...

一切開...裡面還是很粉嫩的顏色.確實是五分熟...熟度撐握的很好!!!

表面微酥乾爽..中間軟嫩有汁.吃的到牛肉的鮮甜~

1819

這是葉子點的無骨牛小排 有二片不小的牛排耶~

也是有基本的厚度...不是那種超薄型的..

看到二大塊牛小排肉片...嘴角都忍不住滿意的上揚啦~~~~哈哈...

2022  

只吃第一口...就會愛上這塊牛小排啦~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啦!! 真是沒點錯耶...

我差一點想點我也很愛的脆皮雞腿排....還好今天有吃到這麼棒的牛小排..

無骨牛小排的肉質比沙朗還要細嫩!! 而且還有點爽脆...

熟度剛剛好..送入口中肉香濃郁四溢!! 鮮甜美味的想一口接一口!!

23

醬汁是牛排的靈魂....我喜歡濃郁濃稠的醬汁...

這裡同樣分有黑胡椒醬或蘑菇醬..也可以二種綜合一下...

我覺的醬汁味道還不錯.有種特殊的香氣.是有點偏重口味的那種

但整體的搭配我覺的還不錯吃唷~

25

麵條就是一般的牛排麵..份量也挺足夠的.整份排餐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

26

第一次來光顧.就讓我很有好感...這樣的價位CP值挺高的呢~

光是有送酥皮濃湯我就想再去了..都想好下次要去吃脆皮雞腿排..

然後下下次再重溫超好吃的無骨牛小排....想著想著..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27

 

 

◎店家資訊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30號

電   話:0978-628-54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6:30~22:30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