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說到保...大家就會想到玻尿酸產品~

在保養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葉子也尤其注重,生活中不能沒有保

葉子這次來分享來自台塑生醫DF美肌醫生的-->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水藍色的玻璃瓶身.搭配銀色按壓吸取式的壓頭,整個感覺很有質感

是瓶看來很優的精華液唷~

03

台塑生醫DF美肌醫生  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30ML

04

包裝外盒也是同樣水藍色的.整個看起來很有專業醫美的FU呢~

外盒上的說明很清楚.這是適合各類型肌膚使用的保產品

寄來時還另外有附上1本台塑生醫DF美肌醫生全系列的DM

裡面這瓶就在極潤肌系列中..

0506

它的瓶蓋本身就是按壓頭,每次吸取起來的量其實不多..

可以控制一次取用的量.不會不小心吸太多上來...

這瓶讓我很有好感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外盒上的產品介紹裡就有註明..

成份單純,沒有添加增稠劑,酒精,香精,防腐劑,礦物油...!!

很不錯耶~~讓人感覺就是可以很安心使用的精華液...

而且實際使用時.我仔細聞都沒有任何味道,我就喜歡這樣無負擔的產品啦~

07

質地我覺得算非常水感 尤其在抺開時可以感受到那水潤滑溜的延展~

抺過的局部感覺潤又柔潤..我試完後當天就忍不住馬上抺上臉啦~

0809

在化妝水後使用...這瓶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抺上臉時更感受到它的高純度水感~

有些保濕精華液濃郁的太假,感覺擦在臉上反而只是在表面.不易吸收啊~

但這瓶在擦上的同時.我就覺的肌膚開始吸收潤+滋潤..整個很舒服~

而且感覺分子應該也很細小吧...因為吸收度的表現我個人覺的很不錯~

1011

因為肌膚吸收的很完全.所以忍不住的再多擦上一層,結果也同樣很快的吸收

而且是感覺很深層的吸收進去,不是那種巴在表面又悶又黏的感覺...

完全吸收後的肌膚表面摸起來的感覺是細細柔柔的...

沒有悶感.沒有黏膩..感覺溫和清爽且舒服~

12

很適合早晚使用的玻尿酸精華液..正因為它水潤不會太濃郁的質地..

在妝前使用完全沒有黏膩感..反而幫助底妝更為服貼..

潤澤讓肌膚豐潤好上妝,我最近愛上的保溼精華液~推啦!!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液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