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雖然說現在女人都愛水愛美..

但葉子身邊還是有那種不愛抺任何東西到臉上的女性友人..

看到她們曬的斑斑點點暗沉又黝黑的皮膚.真的很難忍住不念人耶~

原來她們都怕怕抺到油膩的東西到臉上..在夏天是很難過不舒服的事

陽光對皮膚的傷害是眾所皆知的.所以我外出一定要擦有防護才敢出門

這瓶是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 是肌膚隱形的遮陽傘唷~

02

這瓶百匡隔離霜集合了防護.隔離.潤色.柔膚 四種我想要的效果合體

是一瓶就可以搞定.很快出門的好貨耶..

然後還小小一條(30ML) 方便攜帶出門~

03

還有便利的掀蓋設計...讓早上趕出門的女人稍稍更加快速度了...哈哈..

葉子拿到的這瓶是淺膚色.在手背上試色時感是挺潤白色的..

且試色時就讓我感受到它的質地細緻柔潤且有清爽耶~

0405

最不想要的就是早上剛起床..頂著一張浮腫的臉還要拍照!!

不過..這才是每日最真實的呈現.為了多拍這幾張示範照.我上班還差點遲到了說..

所以女人早上趕出門真是分秒必爭.能快就快啊..

因為擦防護隔離是我每天基礎保養後最重視的步驟啦!!

而這瓶隔離霜的來到後.因為方便.我確實加快了些動作時間呢~

06

有著淡淡的花香.它的質地非常好推展開來.眼周細緻處也不易卡粉

擦到臉上的感覺是柔潤但沒什麼油脂感.有點微粉粉的觸感

整個推開後的膚色有稍稍提亮.但又不會過於死白不自然.

對於容易暗沉的膚色調整與修飾是挺不錯的呢..

07

在臉上擦勻後..讓我很驚豔的是是..它真的好清爽舒服

完全有任何油光耶!!!! 平常擦完防護隔離品後多少都會有油光閃現..

我還要另外用粉餅或蜜粉再打上一層來柔霧掉那油感..

但這瓶根本就不需要再拍蜜粉上去吸油什麼的.因為它就是沒有油!!

而且還有修飾遮瑕的修片感.柔柔細緻的粉感很淡淡妝感唷~

08

不想擦什麼厚妝時..我會只擦這瓶就安心出門了.

因為有防護隔離又有適當的修飾妝感.出門也有好臉色~

使用第一次時我就對這瓶很驚豔.很有好感囉~

肌膚不悶透氣舒服.不油不黏很適合怕油膩或油性膚質的人使用,

現在人家只恨這瓶為什麼沒有做卡大罐啊~

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隔離霜 清透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