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篇來分享最近試到很不錯用的清爽型乳液

日系品牌-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瀅潤滲透乳

之前就有分享過這品牌的化妝水--((點入以下觀看))

就是要補水.保溼才是王道!! 蘇菲娜芯美顏保溼滲透露

因為這瓶化妝水的好用,印像深刻!! 所以自然又喜歡上這品牌啦..

對於這瓶新到手的滲透乳.也存在很高的期待感呢~

02

雖然是管狀的包裝,但搭配了個較有質感的瓶蓋. 

所以整個質感也相對提升,喜歡它以二朵小花來做點綴.

看起來很有純淨清爽的感覺~

然後它並不是很大瓶,容量是40g

03

瓶身上寫著它是夜晚使用的濃密乳液,背後還有標示使用的量

很可愛的用個圈圈圖示來標示.就是要擠出差不多這個量來擦用才夠唷~

之前使用那瓶化妝水時瓶身上也有同樣標示.讓我覺的很貼心又可愛~

怎麼日本人總是會想到咱們想不到的小細節呢~

04

說是夜晚用的濃密型乳液...主要是利用夜晚來修護讓肌膚幫助明亮提升

原以為它的質地真的很會濃密.但實際試在手上時..

發現它其實是濃郁帶著水潤型的質地..一抺就推開啦!!

尖瑞出口很好控制要擠出的用量,有淡淡好聞的花香氣味..

05

夜間保養時它就放在我保養步驟的最後

在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擦上臉..潤潤的非常好推開展勻

質地很細緻..柔潤柔滑很快的在臉上順開...

完全不會有太油膩或厚重的感覺~~~

09

06

果然有名其名-是清爽型的滲透乳...

擦起來吸收的速度也挺快的,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有滋潤感

透氣.舒服.不悶.不膩.

在悶熱的天氣裡使用也不會覺的有負擔感.我個人還挺喜歡的呢~

0708

擦完後肌膚豐潤的感覺是挺不錯的.

而潤白提亮的效果因為才使用1個多星期..

所以還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質地清爽是令我覺的很優的一點

對於怕擦到油膩重厚乳液的人...這瓶倒是可以考慮

因為我個人覺的擦起來舒服又滋潤,因為現在晚上還在吹冷氣

所以多一點滋潤是挺剛好的.重點是透氣舒服啊~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液 滲透乳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