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的食安風爆又爆了餿水油事件!!又在生活飲食中投下一枚震撼彈!!

你我都不知道吞下多少噁心油品做出來的東西.難怪現代人越來越不健康

天然仔就是目前最夯的名詞!! 天然.無毒.無害..用了可以安心的產品還有多少??

葉子來分享最近體驗的洗衣精...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

衣服天天都要穿.也天天都要洗...最貼近身體肌膚的就是衣物

當然也要選擇沒有刺激.洗起來乾淨又可以穿的安心的產品

02

3M是知名大廠...葉子對於3M家的產品還挺有一定程度的好感與信賴!!

最近推出這個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新品,我也馬上來試用看看囉~

號稱中性不刺激.還是環保可分解不傷害大環境的清潔品

愛地球大家多一份心,因為清潔用品是每個家庭都用很兇的東西..

所以環保可分解對環境是好的.應該多多支持這樣天然又環保的清潔用品 

03

以前葉子家的衣服總是要分兩桶..一桶是較貼身或淺色的衣物

另一桶是是穿在外層,感覺好像會比較髒的衣服..

但現在用這瓶我就要一起洗啦~~用天然的酵素來洗淨!!!

拍攝的這天是中秋節連假啦..這幾天家裡有烤肉活動.大家玩的好開心

衣服上沾滿了烤肉味與汗臭味..有的還滴到沾醬汁啦...

所以這桶衣服確實是有夠味!!!!!

我馬上就要來感受這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的清潔力囉~

0405

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是濃縮型的...所以用量上要控制一下..不用太多唷~

可以對照一下瓶身後的使用說明,好倒的瓶口設計.不用擔心會滴的到處都是..

透明的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橙柚香氣

是我喜歡的果香味~~~~~真好~

06

一般的洗衣程序....倒入適量的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就搞定!!!

07

洗到一半時..我還特地來觀察洗衣實況...

說實在的..我並不喜歡有太多豐富泡泡的洗衣精...

像有的洗衣精真的有好多.好多泡泡啊~但我總感覺這樣洗衣機會洗不乾淨..

而這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的泡泡就挺少的..

它是以天然酵素為觸媒,深入衣物纖維中,瓦解衣料中的髒污..

仔細看..可以看到水面上己經有溶解洗出一層衣服上的髒垢呢~~~

 

08

洗好後的衣服每件都有淡淡的橙柚香味...沒有一般化學洗滌劑的殘留..

也不用再怕像有的洗衣粉那般沒有溶解乾淨還滑滑粉粉的.

我沒有另外再使用衣物柔軟精..但衣服在的柔軟度也還不錯..

曬乾後的衣物的彈性也很舒服不會硬邦邦唷~

09

除了洗衣機用之外...我覺的這瓶也很適合洗貼身衣物耶...

在浴室擺一瓶隨時清洗貼身的小衣物或手絹之類的..

家中若有小嬰幼兒更是方便的手洗精....

10

夏天是流汗狠兇的季節!! 而且葉子我還超會流汗的,,

平時面紙用超兇!! 但我有時會使用手帕.還要特別選用柔軟細緻的紗布型質料..

擦起來吸汗又柔軟..而且我都會用手洗唷~~因為這是用來擦臉的耶...!!

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只要在水盆中加一點點就夠了..

輕輕拌一下就有許多細緻的泡沬...方便浸泡也馬上可以清洗

稍微搓洗一下就覺的很乾淨.而且它是中性不刺激.泡沬溫和不咬手

11

非常好沖洗...不會有那種要沖很久才洗乾淨的感覺~~~

所以非常的省時呢~~

12

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才來到咱家試沒幾天..

怎麼馬上就用掉大半瓶了...看我有多努力在用它就好了..

洗出來的衣服有淡淡的橙柚香氣..穿起來也舒服柔軟..而且感覺更安心~

因為是天然酵素.所以家裡若有小朋友也可以安心的和大人的衣服一塊洗了.

重點是它確實有把衣服都洗乾淨囉...穿的安心才是最重要的!!

這瓶試用後...感覺真的不錯.下次再去賣場帶回家~~~

13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衣精 3M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