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德國LOGONA諾格那】 起源於德國漢諾威第一家有機商店

LOGONA諾格那 於1978年成立, 至今擁有36年歷史,已成功銷售至全球50餘國。

這篇就來分享這瓶來自德國的->德國LOGONA諾格那 銀杏光澤強化修護洗髮精

綠色的透明外瓶.看起來感覺很專業的洗髮用品 250ml

收到時沒有外盒,瓶身後貼有清楚的產品介紹標示~

02

葉子又可以來嚐鮮囉..感謝美學院辨的試用活動...

讓我再一次有機會用到新鮮貨來與大家分享~~~

尤其洗髮精是葉子天天都要用的清潔品.可是用很兇的..

03

這個夏天我的頭是天天非洗不可!!

因為天氣實在有夠熱..有夠悶..冷氣房進進出出..可油的更勵害啦~

瞧瞧我下班回到家的這顆油頭...讓自己都覺得很受不了...

如何要明天繼續使用???

04

好不容易之前狠下心剪去一大段的頭髮有感覺在慢慢留長了..

之前那乾燥如稻草的頭髮.現在在減少摧殘的的狀況下..

好不容易有比較柔軟一點了..但最近又發現染髮褪色了..

髮色一但褪了看起來好像就變的毛燥...

但又捨不得破壞髮質再去補染..還是能撐多久算多久好了..@@"

05

因為容易出油的頭皮啊..讓我都要用較強力清潔或可以去油的洗髮精

但強力清潔也相對讓染好的髮色容易更快褪掉..真是有一好沒二好啊~

與其維持漂亮的髮色,我寧可要有乾淨清爽的頭皮與頭髮啦~

06

單手按壓即可開啓的瓶蓋,使用上很方便咧~

銀杏光澤強化修護洗髮精是非常淡的微黃色質地..乍看也像透明的

然後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0708

第一次起泡並沒有很多...應該是先包覆頭皮上的油污吧...

沖水後再取適量加水起泡...第二次就很順利的起出豐富的泡泡囉...

泡泡非常細緻.但是感覺並沒有很滑順.原本我髮質就偏乾燥

而這款銀杏光澤強化修護洗髮精宣稱不含矽靈.所以也不會太潤滑吧..

在抓洗的過程中..幾乎都洗的卡卡的...然後髮尾的糾結都打不開....

09

沖水時就更杯具了....在沖洗的過程中...原本糾結的髮尾明顯更糾結!!!

糾結到我手指完全伸不進去的慘況..可以說是非常的乾澀!!

由此可見我確實認定這款洗髮精沒有含有矽靈.讓我洗的很不順利...哈哈..

最後還要請出髮膜來當潤絲才可以將頭髮完全潤滑順開...

沖水後才出現我想要的夢幻柔滑觸感~~~

1011

吹乾頭髮後整個清爽舒服極了~~~~~

只有頭皮乾淨清爽.整個人也才會舒服啊~~~~

來看看洗完後頭皮的部份,,整個乾淨蓬鬆...這就是我想要的乾淨清爽!!!

12

雖然它洗起來對我這種乾燥髮質而言算是很乾澀..

但洗淨效果確實很不錯...洗完頭皮舒服也沒有乾癢不適出現...

看它的成份都還挺天然的..使用起來較無負擔

只是洗這款我要特別搭配水洗式的護髮產品來當潤絲..

不然真的打不開那可怕的糾結啦~~~

13

 

 

葉子....易出油頭皮..乾燥髮質..  

以上個人真實使用後的心得分享...給您參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 銀杏 光澤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