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天氣入秋的氣氛越來越明顯..早晚溫差也明顯有差異了...

覺的天氣稍微轉涼..臉部出油量變少,肌膚就很容易覺的乾燥

就在這幾天..還發現臉上出現乾燥的脫皮啊!!!

這在提醒我..保養品也該要換季囉..而且還要給肌膚來一段密集修護!!

葉子手上拿的小安瓶,也是最近入手使用很好評的保養品

 NU+derma新德曼 肌因密集修護精華

收到的時候忍不住令人覺的驚喜,包裝整個令我感覺好華麗呢~

02

 NU+derma新德曼 肌因密集修護精華

包裝就是很精緻的禮盒式包裝..純白的主色系,看起來很高雅.

拉開後出現整盤的精華液小安瓶,1共有10小瓶裝唷~

適合用來送禮,送好姐妹或媽媽.長輩之類的.因為太體面了,整個高質感沒話說!!!

如果買來自己用就是寵愛自己的表現啦~

03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716號

04

產品的主要訴求是為了滿足忙碌的現代女姓,可以簡單.快速,有效的免侵入式保養

 NU+derma新德曼 肌因密集修護精華,加入關鍵科技,取代風險較高的醫美光療,

在肌膚狀況不太理想時.只要加強使用或搭配美容儀器使用,幫助肌膚呈現光采

為重要的場合與約會留下個人難以扺抗的魅力。

05

小安瓶每瓶容量是6ML 為玻璃材質,整個感覺就是高品質.

瓶底還標有保存日期,這一盒可以用到2017年.還真是新鮮貨呢~

小容量瓶裝更可以確保產品的品質與關鍵修護精華的完好

拆一瓶用一瓶,實在是很貼心呢~

06

拆裝的方法很簡單..我想很多人都有使用過這樣的小安瓶吧..

只要依指定打開上蓋,再裝上附的軟式瓶蓋即可,而且還可以重覆使用唷~

真的很可愛耶~ 連用完的空瓶都捨不得丟說.....

07

最近真的覺的皮膚特別的乾燥,收到這一盒 肌因密集修護精華

我也決定要給肌膚一陣子密集的保溼及修護啦~

尤其這導入精華號稱專門針對「膠原蛋白不足」或「膠原纖維受損」肌膚所研發!

只能說這句話也太太太吸引人了吧!!

對於咱這樣的熟齡肌,膠原是快速在流失..確實很需要好好修護啦~

而且還標榜無添加色素,香精,酒精,礦物油 精純乾淨無負擔.很中我意啊~

09

使用方法有二種,就是早晚完成清潔和化妝水後使用,按摩到完全吸收即可

另外就是可以搭配美容儀器使用,但我N年前買的導入儀也太久沒用了.

不知冰封到哪裡去了,所以很可惜無法搭配到..不然應該更能加倍吸收啊~

10

一直以為 肌因密集修護精華會是偏稠感較濃郁的質地...

因為一般較強調修護的精華液大約都那般..

但這瓶卻出乎意料的水感..它就是淡淡的微稠滑溜感那樣而以...

所以本身的延展性非常之好.一抺開就可以大大的順展開來~

柔柔滑滑的有明顯溼潤的水補給感呢~

11

抺到臉上才搭配按摩劃圓沒幾下..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吸收的速度還真是快啊..而且吸收後臉部摸起來還是乾爽舒服的..

令我忍不住的一直想要再擦塗上去..

多擦它個幾層肌膚感覺更是水潤.而且也全部都吸收光光

滑滑溜溜的水感質地使用起來溫和+超親透,完全沒有厚重感也不黏膩啊~

12

透明純淨無色無味的肌因密集修護精華..擦上後肌膚顯的水潤好舒服呢~

13

小小一瓶使用起來很輕鬆方便.外出攜帶更是超便利啊!!

這陣子我真是很愛用這瓶耶..因為我超愛它的水潤親透質地啦~

早晚這樣密集使用,感覺臉上原本有脫屑的情況有改善了..

因為有給肌膚努力補水+修護了吧..

而且素顏時也感覺到臉上有出現光澤囉~

15

妝前使用也有幫助定妝打底.使妝感更加服貼呢~

清爽的質地不黏不厚重.所以不會給彩妝加重負擔.

才沒多久.到現在我分享這篇文章.都用掉5瓶去了..!!!

這肌因密集修護精華,葉子用的很開心呢~

真實好感使用的心得感受,分享給大家參考唷~

16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液 保溼 滋潤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