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身體開始出現敏感乾癢不適症狀了....是換季秋來的時節無誤!!!

最近很明顯的..我的後上背又開始忍不住的抓抓抓!! 整個超級乾癢的!!

每當換季的時候..身體最清楚的發出訊息...於是..我又開始猛擦乳液啦..

而且把平常擦的較清爽的身體乳..改換成較有滋潤感的質地..

這篇來分享的就是最近天天都在擦的好物-->BYPHASSE蓓昂斯 活力杏果柔膚乳

在乳液即將用很兇的季節...看見這一大瓶真是超開心的耶!!

02

BYPHASSE蓓昂斯 家的產品真是每次都令我印像深刻耶~

上次分享的那瓶玫瑰化妝水,也是超大一瓶,我用到現在都還沒用完咧..

而這瓶活力杏果柔膚乳同樣也是這麼大容量,令人滿意的500ML

方便的按壓取得真是深得我心..單手就可以輕鬆按壓使用,超便利的..

然後壓頭只要轉個向,就是開與關的控制呢!

媽咪就可以不用擔心家裡的小朋友隨便按玩的到處都是啦~

03

05

同樣是由KEVIN老師代言推薦

然後價格也很親民..感覺上就是CP值很高的一瓶乳液..

乳液的使用沒有局限..就是全身都可以擦..所以大罐仔最超值.用卡久啦~

04

 產地是來自西班牙的活力杏果柔膚乳

 號稱是萃取匹斯牛山脈的甜杏仁及阿爾卑斯山泉水

 清爽水潤的甜杏仁果實具有豐富濃郁的香味

 雖然臉部保養品不愛用太香的,但身體乳液反而是香一點的好.

 於是...葉子又來露一腿啦!!!

 哈哈...歹勢咧!!...露肥腿來傷大家的眼睛..

為了分享使用這乳液的質地,還請多忍忍吧~

05

每天洗完澡後..就愛包著浴巾閃到房裡開始進行全身的保養..

天氣熱時...真的無法擦上太濃郁型的乳液..會感覺不好吸收然後又黏..

但現在季節在轉變..肌膚告訴我..它需要多一點滋潤呵護囉..

於是這瓶是我現在的新寵兒....

06

單手即可輕鬆按壓取出想要的量....

不夠再按壓取用...不必麻煩的開蓋關蓋...懶美人的最愛!!!哈..活

活力杏果柔膚乳擠出來是淡黃色..感覺還挺濃郁的質地呢~

0708

乍看的濃郁在抺開後變的很水感..肌膚明顯感受到一股溼潤的水份..

非常的柔潤絲滑..用量不需要太多即可延展挺開的呢~

水潤與滋潤同時感受到..然後還有一絲柔滑潤...

乳液推開後從透明感接著轉成偏濃郁的白乳狀..然後慢慢再轉回透明..

香味聞起來真的是帶有甜甜香味的果香..聞起來還挺舒服的~

0910

滋潤度很柔滑舒服..不是油膩的那種滑膩感唷..

也適合利用那滑溜順便的按摩一下腿部..同時感受乳液慢慢被吸收

1112

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平滑柔潤...而且有明顯的水潤感...

舒服不黏膩..有滋潤後的光澤顯現..讓洗完澡後的乾燥不適感都舒緩了..

而我最不舒服的背部.就要請家人代勞了..真是喜歡擦完後的滋潤感..

馬上穿起衣服也不會又黏又悶的呢~

13

居家享受身體滋潤芬芳的呵護...自我寵愛就是享受全身保養的時刻....

清爽中帶著足夠的滋潤..安撫我換季肌膚的不乖乖...

全家人盡情的使用也不覺的心疼,因為大罐可以用好久耶~~~

物超所值的好物啦!!

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乳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