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雙十節連假剛過....大家收心了嗎??

這次的節日大多和家人一起相聚.外出走走...也過的很開心..

但是不是年紀大了有差? 怎麼覺的也沒太遠太緊湊的行程,就覺的好累...

然後這幾天白天的太陽超級熱情. 回到家後還是要趕快做好保溼補水的工作

這篇分享的是 PSK 寶絲汀 這醫學美容品牌.葉子也是第一次用到呢

深海源萃保濕乳液+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

02

收到PSK 寶絲汀的保溼系列產品時..我也挺驚豔的

因為它有著很繽紛的盒裝,裡面裝著來幫我補水的這二瓶主角

這是我想要的--保濕/深海源萃系列.然後它還有其他多款系列可選擇

包裝很完整,產品說明標示清楚的貼在外盒上,

深海保溼系列的產品外瓶正如名字一樣.是大海的顏色呢!!

有種深海的神袐.又清涼水感的fu~

03

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和深海源萃保濕乳液拿在手上可挺有重量的唷~

因為它都是玻璃瓶裝,所以讓我感覺很有品質.很有質感...

這保溼系列一共五種產品,包含精華液,凝霜與眼部凝膠,

但葉子這次體驗的就這主要的二瓶,二瓶都是圓高的瓶身,

再加上很少看見這樣顏色的保養品,所以感覺挺驚豔的啦~

04

05

先來體驗最愛用的化妝水-->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 

它是倒出來取用的.質地是清水狀...可以直接倒出輕拍臉部使用

但我就愛搭配化妝棉使用..150ml再加上玻璃瓶裝.真的有點小重量唷~

可是我又很喜愛這樣玻璃瓶的包裝外瓶.會讓我用完都捨不得丟...

06

藍色玻璃瓶裡裝的化妝水實際是透明無色的...

清水狀的質地很適合擦拭時順便做二次清潔..水感舒服的在臉上輕輕擦式..

它的香味還挺濃郁的..是我不太習慣的一點..

現在的產品大多減少香精的使用量了.但這瓶的香氣還是很濃郁..

對我而言有些過重了.所以我每次用聞到都覺的不太習慣..那像是一種花香味...

第一次全臉擦拭時..看化妝棉上真的還有點髒污呢...

所以我通常都會擦個2.3次左右...稍做停留加強水份補充...

08

這瓶使用起來感覺還挺溫和的.而且補充水份的感覺很明顯..

使用前其實覺的肌膚好像不怎麼乾..但擦完後那補水溼潤的舒服感..

才讓我知道原來肌膚真的也渴了啦...需要水!! 需要補水!!!

難怪使用後覺的整個舒緩了..肌膚更保水舒服..而且很快就吸收囉~

看起來肌膚是不是更柔亮了呢??  ^^

09

11

接著就是--->深海源萃保濕乳液囉..

方便的按壓設計...這瓶乳液是80ml 更札實的乳液和玻璃瓶身一樣很有重量感唷~

取適量輕點在臉上局部...然後再抺開延展按摩囉~

12

看咱使用在臉上塗抺的樣子..看的出這乳液其實很水感吧~~~呵呵..

沒錯~~~乳液的質地真的好水潤唷..

延展性超好..很好抺開推勻啦...完全是走清透路線的!!!

13

一下子就被肌膚所吸收了...而且才剛擦完化妝水再緊接著擦這瓶乳...

我居然還能感受到再次加倍補充水份的感覺耶...!!

是我肌膚太乾涸了..還是這組的保溼功力太優呢??

很喜歡這樣輕盈輕透的水漾質地...只是可惜了這乳液對我而言還是太香了~~~

14

因為質地輕盈水潤.所以也非常好吸收.使用後肌膚除了感覺加倍補水之外

也有層柔潤感...在現在有點微涼不開冷氣的夜晚是挺剛好的舒適

如果天氣再冷點的話..應該要再加些更滋潤濃郁的霜類或油類才夠囉~

15

乾荒肌的冬日必備保濕聖品..像葉子一樣重視保溼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咱是挺喜歡這組的.只是還是不太習慣這樣太香的味道..

每個人對香味是很主觀的.我也遇到不少朋友說沒有香味的用不下去..

但我還是喜歡較零添加.少負擔的產品,除去香味不說..

這組的水潤清爽質地我真的挺喜歡的唷~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水 乳液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