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天星期六的午後...閒來沒事騎機車到處晃晃..

突然想起聽說大樹區這裡有間羊咩咩的家-華一休閒農場

在今年10月底前都免費入園,離高雄市還挺近的.一定要來走走啊..

還不少人知道這個好康的消息.外面馬路上的停的車子真的有點嚇到我咧..

它就位在大馬路邊.很好找.應該也算挺好停車的..

02

因為現在還是免費入園的期間,所以人潮真的好多...

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人群..大多攜家帶眷的..好多小朋友呢~

因為這裡星期一到五是只接受團體預約,只有六和日才開放一般散客入內參觀

所以假日肯定很多人,也是親子出遊的好去處..

因為這裡佔地廣大又打造的很漂亮.主要的建築物也設計很有時尚感唷~

前面大大的廣場放了幾張供休憩的座椅與大陽傘,看了就好舒服說~~

03

這裡也是知名的嘉南羊乳的示範牧場,

一走進大門就看到這熟悉的羊乳外瓶充氣擺飾,好可愛啊~

但它也很悲情的被一群小屁孩給推來推去.倒來倒去..像被玩不倒翁似的..

我等了好久才可以拍到它還沒被推倒前的樣子....

0506

往裡走...整個空間乾淨舒適...綠樹多...整個很有舒壓的放鬆心情啊...

今天的午後沒有大太陽,陰陰的天氣..不冷也不熱..極好~~~~

休假的時候就是要到戶外來走走...有助於身.心.靈..平衡啦~

這個很吸睛的幸褔羊咩咩一字雕像,看起來真的很有感啊~

只是看到一堆小孩拍照時都直接跨坐上去,又無言了....@@"

希望這農場內的任何擺件都可以"完好"的讓每位進來的遊客欣賞到啊~~

07

接著來到親子歡樂區...!!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羊咩咩可以與大家親密互動耶...

看之前有人分享還可以到後面建物二樓看上面飼養的咩咩..

但今天沒有機會看到..好可惜..

08

這裡的羊咩咩看起來都很乾淨..而且完全不怕人.也不怕生..

會主動靠過來磨蹭耶..哈哈...伸手摸牠也不會怕.很溫馴..好可愛說~

小朋友可開心了..有的有驚又喜..被羊逗的吱吱叫...

也是大人帶小朋友認識羊咩咩的好時機...

09

其中還有一隻直 直走向我..把頭伸出柵欄外往我腳邊一直磨蹭...

我想牠在討摸摸..於是也伸手摸了牠幾下...然後..這隻羊咩咩先是咬我褲子..

接著又咬我外套....哈哈..是不要我走嗎???

101112

這裡還有設置一處水池...看起來更有公園的FU了~~~

還有2座古老的抽水幫浦,小朋友也是玩的很賣力啊~

1314

走完了一大圈...該來去享受冰淇淋啦~~~

在這個免費入園的時段裡..門口處有發放這個問卷,

上面寫的數字是你們進來的人數..所以我們可以換二份小好康囉~

15

04

一樣又回到這棟漂亮的中心裡...裡面有涼涼的冷氣好舒服..

挑高寛廠的空間一樣被人塞的滿滿滿...大家都來排隊換東西和買東西啦...

16

看冰箱裡的甜點好想買個來吃吃看唷..

可惜這段時間並沒有售販.除非有先訂購了..

不然只有現場訂購有羊奶的人才有送試吃

讓我只能乾瞪眼...哈哈...

17

20

另外在一角還有這個很漂亮的獨角仙擺飾...做的好精緻呢~

在排隊的同時還順便欣賞獨角仙的成長使~

18

這個玻璃櫥櫃裡呈列的都是假的模擬品...

家長可以教導小朋友獨角仙是怎麼長大的

19

很快的...我換到二樣無料的下午茶囉~~

羊奶冰棒與一瓶小小的巧克力調味乳....飲品也有純羊奶可以選啦..

而我手中的這支羊奶冰棒是最多人選的..吃起來真的好羊奶啊..

羊奶的濃郁滋味..還帶有一股羊....的那味~~~

如果怕羊騷味的人...可能還是不太建議來嚐試啦...哈哈哈..

21  

現場可以訂購嘉南羊乳,也有推銷人員主動來向你介紹...

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長.因為羊乳非常的營養..像葉子小時候支氣管不好..

也喝了好一陣子的羊乳呢...

雖然沒有訂羊奶..但我買了二罐"羊乳片" 現場也可以試吃唷~

市面也羊乳片也有不少是假貨,來這裡就不怕買到假的了吧..

小朋友吃或是大人吃..也可以順便補充羊奶的營養唷~

22

我聽裡面的員工說...週一到週五只接受團體預約,只有六日才有開放散客..

之後開始收門票後也是一樣的.全票是100元,高雄市民憑身份證只要50元~

這裡真的很不錯..環境清優很適全家大小一起走走...

但今天來有發現一個缺點..就是對面的砂石場..機器運作時還挺吵的.

而且有很濃厚的柴油味飄過來..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柴油味..聞的我頭都昏了...如果空氣再清新點多好...

 

 

 

資訊分享~~~~~

華一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和山路198號

電話:(07)815-5666

營時:平日09:00~17:00、假日08:00~1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休閒 觀光 農場 羊奶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