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來自丹麥AVIENDO Natural 愛的配方「創造快樂有活力的肌膚

源自父親的守護 起源於一個小女孩的故事,由於女兒的膚質屬脆弱敏感肌膚,

幾手使用各類保養品都會出現不適現象,心疼女兒一直為了敏感肌膚困擾,

便決心親自到世界各地搜集優質的保養原料與配方,歷經波折...

終於在丹麥找到得來不易的Aviendo自然高效配方。

葉子也自認是敏感肌的人..像現在換秋的時節.我的皮膚真的很不舒服

有時太油,有時太乾,兩頰還會泛紅..讓人好困擾...但沒辨法,只能努力接受與克服囉..

這瓶有著華麗花圖在瓶身的漂亮產品就是-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02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看介紹它是一瓶可以全身保養的修護露,用途多廣唷~

可以幫助肌膚溼潤,當晚安面膜,基礎護膚,還能抺頭髮.幫助髮尾補水..等等

意思就是全身肌膚只要感覺乾燥需要修護,都可以抺上這瓶修護露!

哇~~這也太勵害囉..沒想到修護露可以這樣用呢~

03

北衛粧廣字第10309038號

 04

來看看它的質地..它是透明的凝露 水感柔潤非常好推開~

只是覺的它的味道....我比較難以形容..

它不是香味.也不是什麼難聞的味道.應該說是產品本身的氣味..

而這氣味我真的不太喜歡...((所以說每個人對氣味是很主觀的..

一開始..我確實會想把它用來當護膚的產品,因為它的外瓶就像精華液般啊~

0506

在化妝水後...取適量擦上臉....水潤的質地很好一下子就推化開來了...

雖然氣味我真的不太喜歡..但如果產品好用我還是會忍著點說..

0809

剛擦上去感覺有是有股很溼潤的補水感...吸收也挺快的..

但在完全吸收前..會感受到一股小黏感..

吸收後那股黏膩感也相對不見了..轉變成清爽的舒服觸感呢~

07

擦上這瓶修護露之後的感覺是還不差..只是那氣味還留在臉上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而且單擦修護露的滋潤度其實也不太夠,為了鎖住滋潤..我還會再擦上眼霜及晚霜..

接下來我取用平時在擦的眼霜使用時..卻在眼周發現了一些小白屑!!!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眼霜與修護露接觸後產生的效應造成出屑..

但接著再使用晚霜時..卻擦出更多白屑來.....

10

不管是臉部..連手部都是一大堆的白屑...讓我整個大驚啊!!!!

11

所以說....這修護露擦完後..是不能與"霜"狀產品搭配的...

不然一直出屑根本無法繼續保養程序.我只能去洗把臉後重新再來了..

只能說這號稱可以當臉部保養品的修護露是不太適合用在我臉上吧..

或是只能單獨使用也說不定....@@"

12

之後我拿來擦頭髮髮尾..救急我的枯燥髮尾...感覺還不錯唷~

還有手足感覺微乾時..擦起來也很有溼潤舒緩的感覺醬...

以上個人使用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護靈 保溼 修護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