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的溫度讓我開始感覺到有'冷意"了耶~~~

之前都還只是淡淡涼意,雖然中午太陽還是挺大.但空氣明顯涼冷~~

其實這樣的溫度葉子我還挺喜歡的.不要讓我流汗最好啦...

讓一向高溫的南部降個溫也好..雖然皮膚也會明顯覺的乾燥..

但我不怕!! 用對滋潤的產品就不怕過冬啦~~~

葉子手中這瓶是DF美肌醫生 植萃逆齡精華油 它可是FG評鑑特優的好物唷~

聽到精華油這三個字.我就超級升火的.現在的精華油類產品好像都還挺優的

02

塑生醫的DF美肌醫生,這品牌的產品一直給我很棒的品質印像

用過的幾樣產品都令我很滿意又喜歡.

在藥妝店也很好買的到.專櫃的品質,親民的價格..

像這瓶 植萃逆齡精華油 酒紅色的外盒包裝就很吸睛

而瓶身也是一致的亮眼,玻璃瓶身還做成迷人的漸層紅,有種性感FU~

讓喜歡紅色的我越看越喜歡啊~ 整個就是超質感.

03

DF美肌醫生 植萃逆齡精華油 30ml

精美的吸管取設計...可以看見這精華油是清澄透明色的..

號稱萃取於八大植物精華,潤澤水感直逹肌底

而且它也可以用於身體肌膚或滋潤髮稍唷~~

這樣實用的保養產品.一瓶多用途..我喜歡啦!!!

04

以簡單,安全,有效為配方原則,我喜歡它號稱不添加香精,色素,..等等

零油光又要不黏膩..一瓶精華油要做到這樣也真是不簡單了吧..

取適量滴在掌心時..發現它是我喜歡的輕油脂質地...

水感清透的精華油..非常的油潤.手掌搓開後..看的出一層油亮...

05

天冷空氣越顯的乾燥...有時候平常擦的保溼產品已經不太夠我肌膚所需求了..

這個時候就要來一點"油"的保養..平時大家都怕擦的油臉油膩膩..

但是隨著年齡增加就會發現..熟齡肌真的很需要多一點油脂來滋潤..((老了??

不然越乾燥越容易導致紋路出現...一但出現紋路.臉上又要多三條線了..

0607

取適量的精華油在手掌心溫熱搓開...使用在化妝水後...

它有非常油潤的滑溜度..可以有一些時間來幫助按摩臉部..來幫助吸收..

手掌貼著臉部肌膚滑過..就感受到柔滑的滋潤..沒有任何香味讓我更多一份安心

在晚間保養時間帶入臉部按摩.是我最喜歡的放鬆時段.(滑啊滑~..

0809

植萃逆齡精華油感覺輕柔完全不厚重..像我說的.它就是輕透型的油脂

幫助滋潤我的肌膚.沒有令人不適的悶感或黏膩..肌膚可以透氣好舒服

而且它吸收超好的..擦完後臉上看起來有層淡淡的油潤感~

原本微乾微繃的感覺都舒緩囉...

再過一會兒..那油潤感也慢 慢不見了..臉上摸起來完全不油..也太棒了吧!

10

這樣的精華油適合中性或偏乾性的膚質使用...((油哥或油姐可以不要來...

洗完澡後..取一滴在掌心搓開..

然後擦在身上.肩膀或是手足.頸部..等等..可以感覺到一股淡淡的滋潤呢~

另外也可以加在乳液裡一起使用.滋潤度更加強唷~

就是覺的這樣油脂的滋潤度撐的比較久呢~

這個冬天.有這瓶精華油加入我的保養..你..可以再冷一點....

DSC014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油 滋潤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