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天氣才明顯轉涼..現在就有一堆應因季節的產品搶著問市囉...

怕大家因天冷乾燥,乾燥真的讓肌膚非常的不舒服啊~

葉子來分享這一款可以擦臉也可以擦身體肌膚的實用滋潤霜

它是來自西班牙,原裝進口的-BYPHASSE蓓昂斯 全效緊緻滋潤霜

挺大容量的唷..這一瓶有250ML呢~

02

同樣是美妝達人-KEVIN老師代言推薦,BYPHASSE蓓昂斯的產品

葉子真的很喜歡BYPHASSE蓓昂斯的產品,因為是很實在的大容量

每次一瓶都可以讓我用好久,真是大罐令人滿意啊~

而且這滋潤霜還不分膚質,年齡,全身各部位都可以使用!!

等於全家老.少.幼..都可以擦,實用性非常高,不怕放到過期啊..哈哈..

03

04

轉開大大的圓蓋..發現內層還封有一層銀色鋁箔..好熟悉的感覺!!

這樣的包裝有點給它像小時候常用的雪*蘭乳滋養霜啦~~~哈哈..

然後裡面也是雪白色的乳霜..就連味道也有那麼點像耶..

就是很香很香的花香味..對於喜歡香香產品的人.絶對會很呷意的啦~

所以..當我在用這瓶時..咱家小妹就開始在跟我預約要接管了...@@"

因為這完全是她愛用的類型啊~

05

雪白的霜狀質地...抺開後感覺真的很滋潤..!!

是會越擦越白...然後再慢慢轉透明吸收的那種乳霜....也算滋養型的唷~

0607

在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可以當成晚霜來做鎖水滋潤...

有一定的濃郁度,但很好推勻..油脂夠真的好滋潤哦...

雖然抺臉對我而言是有點太香了...

但是不會有太過油膩的感覺.也不會覺的肌膚悶住,透氣度也不錯呢~

08

天冷不僅臉部乾燥..連身體肌膚也是一樣啊...

現在開始感受到乾癢的症狀出現了說..所以洗完澡後就可以快快抺上這瓶..

09

用量其實也挺省的..因為它很潤滑..雖然滋養..

但整個大大的推開是一層不會太厚重的滋潤

肌膚完全吸收後還可以是清爽的..

不會顯油膩或黏感..摸起來滑滑潤潤的很舒服

可以馬上穿衣服也不怕沾黏呢~

10

因為它比乳液還要更來的濃郁滋潤..所以我喜歡用它來擦腳丫子!! 哈哈..

總覺的腳丫子好乾啊..猶記去年有次後腳跟沒有注意.給它乾裂到!!!

裂了一條深深的小縫..就讓我好痛了..而且一痛還痛好久!!

今年我絶對不要讓它有機會出現乾裂啦!!

睡前取適量滋潤一下腳丫子..然後再套上襪子睡覺.哈哈.真是越來越嫩皮耶~

要好好呵護我的肉咔.....呵呵呵...

11

身邊有這麼一瓶BYPHASSE蓓昂斯 全效緊緻滋潤霜 全身都可以使用

全身一起呵護...乾燥不要來,就這一瓶搞定!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滋潤霜 乳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