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韓國超人氣重點部位膜,原裝登台啦!

女人重視保養...連小細節也不能放過,否則突然的尷尬可是超級NG的!!

保養新奇小物再進階,葉子這篇來分享這個超有美國風包裝的產品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 膜法保養 讓要讓我從頭到腳都像女王

02

看到這麼狂野又色彩繽紛很有卡通魔力的保養小物出現..

葉子的好奇魂又被勾起了,韓國超人氣重點部位膜真是連小細節都不放過

一共有五款重要部位膜唷~ 依照順序分別是....

03

LOVEMORE 玫瑰精華保濕髮膜   /  LOVEMORE 蜜糖精華水潤手膜

LOVEMORE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 LOVEMORE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04

LOVEMORE 薄荷精華清爽腳膜

06

 

這五款膜的Q圖都超可愛的.像護髮膜居然用安全帽來代表,

手膜用拳擊手套,眼膜用眼罩,足膜用高跟鞋...等等..都讓我感受到無限的創意呢~

難怪會吸引美眉們的注意.那麼葉子我也好奇的來用用囉...

05

這個像是神力女超人的眼罩...就是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包裝後面有說明介紹,也有使用方法的圖示,

只是這個圖示似乎與裡面的產品不太吻合.哈哈..

因為這是眼膜不是面膜啦~~~~

07

裡面有二片形狀很像加粗版的標點符號...哈哈...

然後它有三層唷...常敷面膜的人都知道.就是取中間那層就是..

而且它是生物纖維面膜的材質,就是有點厚度像果凍的那種..

針對眼週來加強潤澤..對準位置貼好後.就可以囉..超簡單的.也不影响做事.

只是它會慢慢滑下來..要再把它嘟上去就是...敷起來很舒服呢~

08

而且這一組我發現它有一個比較厚.另一個比較薄耶..

很明顯看的出來吧....好奇怪...呵呵..敷個20~30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我的眼周平時很容易暗沉.還有無可解救的黑眼圈,

所以我也挺勤快的在擦眼霜之類的保養,也很開心都熟女級的了還沒有魚尾巴出現..

10

暗沉的雙眼看起來很沒精神..平時就要保養..有足夠的滋潤就比較不會有紋路出現

像這樣的重點膜也可以救急使用唷~~~~

0912

另外這個很讓我好奇的是-->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手指頭也要保養呢~~~~~真的是女王級的呵護了...

必竟還是有美眉不想讓男人牽到粗粗的手,或是手指頭還有粗刺的.那可真糗呢~

所以這個很吸引我注意.我第二個就要來用它!!

打開就是這個五個白色的小指套...然後它其實可以拆開唷~

13

實在太可愛了...依順序將它套上手指頭...它還有分大小唷...

套姆指的最大.小指頭就最小.我套起來都剛好合合的醬..

然後裡面是溼溼潤潤的,還有一股好聞的香味唷~

1415

套著這個指膜我覺的很舒服.一點也不覺的奇怪或不習慣呢~~~

因為是個別套的.還很輕薄,所以其實還可以做其他的事不防礙

像是使用電腦打字.看書.做家事..等等..

是很棒的邊做事邊保養方式.超簡單的啦~

大約過了20~30分後取下..手指上還有殘留的白色乳液..

這個時候可以搓一搓手指頭周圍與指緣附近來幫助吸收~

 

16

吸收後完全是舒服的.也不油膩..就是一股淡淡的滋潤感...

仔細看手指頭周圍..感覺像是去給美甲店做保養似的柔亮,平撫許多..

我真的感覺有差耶....真讚!!!

17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 這個貼心的膜法保養

讓女生可以針對特別需要的地方來加強.我覺的很不錯.去他們的網頁看..

原來還有其他質地可以選擇,輕鬆.方便.小小一片還很方便帶著走唷~~~

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滋潤 手膜 髮膜 指膜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