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首圖就來張大特寫!!!!

早上要出門有約會總是要細心化個美美的妝~~~~~

可是...頭髮呢?????

相信大家做法都是和葉子的順序一樣..先做好基礎保養開始...

再動手化妝...總之都是從臉部開始啦~

而通常搞好了臉之後...頭髮還是很慘的這個樣子..... 

....

....

....

...

...

..

03

哈哈...實在是太亂了啦...一頭亂髮

再加上髮質看起來不是很好..整個有很枯燥無形也完全沒有光澤可言...

04

女人最想要的是是能夠快速整髮...搭配好用的整髮產品.

快速的抓整梳理..在短時間內就出門啦~

05

這次葉子試用到-BYPHASSE 蓓昂斯 美髮沙龍快護絢晶魔髮噴霧

來自西班牙原裝進口的BYPHASSE 這瓶一樣是令人滿意的大容量400ML!!

針對女孩們早上趕時間上班沒啥時間整理頭髮..

這瓶似乎聽到咱們的心聲囉......

06

美髮沙龍快護絢晶魔髮噴霧內含的美髮保養因子大家可以自個兒上網查看~

葉子這裡就不多做成份介紹..必竟不管成份有多好..

也要實際使用起來有感覺才是吧~

而這瓶也來到姐手中一個月囉..有它在真的加速了我出門的時間...呵呵..

可以把我從"肖婆"變"靚姐"..頂著服貼有光澤的香髮出門呢~((撥~

0709

對付一頭澎亂雜亂的頭髮很簡單!!....

就是拿美髮沙龍快護絢晶魔髮噴霧  ~~~

也不需要什麼技術..就是使用先搖一搖.距離頭髮約10多公分噴灑上去即可

噴霧出來會讓髮絲感覺微溼..接著就可以用手稍微做一下整髮囉...

髮的人輕輕抓整..直髮的人可以用梳子梳理..

10

很快滴...擺平一頭亂髮...服服貼貼的光澤髮出現啦!!!

手指直接梳理..髮尾處用手指繞一繞捲一捲..也變的平整許多~

11

原本毛噪的髮尾也較有光澤囉~ 有差呢~

1314

噴過後的頭髮感覺有些微微滑潤...感覺也滋潤了髮絲..

手穿越髮間不再卡卡...柔許多了..重點抓整後整素淨亮麗感就出來囉..

而且還是很快就搞定!

但是要小心不要噴太多..不然會太溼潤反而會太扁塌唷~

姐也是用了幾次才抓到那適當用量.營造出柔順的感覺

15

現在早上起床我愛用這瓶來快速整理頭髮...讓我很快就可以出門囉...

喜歡它的花香味..很好聞..還有點熟悉且懷念的香味...

頭髮打結..毛燥變少..不再亂轟轟...心情也越來越美麗~~~~

這樣的好物...怎能不分享...呵呵~~~給您參考囉~~~

1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子的嚐鮮體驗館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