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現在的女人其實都挺寵愛自己的..注重身體與臉部的清潔與保養..

應該都跟葉子一樣..浴室與房間瓶瓶罐罐總是一大堆....

沒錯~~~青春有限...女人就是該應要把握青春讓自己保持美美的..

但是..真正呵護自己請不要忽略看不見的私密處保養與清潔唷~

近年來女人私密保養升級.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私密處保養與清潔這一塊了..

葉子最近體驗到這瓶來自歐洲原裝進口的,也是Kevin代言的產品

蓓昂斯 BYPHASSE 伊莎貝拉 柔淨聖潔露

02

蓓昂斯 BYPHASSE 伊莎貝拉 柔淨聖潔露 200ml

03

沒錯~~它就是用來清潔女人神密的三角地帶啦~~~~~呵呵..好害羞!!

只好請出咱們家可愛的小熊熊來做示範了...

女孩們都知道咱們那裡的是屬於弱酸性的環境...

有時候不適合的清潔用品..洗起來其實有點太刺激了...

而且不管是成人還是小女孩其實都一樣..一瓶沐浴乳並不適合全身洗到底..

柔淨聖潔露就是專為私密處清潔專用的唷~ 

040506

使用的方法與沐浴乳相同,它是單手方便好拿握的瓶裝...

洗澡時按壓取出適量使用即可

0708

淡淡的粉色透明質地...用量非常省...大約這樣就夠洗了啦...

因為也才洗一小塊局部而以啦...哈哈哈....>//<

介紹上寫說可以不用加水稀釋直接使用....

09

可是我不太習慣沒加水稀釋的.....應該說...我都會忘了可以不用加水稀釋!!

所以......每次又會不小心的去加了一點水....

總而言之...加了一點點水之後..它起出的泡泡是更柔細唷~

細緻的泡沬而且還有點淡淡的的香氣,洗起來的感覺很溫和舒服..

10

尤其喜歡在生理期的時候使用,可以改善那幾天腦人的氣味....

只要改變清潔的習慣....真的..習慣是靠養成的~

好好的呵護咱們的好"妹妹"相信妹妹就不太會給咱們找麻煩了..

給妹妹舒適的生理環境...就從溫和的清潔開始做起囉~

1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子的嚐鮮體驗館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